當談到顏值問題後,男生就一直問你覺得他顏值怎麼樣,這是自

時間 2021-07-20 14:21: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分什麼情況吧!1這個男生喜歡上了別人 2 這個男生喜歡你 3 這個男生挺沒自信的。一般對待這種情況的話,我們最好開啟天窗說亮話。

感情方面最最忌諱的就是藏著掖著了。我們就問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要是說沒有的話,那肯定就是不自信啦。

我們應該教教他怎樣才能看到自己身上的長處。如果他喜歡別的女孩子我們就幫他追。如果他說喜歡你,而你也喜歡她。

那咱們就皆大歡喜啦!

2樓:萌鵠

他對你是不是有一些好感,如果是玩的太熟了就另當別論了

青春期感情怎麼處理

3樓:

首先要表明,青春期男女生會產生感情那是很正常的,其次這樣沒有閱歷,沒有生活經驗的感情是不成熟,很不可靠的。可以通過乙個故事引進,表達這樣乙個思想,更好的總是在未來。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發展強大自己。

4樓:化瑰葷黎

大膽說出來,拖得越晚傷害越深。不要感情用事。難道你希望兩個人都中考失利麼?

在說你說出口後還有三個月的時間你可以和他一起慢慢調理呢!不要愧疚和難過,青春就是用來犯錯誤的,沒有衝動、錯誤和遺憾的青春就不是青春了

5樓:碩素枝暴雲

青春期的男孩和女孩都期待愛與被愛,都對異性有朦朧的好感,都想在生理和心理兩方面了解自己、了解異性。

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既要結識一些異性朋友,以便對異性有屬於自己的認識,又不能讓這份好奇心理影響自己正常的學習工作。

一切本著順乎自然、保持理智的原則。

6樓:我親愛的

我也是……qaq很煩很煩

表面嘻嘻哈哈,其實對這些錯綜複雜的關係很傷腦筋。不肯放棄但是不久又會厭煩

關於青春期的感情~~

7樓:恢恢

可以嘗試和他聊天,如果聊得來,做個普通朋友也是可以的

8樓:星小莫

個人覺著,去了大學再找物件吧,如果那個男生跟你一所大學你還可以考慮跟他一起聊聊,合得來就在一起。你學習這麼好,在大學找乙個愛你的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男性體內性激素是一生當中最高的時候,也是自控能力很差的時候。所以他加你無外乎就是想談所謂的戀愛。為什麼說是所謂的戀愛呢,因為這個年紀根本還不懂得什麼是愛情,更不知道要愛情要肩負起什麼樣的責任。

因此更直白一點說,他加你主要就是因為有性衝動。

10樓:猴子

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啊,可以先聊著先啊,又不是一上來就要做男女朋友的,先試著聊聊看,看行不行,不行就不聊唄,也行馬上去上大學,兩地以後,你的注意力馬上就轉移了,就當暑假裡面的一點樂趣吧。

青春期有真正的愛情嗎?

11樓:

愛情是美麗的,特別是處於青春期的那種朦朧的愛情,讓人感覺很美麗,但是,喜歡不是愛情,感情也不是衝動,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們,總是把喜歡當成愛,把內心的悸動當成那種對異性的萌動,選擇你喜歡的,喜歡你選擇的!

青春期的愛情是美好,但有時候卻也是短暫的,有些是經得起考驗,有得只是曇花一現,有的只是為了內心那時的寂寞,有的只是為了占有,不管是為了什麼目的,愛情留給我們的有很多,青春期的開花結果,不多,因為隨著生活,工作,學業的變動,我們心中的愛都會出現鬆動,所以,青春期的愛情有開花結果的,但不多!

我以前有很多同學有很多都是在每個階段,都分開了,不過不管分開,還是不分開,愛情總是美好的!不好的,是那些不懂愛情的,或者讓人憎恨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愛情帶著很簡單以及很單純的愛情,因為成長中的感情是一種懵懂的,並不算是一種愛情,在其他人眼裡也就是一種對於異性的好感。

男女感情就是一種彼此之間的好感,因為青春期的感情是很單純的,但是很多時候,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份感情也會很快的變質。

真摯的感情有,但是屬於不屬於,那就要看你是否能夠擁有那個真摯的他。如果擁有,請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因為青春期的人都不太成熟,這個時候的愛情可能還不能成為愛情,可能只是兩個人的相互好感而已。愛情不是兩個人整天卿卿我我,他包含兩人的共同志向,對對方的責任,一定的經濟基礎還有理性的和諧的性生活等等。所以啊青春期的愛情只是少年初識世界的一種錯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在情犢初開的那個時候遇到乙個讓青春歲月不再孤單的人是何其幸福,有人說初中戀愛是叛逆,我覺得不對,初中愛情並不是抗拒什麼,只是乙個人難受,兩個人就開心了。

15樓:沈明飛

太有了。我38了,到現在都有,可是這個社會的物質因素玷汙了我們內心曾經最純真的愛情,所以太相愛了卻不能長久的在一起,再就是不要一廂情願,要理智,思想要開朗。畢竟愛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為愛情而活著的人是自私的,要有博愛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當乙個被捧在手心裡的人突然因為容貌而被人不關注時,他(她)會感到寂寞;可當乙個陌生人或者不怎麼熟的人主動親近你時,不會因為你的外貌而反感時,你會發覺你已經喜歡上他(她)甚至愛上他(她)!儘管他(她)還沒有察覺,當你喜歡上乙個人時,你要試著走進他(她)的心裡,了解他(她)。相信自己,初戀必定完美,卻一定很幸福!

17樓:受傷的喵

當然有,像我就是,我到現在還愛著他,

但是也有沒有的,青春期的感情是懵懂的

青春期情感

18樓:明歸去來兮

青春,可以理解,兩種感覺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最明白,聽從心聲遠比聽旁人解釋有用。

害怕影響成績,可見你重視成績,個人認為物件和成績不矛盾,因為如果是真愛,請你努力學習,為了讓她幸福,請你做出可以讓她幸福的成績

19樓:艾文

我覺得這種情感並不是影響你成績的因素,或者說是看你怎麼處理你們兩者之間的關係。當然如果她是乙個特別愛玩的人,不愛學習,這樣你為了和他更近,你可能會影響學習。但是我認為這兩者沒必然聯絡,相反可能還會促進你們兩個的學習成績。

畢竟,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最後忠告一句,不要太過迷戀。比如你們分手,萬不可為了這個放棄學習,應該愛自己多一點,以乙個最好的心態去面臨考試,這才是青春中的戀愛。

20樓:醫心洗禮

如果你想好好學習,就絕對不能搞物件,你不是神人,不可能兩者都得到,搞物件是最分心的事情,你要是想搞物件,建議和(漸深)這位女孩搞物件,因為是同班,見面以及聊天都很方便,如果你和初中那個搞物件,你倆在一起不是沒有可能,只是就算在一起也是很累,而且,她還比你小,你必須要有大哥哥的樣子,最後,還是勸你一句,學習很重要,你可以先和她搞物件,注意分度,不要全心的投入,我不贊同好好學習以後在搞物件,因為,單身的男性太多,到了社會女孩會越來越現實。

21樓:梧桐雨

由於你還小,所以你很純真!不要壓抑自己,擺好自己的位置,你要表白了,會嚇著人家!要是有緣,雙雙上大學,在表白,那樣你的底氣也足呀!初中的就不要考慮了,你會很累的……

去看一本《我在北大等你》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baby_涵曦

依個人情況而定吧 說實話這個年齡的愛情很少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能不耽誤學業其實也可以好好把握 至於兩個女生之間的選擇 還是根據自己的心 哪個是真心喜歡 只有你自己心裡清楚

23樓:逸塵子

我想,你和她考不上大學時,就不在需要處理這種關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談也沒事,上課的時候還是上課,學習的時候還是學習啊,怎麼能耽誤了,別學習的時候想著其他的就行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的情感都是懵懂的,你還小,不能真正知道你喜歡的人。我猜你喜歡她們大多是外表吧?

26樓:戶外照明公司

以我個人經驗,我覺得現在還是不要把這種關係講明白,做朋友比較好,現在你還小,有很多東西等到你大學的時候,你就會慢慢的明白,那時在談戀愛會比較合適,現在還是以學業為主,可以和他們保持聯絡

27樓:一生莫涼

你要搞清楚誰喜歡你啊,不要腳踏兩條船,再說,其實高中找乙個有依靠的人也挺好的,現在談戀愛很正常的,特別是在高中(不過不要有質的飛躍就好,注意),只要兼顧好情感與學習的關係,應該不會影響學習的。兩個人促進彼此,好好地走下去就好了呀,青春麼,不瘋狂一次怎麼行?拿一枚硬幣,正反各一人,向上扔起,你希望的哪一面朝上那麼你就喜歡誰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愛她要為她奮鬥,因為她隨時可能不愛你。更要為自己畚斗,因為她隨時可能不愛你。都說感情是距離產生美,實不盡然,凡事都有度,孔子有句話,「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孫,遠之則怨」 只有女子和小人是難以教養的,親近他們,他們就會無禮,疏遠他們,他們就會報怨。

說的就是適度的道理。顯然你離初中的女孩子遠了。沒有了她的訊息,感情也就淡了。

人的感情是需要有個寄託,高中的這位顯然就是你感情的寄託。處在青春期,生理上需要。心理上對世界和情感的認知度有了提公升,對優秀的異性有好感,這是很正常的。

沒有反而不正常。總之希望你明白,這是乙個感情與理**織的世界,二者缺一不可。所以才有了我總結的這句話,愛她要為她奮鬥,因為她隨時可能不愛你。

更要為自己畚斗,因為她隨時可能不愛你。對於你來說應該是,愛她要為她奮鬥,因為她隨時可能愛你。更要為自己畚斗,因為某個她隨時可能愛你。

這才是感情與理性的結合。最後祝你學有所成,收穫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真的喜歡 她或喜歡的程度,如果很深的話,就像她表白吧,也許心裡會好受些,這種問題不解決以後沒法學習

30樓:su秋楓意

跟著感覺走,還有戀愛不一定會影響成績,有時候還會對成績有幫助,我就是乙個例子,不過要先學會如何控制感情。

31樓:___丶

努力學習,幹些別的事,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想她們,分給我吧

32樓:鹽店鹹人

學習重要!把學習搞好了再說吧,反正她在那呢,一時半會又跑不了!

33樓:哇***

好好學習,書中自有顏如玉

3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吧,就像學習是主食感情是配菜,光吃主食的確是很乏味要有配菜才有味,配菜酸甜苦辣多的是但是你不能沒有主食,所以你只要主食不變配菜慢慢嘗生活會多姿多彩,明白我的意思嗎!!!!

35樓:草木紫荊

高中階段是最關鍵的時期,還是放下感情,等高中畢業了在談這事,但是可不能腳踏兩隻船,選擇乙個就好好珍惜

36樓:wz在此

自己班裡的就算了,一般這種以後都很難相處。如果真的喜歡,那就放在心裡,等你有實力了再說!

37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就好了,有捨才有得。

38樓:眼眸丶詮釋我的

如果喜歡就大膽去喜歡啊、告訴那個女的呀、但也不能耽誤學習哦、學弟加油啊

青春期的感情問題

39樓:情聖

選擇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很多人都知道,選前者自己會很辛苦,選後者自己會很幸福。但還是有非常多的人前赴後繼的選擇前者。

這位同學,不能說你這是花心,只能說你這是沒有愛。一點點的好感不足以維持你長久的和對方相處。而且你並不是那種沉迷於享受被追捧的感覺的人。還沒有說不愛但還一直吊著別人。

最後還是希望你好好珍惜眼前人,選擇愛的人放在**和影視中,那是青春熱血浪漫的愛情故事,放在自己身上,那就是悲劇,一生的遺憾和隱痛,刻骨銘心錐心之痛。很多人在經歷那不堪回首的過去後,才懂得珍惜眼前人。

夢見和別的男生拍照自己喜歡的男生就一直看

適嘉 夢見拍照代表你的好奇心與人際關係。其實就是做夢的人對自己的日常生活的事情或者方式感到有點厭倦,毫無新鮮感,覺得很無聊,想在生活上做些改變令自己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多彩,同事也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和想與周邊的人搞好關係。夢見別人替你拍照,表示你想把自己的心事向別人傾訴。夢見替別人拍照,表示你很難把自己對...

男生就是經常看你,就是一直看你,你看他他又對你笑,他就是不表白,不加你的Q,為什麼啊

柏紫玉 可能是您的心理作用,或者是那位男生比較內向靦腆,不善於言談,個人認為前者可能性比較大,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望採納 陽光 說明這個男孩內向,比較害羞,怕表白被拒絕,怕丟人,這類男孩很愛面子,你要是喜歡他,就給他點暗示,他就會出擊的 喜歡與愛情是兩個概念,請勿混為一談,如何你對他有好感,不妨主...

一直暗lian男生的女生,當她得知他跟她認識的朋友談戀愛時,她會怎麼想

首先你要把你擁有的世界 裝 扮得更精彩,讓他注意到你的世界,讓他走進你那多彩的世界,並讓其沉迷讓其淘醉,只要你做到,他一定是你的! 動漫粉粉絲 如果你是那個暗戀的女生,我會勸你祝福她們,如果你是那個朋友,我會說,你覺得你能和那個男生一起得到幸福嗎,能你就把握好這份感情,但朋友和情人之間你恐怕只能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