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飛天祿馬格丁卯壬子壬子辛亥,這八字是飛天祿馬格 丁卯壬子壬子 辛亥

時間 2021-07-18 03:07:23

1樓:丁娜

奧喲,你的命這麼好的啊,真是羨慕。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是男命就更好了

2樓:山中人

我也是這個命,可我是男的.

幫我解釋一下「飛天祿馬格」的意思。懸賞100分

3樓:善惡必報

「飛天祿馬」是一種命理格局。在八字推命術中,格局是判斷八字的重要理論和方法,命運的好壞、吉凶禍福和貴賤壽夭等,都必須由八字的格局來判斷。「日祿歸時」也是一種命格。

八字推命術認為,「飛天祿馬格」是一種表示大富大貴的命格。命理典籍《三命通會》詳細論述了飛天祿馬格的具體排算方法。簡單地說,「飛天祿馬格」只有在四個特定的日期中才會出現:

此格唯有四日:庚子、壬子、辛亥、癸亥,生十月、十一月冬水純陰,柱無財官,方用。

這就是說,當出生日期為庚子、壬子、辛亥或癸亥,這個人的八字一定會出現「飛天祿馬格」。但是,只有當這個人生於十月或十一月,「飛天祿馬格」才會發揮效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回書說到,從第86回算命先生所發的某些命理議論來看,**作者是懂得八字命理常識的。即使他並不精通命理,只要他按照命理奠基提供的基本原理和推算方法來論命,至少能說得象模象樣。可是,這個作者卻偏偏在其他重要的命理問題上信口雌黃,毫無常識。

好了,我們現在來看一看,這個作者在哪些命理問題上如何胡說八道。

如前所述,元春的八字出現了幾個重要的命理特徵:

飛天祿馬

日祿歸時

天月二德坐本命

什麼是「飛天祿馬」?「飛天祿馬」是一種命理格局。在八字推命術中,格局是判斷八字的重要理論和方法,命運的好壞、吉凶禍福和貴賤壽夭等,都必須由八字的格局來判斷。

「日祿歸時」也是一種命格。

八字推命術認為,「飛天祿馬格」是一種表示大富大貴的命格。命理典籍《三命通會》詳細論述了飛天祿馬格的具體排算方法。簡單地說,「飛天祿馬格」只有在四個特定的日期中才會出現:

此格唯有四日:庚子、壬子、辛亥、癸亥,生十月、十一月冬水純陰,柱無財官,方用。(《卷六"飛天祿馬》)

這就是說,當出生日期為庚子、壬子、辛亥或癸亥,這個人的八字一定會出現「飛天祿馬格」。但是,只有當這個人生於十月或十一月,「飛天祿馬格」才會發揮效用。

同樣,「日祿歸時」也只在七種特定的日時組合情況下才會出現:

此格有七日:甲寅(按,指甲日寅時,以下類此)、丁午、戊巳、己午、庚申、壬亥、癸子,日主之祿歸於時位,喜日幹坐旺、印綬生,月透財元、傷食、天月二德,主大富貴。(《卷六"日祿歸時》)

5樓:秋水十方

飛天祿馬井欄叉,女命逢之福不佳;只好為偏並作妓,有財方可享榮華。

內十八格《飛天祿馬格》

此格以庚壬二日用子字多!衝午中丁己為官星;要四柱中有寅字並未字或戌字,得一字可合為妙。

如六庚日六壬日以子衝午字,庚日以子衝午中丁火為官星;若四柱中有丁字並午字,則減分數,歲君亦忌。

如六壬日以子衝午中己土為官星;若四柱中有己字並午字,則減分數,歲君大運,亦須忌之。

內十八格《飛天祿馬格又格》

以辛癸日用亥字!衝巳中丙戊為官星;要四柱有申字並酉字或醜字,得一字可合為妙。

假令六癸日以亥衝巳,若四柱有戌字,則亥不能去衝矣;歲君大運亦忌。

如六辛日以亥衝巳中丙字為官星;若四柱中有丙字並巳字,則減分數,歲君大運亦忌。運連太歲輕,再見巳字,有禍矣!

什麼是「飛天祿馬」?「飛天祿馬」是一種命理格局。在八字推命術中,格局是判斷八字的重要理論和方法,命運的好壞、吉凶禍福和貴賤壽夭等,都必須由八字的格局來判斷。

「日祿歸時」也是一種命格。

八字推命術認為,「飛天祿馬格」是一種表示大富大貴的命格。命理典籍《三命通會》詳細論述了飛天祿馬格的具體排算方法。簡單地說,「飛天祿馬格」只有在四個特定的日期中才會出現:網上的

6樓:星空戰俠

祿神甲祿在寅;見甲寅為長生祿,丙寅為福星祿,戊寅為伏馬祿,吉;庚寅為破祿,半吉;壬寅為正祿帶截路空亡,必為僧道;乙祿在卯,乙卯為喜神旺祿,吉;丁卯截路空亡,**;己卯為進神祿,辛卯為破祿又為交祿半吉;癸卯帶天乙死祿,雖貴終貧;丙祿在巳;見乙巳為馬祿,丁巳為庫祿,己巳為九天庫祿,俱吉;辛巳帶截路空亡,癸巳伏貴神祿,半吉;丁祿在午;甲午為進神祿,壬午為德合祿,吉;丙午為喜神祿交羊刃,半吉;庚午帶截路空亡,戊午伏羊刃祿,多兇;戊祿在巳,除乙巳祿馬同鄉,癸巳戊癸合,吉外;丁、辛、己同丙祿;己祿在午;甲午為進神合祿,顯達;丙午喜神祿。餘祿兇(同丁祿); 庚祿在申,見甲申帶截路空亡兇,丙申、壬申大敗祿,多成敗;戊申伏馬祿,多滯,值福星貴人方吉;庚申長生祿吉;辛祿在酉,乙酉破祿多成敗;丁酉空亡貴神祿主姦淫事;己酉進神祿,辛酉正祿,俱吉;癸酉伏神祿,兇;壬祿在亥;乙亥天德祿,丁亥貴神合祿,己亥旺祿,辛亥同馬鄉祿,皆吉獨癸亥大敗祿,主貧;癸祿在子;甲子進神祿,登科進達;丙子交刃帶福星貴人,有權;庚子印祿,皆吉;戊子伏羊刃合貴祿,半吉;羊刃祿,兇。以日幹檢視他支。

祿神一般是以日幹與四支相匹配來排定的,即:甲祿在寅,乙祿在卯,丙戊祿在巳,丁己祿在午,庚祿在申,辛祿在酉,壬祿在亥,癸祿在子。

所謂「甲祿在寅」,是指如果日乾為甲,四柱中若有地支為寅,則寅為甲的「干祿」。其餘類推。

祿在年支叫歲祿,祿在月支叫建祿,祿在日支叫專祿,祿在時支叫歸祿。

日祿歸時

**第八十六回還提到了元妃命理的乙個重要特徵,就是「日祿歸時格」。所謂「日祿歸時」,是指日幹之祿歸於時位的情況。日乾之祿在時支,叫做「歸祿」。

《三命通會》論述了判斷「日祿歸時格」的兩種方法,一是以七個日期(「七日」)來判斷,一是以四柱干支的配合情況來判斷。

以日期來判斷:

此格有七日:甲寅、丁午、戊巳、己午、庚申、壬亥、癸子,日主之祿歸於時位,喜日幹坐旺、印綬生,月透財元、傷食、天月二德,主大富貴。

這就說,只要日柱為以上七個日期中的任何乙個,就會出現「日祿歸時格」,而且如果同時碰上「日乾坐旺」,四柱中出現天德和月德等情況,表示此人是大富大貴的命。

前文論及的任何乙個四柱八字,其日柱都沒有以上七個日期。按照命理,**所寫的元妃的八字「甲申年丙寅月乙卯日辛巳時」也絕對沒有「歸祿」和「日祿歸時」的情況出現。

以四柱干支的配合情況來判斷「日祿歸時」,《三命通會》總結了七種情況,即「此格有七法」:一曰青雲得路,二曰官星坐祿,三曰歸祿逢二德,四曰歸祿逢印綬,五曰歸祿逢傷官,六曰歸祿逢煞,七曰歸祿逢財。此外,《三命通會》還提出了其他幾種日時干支相匹配的情況:

乙亥日己卯時,生寅巳月,不見庚辛,日祿歸時格,顯達清貴。

丙日癸巳時,日祿歸時,丙火巳上見癸為正官,坐貴。

戊午日丁巳時,柱無甲乙卯寅,日祿歸時格。

六己日生時遇午,祿歸時地主昌榮。

己日庚午時,日祿歸時。

癸日壬子時,日祿歸時。

飛天祿馬格

古代推命術認為,飛天祿馬格是一種表示大富大貴的命格。古云:「飛天祿馬貴非常,辛癸都來二日強。

無庚丙戌生官祿,逢合衝官近聖王。利祿俱顯妙名揚,酉醜一位最高強。運逢己午兇實起,歲歲年年受禍殃。

」[11

《三命通會》詳細論述了飛天祿馬格的具體排算方法。由《三命通會》可知,飛天祿馬格的排法有兩種,一是以具體的日期來排定,一是以日期和年月時辰的配合來排定。方法如下:

以日期排定:

庚辛壬癸四日即飛天祿馬格。

以格唯有四日:庚子、壬子、辛亥、癸亥,生十月、十一月冬水純陰,柱無財官,方用。「辛癸衝官亥日重,巳中丙戊祿來崇,更逢酉醜申居命,得一合神便貴榮。

」「日逢辛癸支臨亥,酉醜加申合貴人,四柱相扶無戊己,威風千里振英聲。」

以日期和年月時辰的配合來排定:

丙午日庚寅時,年月無壬癸子未巳字,飛天祿馬,貴。

庚子日丙子時,貴。年月再子,並衝,午中丁為官,己為印,人飛天祿馬格。

辛丑日己亥時,辰戌醜未及寅卯月生,作飛天祿馬,貴。

辛亥日己亥時,年月再亥,飛天祿馬,

三、四品,貴;武職極品;侯、伯。寅巳,填實,則減。壬子日甲辰時,純子年月,飛天祿馬。

癸亥日壬子時,貴。亥月生,飛天祿馬,登科甲第,大貴。

癸日癸亥時,祿馬飛天格。

癸亥日癸亥時,性聰飄逸,中年大富。冬月生,飛天祿馬。

甲子 乙亥 辛亥 癸巳這個八字是飛天祿馬格嗎?請大師幫忙解讀下,這個八字是不是填實了阿? 30

7樓:匿名使用者

乙亥己丑辛亥己亥男命如何

夢三國馬雲祿怎麼出裝備,夢三國副本馬雲祿怎麼出裝備

三樓的再吹吧?就算你hyy帶金色 裡面再帶神器沒三路守 25分鐘根本過不了 最少28分鐘30分鐘 初戰 入侵 m.y出神器,專屬,泣血,倍擊,無雙,蝴蝶,前期速度發展,後期秒南華,精煉都不需要吃,守到24波出齊這些裝備,速度殺南華,到張角殺完,最後過來收頭。35 38分鐘殺完。夢三國馬雲祿如何出裝最...

才祿 親力親為是什麼意思,財格拍得住 向祿 是什麼意思

才祿 親力親為的意思是 財運不過不失,所得的金錢與付出的努力成正比,想賺錢必須親力親為。而才祿的人,一般比人聰明 有學識,適宜從事專業行頭,例如醫生 律師 藝術家等,下半生生活過得充裕。這句話出自 三世書 才祿 親力親為 財運不過不失,所得的金錢與付出的努力成正比,想賺錢必須親力親為。而才祿的人,一...

壬寅辛亥己末已已構成拱祿格成立嗎

在八字格局當中,拱祿格 是一種具有福祿之命的格局,具體可以指日柱和時柱在天乾是相同的情況下,地支中間如果有相隔一位的,為拱,而所拱出之支的,也剛好是日幹的祿星。祿的原始本象其實就是爵祿 食祿 衣祿 福祿 財祿等這五種情況,因此被稱為福祿人生 拱祿格 今天就來給大家好好介紹介紹,關於八字格局當中的拱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