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拉鉤的時機!手杆,釣魚的時候,什麼時候拉鉤比較好

時間 2021-07-17 18:58:00

1樓:玫瑰有刺

魚咬鉤反映在漂上,有拉漂,有送漂,要看魚種。一般魚送漂兩目時猛提竿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鉤率最大的幾種時機:

1、送漂過程中停頓時。

2、稍微上送後的下頓時。

3、橫向走漂。

4、黑漂。

如果總動漂而不上鉤,就要放棄小訊號,抓大中鉤率的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分魚的,不同的魚,不一樣,你注意幾點:

1.鯽魚:先吃幾口,然後多為往上送漂

2.鯉魚:往上送兩目後,接著沉浮

3.鰱魚的話,往上送漂兩目後就可以提了

4,鯰魚、黃顙魚直接黑漂

4樓:

魚還沒有鉤大怎麼也釣不上來。開個玩笑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知道鯽魚怎麼釣,上魚食一定上緊如果和魚鉤上的不緊到水中魚食就會脫落,告訴你開始的時候浮標上下起伏不用理會,基本是小魚,但是出現以下幾點情況馬上提竿應該是有魚的。 1魚漂快速先沉2木停住1秒,而沒有回到原本木數的時候。 2魚漂慢慢上送2木以上的時候(這時候不管是否下沉,只要上浮2木馬上拉竿) 3魚漂忽然下沉又馬上上浮最後平躺在水面上的時候拉(絕對有魚,沒魚我死去) 4魚漂緩緩向1方向移動,而且在移動過程中慢慢下沉至2木左右時 5魚漂瞬間被拉入水中半秒而沒有上浮的時候 會的告訴你了,我周6也去釣魚,還是個學生呢, 釣了1周魚總結的這堆經驗,豬你釣到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魚標動做大了就拉啊!都是小魚!

釣魚的時候,什麼時候拉鉤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bai

是看魚浮 和憑經驗了 魚和魚du也不一樣

的zhi 不一樣的魚dao 咬鉤的方式也不一樣 但一般內都是 魚符容往下一點一點的時候 一般都是它在咬食 但還沒吞下 如果看到魚浮 一直往下沉 並有滑行的趨勢時 那時候就是你拉鉤的時候了。 不一樣的魚 拉鉤的力度也不一樣 勁道大的魚 你要慢慢 拉 慢慢放 直到它沒勁時 你再盡全力拉回來 那時候就ok啦 我只是提一下建議。

滿意請採納

釣魚是怎麼拉鉤

8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時會出現一個時間條,當那個時間慢慢減少為零時會出現兩個結果:1、什麼都沒發生,你只能繼續釣了;2、那個時間條上面的釣竿圖案會抖,只要點一下就能拉鉤了,然後能不能釣到、能釣到什麼,就要看你運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好多啊 可以 手提 可以拉鉤

10樓:蕭春堂珍

進到副本在你技能欄上會出現兩個技能圖案,一個放鉤,一個拉鉤。拉鉤的時候點你要拉的魚竿,離近點再點拉鉤,就ok了!

釣魚在什麼時候拉鉤最容易釣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看法現bai已公佈du,近期天

氣突然變zhi的悶熱,氣壓低

dao,空中瀰漫

內著霧氣,溼度有所過容高,在這種天氣的情況下我們釣魚愛好者就要謹慎出釣,假如真的想去釣魚我推薦你們在什麼時間去為好,(1)夜釣,前半夜,(2)早釣,3點至7點為好。(3)晚釣4點至7點,其餘時間不會有好的收穫,你們要是有心得話發現池內小魚上浮成群打轉,鰱魚進窩進食瘋狂,小雜魚東竄西竄,池內有勁兒(魚星)但不吃食等現象,這就說明鯉魚、鯽魚再不正常的氣溫下不下低,水底地熱,缺氧,同時也上浮與水面,成群打滾轉麼,還有,早釣的釣友們你們發現早上池內水面有霧氣上升,這霧氣也就說明我北京地區周邊省份有大面積下雨現象,影響了我們北京水域,因此作為北京地區所有的小水面缺氧、氣壓低現象全一樣,建議大家最好在家不出釣。改換別的方式娛樂。

不過週四有所改變會好一些,有利於正常釣魚。

夢幻西遊在釣魚時魚兒上鉤如何快速選擇拉鉤力度角度和拉鉤方式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提示 到第4句話的時候拉桿 角度傾斜 力度中等 除了他提示 魚竿在劇烈晃動的時候 拉桿方式是迂迴

13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呢?發工具自己看

14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要先記好每種魚的釣法,每種魚的第3句話都能定拉鉤的方式,到第4句話出現時看好選擇力度,不過要記著只有2秒的時間!!!

釣魚的時候,怎麼判斷拉鉤就能把魚釣上來,不會被魚吃

15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這個問題太複雜了,魚種不同、季節不同,浮漂的訊號也不同,必須要不斷地實戰練習積累經驗。

就說這個季節可以釣到的鯽魚吧,浮漂訊號也很豐富,下頓、上浮、甚至黑漂都是常見的

16樓:貴藹堂馨蓉

魚不上鉤,可能有很多因素,1:鉤的大小不合適2:魚餌不夠**力3:魚情沒有分析準

確。你每次釣魚都要針對你所要釣的物件魚來調配餌料,不要魚龍混雜,什麼都摻和。魚咬鉤需要的條件會很多,比如天氣,溫度,這些都能讓你準確的判斷出魚情。

祝:年年有魚!

釣魚正確拋杆方法,釣魚拋杆的方法有哪些?

郭思天藏州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海竿還是手杆?海竿拋法 1.彈投法 只可拋鉤在30米以內。釣手坐或站均可,面對釣點,右手握竿並用食指將線壓在竿上,將竿斜指向釣點 70度左右 用左手捏住餌及墜,將線向後拉,使魚竿彎曲到最大限度,再鬆開左手,當魚墜飛到空中最高點之前一剎那,鬆開右手壓線的手指,使線隨墜飛出。...

釣魚海竿可以路亞嗎,釣魚的海杆能當路亞杆用嗎?

小樂學姐 海竿可以路亞。路亞竿可區分為 直柄竿 槍柄竿。兩者不同的地方在於握把型式及絲導環型式,所使用的捲線器也不同。釣竿通常有分為兩節式組合方便攜帶。海竿的釣組配置比較常見的是串鉤釣組和 鉤釣組進行底釣,並採用釣魚報警器來指示魚訊。使用海竿時,釣魚者可以採用一人多竿也叫定竿多置的方式施釣來增加上魚...

釣魚的符桿線卡是幹什麼用的,釣魚杆長度用幾種

文化解密者 放在魚竿上用來纏繞魚線。野外釣魚注意 1 不要冒險居高坎。野外釣魚,選位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圖乙個釣位,在陡坡土坎或亂石墩上垂釣,這很危險!2 不要過多設釣點。野釣,一般做兩三個窩點就可以了。在試釣換窩的時間差上,應按魚類一年四季不同的活動習性來考慮。3 不要撒餌不停息。做窩釣魚,目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