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冠軍盃中巴女排比賽誰勝

時間 2021-07-13 17:22:22

1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9月6日,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次輪爭奪在日本東京。面對底蘊深厚的衛冕冠軍巴西,中國女排大比分2-0領先雖波動增加被扳成2平,但決勝局在5-10落後的情況下咬牙頂住,憑藉朱婷的凌厲攻勢成功翻盤,3-2險勝對手力保不敗金身,五局比分為25-20、25-12、20-25、23-25和19-17,苦戰受挫的巴西首遭敗績。

中國女排首發派出主攻張常寧、朱婷,副攻顏妮、袁心玥,接應曾春蕾,二傳丁霞和自由人林莉。巴西由主攻娜塔莉亞、加比,副攻卡羅爾、比亞,接應坦達拉,二傳羅貝塔和自由人加比-索薩聯袂應戰。

2樓:大愚若智

中國女排勝了:中國女排3比2戰勝巴西女排(25-20、25-12、20-25、23-25、19-17)。

北京時間2023年9月6日,2023年第7屆女排大冠軍盃在日本戰至第2天,由執行教練安家傑掛帥的中國女排,鏖戰五局以3-2力擒巴西喜獲兩連勝(25-20、25-12、20-25、23-25、19-17)。

第一局,中國女排由於張常寧被攔、曾春蕾背平、但袁心玥短平快被卡羅爾攔死到2-3,好在曾春蕾變扣為吊、朱婷借打手和探頭、張常寧跳飄壓底線連得5分反超7-3。又是朱婷衝進至8-4時迫使吉馬良斯暫停,中國女排依靠顏妮短平快打手出界、以及自我掩護偷襲前錯命中到11-7。巴西比阿特麗斯跑動背飛、但是隨即跳飄球直接下網至14-16。

中國女排在技術暫停後由袁心玥攔死坦達拉反輪強攻到19-15,在丁霞二次球輕吊落點、曾春蕾跳飄追發納塔利婭至21-16時迫使吉馬良斯再暫停,中國女排利用朱婷防反下球、袁心玥背飛和攔網、以及跳飄得分先勝25-20。

第二局,中國女排在3-3平後張常寧強攻被攔,隨即丁霞果斷二次球、朱婷跑動梯次、曾春蕾後二反超至6-5。在朱婷處理球借打手、顏妮攔死坦達拉到8-6後,巴西吉馬良斯暫停卻防不起曾春蕾重扣,中國女排依靠朱婷單人攔死納塔利婭重扣,再利用卡羅爾短平快出界送禮至11-6。又是顏妮背錯偷襲、曾春蕾背平、朱婷後三重扣和輕吊、張常寧打手出界到16-9,中國女排通過袁心玥短平快再拿1分,束手無策的吉馬良斯只能請求休戰,挑戰鷹眼無果崩潰連丟8分至9-20。

中國女排憑藉朱婷重扣、張常寧調整攻和後三打手、曾春蕾跳飄以25-12領先局分到2-0。

第三局,中國女排利用袁心玥短平快、曾春蕾調整攻和跳飄下網到2-4,不過朱婷重扣和袁心玥快攻相繼被攔至3-7。在朱婷暴扣將功補過、顏妮攔死納塔利婭後

三、袁心玥跳飄球連追3分後,中國女排通過朱婷打走一攻,只可惜曾春蕾相繼被攔,反觀張常寧調整強攻落後至8-12被換下。巴西坦達拉打吊結合到15-9,中國女排仰仗袁心玥短平快、朱婷後三和強攻迫近12-16。巴西坦達拉後二至18-12時由龔翔宇**曾春蕾,中國女排依靠朱婷借打手、鄭益昕背飛、龔翔宇小斜線、劉曉彤連續調整攻由13-20追分18-22,可惜防不起加比平拉開、朱婷推攻出界到20-25。

第四局,中國女排憑藉顏妮輕吊、曾春蕾調整攻、但朱婷後三被攔至3-5,隨即劉曉彤重扣和跳發下網、朱婷接飛加比跳飄好在探頭球命中、袁心玥背飛和跳飄、顏妮攔網逆襲到8-7。巴西吉馬良斯暫停後納塔利婭開炮再丟2分,中國女排得益於袁心玥發球輪從4-7連得6分實現反超。巴西坦達拉後

三、但加比-索薩撲救朱婷變扣為吊時連擊至9-12,中國女排通過朱婷後

三、林莉防守球落地被追平14-14。在朱婷強攻被攔、納塔利婭借打手遭反超16-18後,中國女排由安家傑暫停通過龔翔宇自接自扣、曾春蕾借打手追平21-21,而後利用袁心玥輕吊、朱婷被攔到23-25。

第五局,巴西坦達拉後

二、加比平拉開、朱婷強攻開炮至5-2,中國女排利用朱婷重扣壓線、丁霞推攻經由鷹眼顯示壓線到4-6,可惜劉曉彤遭打手和被攔以4-8交換場地。在朱婷後

三、袁心玥背飛出界至5-10後迫使安家傑暫停,中國女排通過張常寧跳飄輪由朱婷探頭和打手連追4分。在袁心玥短平快、朱婷連續借打手、丁霞跳飄反超到13-12後,中國女排利用顏妮前錯、朱婷後三調整攻和借打手由14-14拉鋸至17-17,最終憑藉張常寧跳飄由朱婷探頭、袁心玥攔網險勝19-17。

3樓:一怒棄紅顏

2017大冠軍盃中國女排3:2擊敗巴西奪冠

2017國際排聯女排大冠軍盃賽,中國對陣巴西!最終中國3-2巴西艱難取勝,5局比分分別為:25-20,25-12,20-25,23-25,19-17 。

中國女排申報2023年大冠軍盃20人名單都有誰?

4樓:baby鞋子特大號

主攻:2號朱婷(河南)、3號李靜(浙江)、4號汪慧敏(浙江)、9號張常寧(江蘇)、10號劉曉彤(北京)、14號段放(遼寧)、19號劉晏含(八一)、23號惠若琪(江蘇)。

副攻:1號袁心玥(八一)、11號徐雲麗(福建)、12號鄭益昕(福建、兼職接應)、13號王辰玥(江蘇)、20號顏妮(遼寧)。

接應:6號龔翔宇(江蘇)、22號曾春蕾(北京)。

二傳:7號刁琳宇(江蘇)、8號姚迪(天津)、16號丁霞(遼寧)。

自由人:15號林莉(福建)、18號王夢潔(山東)。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排聯暫時尚未**巴西和日本的申報名單,不過美國、俄羅斯和韓國陣容同時揭曉。

得關注的,金延璟並沒有入圍大冠軍盃名單,她的10號戰袍也由其他韓國選手頂替,或許出於個人原因專心備戰全國女排聯賽。

同樣落選的球星還包括北京前外援魯濱遜,好在美國拉森和希爾、俄羅斯n-岡察洛娃和科舍列娃入圍,對轟和由朱婷、張常寧領銜的中國女排角逐大冠軍盃。

中國女排申報2023年大冠軍盃20人名單:

主攻:2號朱婷(河南)、3號李靜(浙江)、4號汪慧敏(浙江)、9號張常寧(江蘇)、10號劉曉彤(北京)、14號段放(遼寧)、19號劉晏含(八一)、23號惠若琪(江蘇)。

副攻:1號袁心玥(八一)、11號徐雲麗(福建)、12號鄭益昕(福建、兼職接應)、13號王辰玥(江蘇)、20號顏妮(遼寧)。

接應:6號龔翔宇(江蘇)、22號曾春蕾(北京)。

二傳:7號刁琳宇(江蘇)、8號姚迪(天津)、16號丁霞(遼寧)。

自由人:15號林莉(福建)、18號王夢潔(山東)。

里約奧運陣容12人中,還有楊方旭沒有入選。在女排**巴西vs荷蘭比賽中,球迷似乎發現了她的身影。但不清楚是否因傷病還是其他原因,沒有入圍。

而徐雲麗這位三朝元老,以及同為30歲的顏妮,也一併入選。以她們的年齡,打到東京奧運會可能很難。但是創造奇蹟,且敢打敢拼的女排隊員,沒有誰願意放棄參賽機會。

尤其像徐雲麗這樣經驗豐富的球員,可以一路幫助年輕球員成長。

2023年排球大冠軍盃目前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積分排行榜:

中國女排:三勝零負(3:1/3:2/3:0)積8分日本女排:

兩勝一負(3:0/1:3/3:2)積5分

美國女排:兩勝一負(1:3/3:

0/3:2)積5分巴西女排:一勝兩負(3:

1/2:3/2:3)積5分俄羅斯女排:

一勝兩負(1:3/3:1/2:

3)積4分韓國女排:零勝三負(0:3/0:

3/0:3)積0分(積分演算法:3:

0/3:1勝利積3分失敗積0分,3:2獲勝積2分失敗積1分)

2023年世界女排大冠軍盃的最終冠軍是 a.中國;b.美國;c.日本;d.巴西

7樓:山力葉

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排定座次。中國5戰全勝斬獲14分成功加冕;巴西和美國同為3勝2負,11分的巴西亞軍收官,7分的美國排第3;俄羅斯和日本均為2勝3負,7分的俄羅斯列第4,6分的日本居第5;連輸5場搶分未果的韓國墊底。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小青椒 1個 日本豆腐 2條 菠蘿 200克 小番茄 5個 番茄醬 鹽 糖 生粉 適量 菠蘿咕嚕日本豆腐的做法 菠蘿削皮,切成小塊;小番茄清洗乾淨對半切開;小青椒清洗乾淨、去籽、切塊 日本豆腐從中間切開成兩段,從封口處擠出,切成大小相當的塊 這時,先去燒熱油鍋,邊熱油邊在碟子裡倒入稍多一點的生粉(我用的是玉米澱粉),放入日本豆腐 晃動碟子,讓每塊日本豆腐都均勻地粘滿生粉 在油鍋裡插進筷子,周圍起大泡的時候就可以放進粘了生粉的日本豆腐,保持中火炸 用筷子碰上去感覺到日本豆腐已經硬身,表皮酥脆即可撈起,瀝乾油;想更酥脆的話,可以待冷卻後再用大火復炸一次 鍋中倒入番茄醬,加入一點點鹽,糖,如果番茄醬太稠,可以加一點點水,小火煮開,倒入菠蘿、小番茄、青椒,翻炒均勻 醬汁濃稠後關火,稍晾涼一下倒入日本豆腐,輕輕翻拌均勻,讓每塊日本豆腐都粘上醬汁即可 小貼士

2017女排大冠軍盃賽日本對巴西比賽結果

9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賽,日本3比2戰勝巴西。五局比分為25-18、25-27、25-15、15-25和15-6。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晚,經過5輪激戰,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在日本名古屋結束。中國女排在收官戰雖遭遇東道主日本的頑強抵抗,但關鍵分把握更勝一籌3-1力克對手。中國隊5連勝斬獲14分榮膺冠軍,時隔16年再度稱霸大冠軍盃,也在賽季接近尾聲之際終於奪下今年的首冠。

五輪激戰過後,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排定座次。中國5戰全勝斬獲14分成功加冕;巴西和美國同為3勝2負,11分的巴西亞軍收官,7分的美國排第3;俄羅斯和日本均為2勝3負,7分的俄羅斯列第4,6分的日本居第5;連輸5場搶分未果的韓國墊底。

10樓:大愚若智

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賽,日本3比2戰勝巴西(25-18、25-27、25-15、15-25和15-6)。

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晚,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第3輪比賽在日本名古屋結束。面對衛冕冠軍巴西,主場作戰的日本女排雖兩度領先均被追平,但決勝局發攔表現更勝一籌,終以3-2力克勁敵,五局比分為25-18、25-27、25-15、15-25和15-6。

首局2-5落後的日本強勢反撲,奧村麻依的攔網、石井優希的探頭和反擊屢有建樹,連奪6分在第一次技術暫停8-5反超。巴西追至9-11後自失偏多,連丟3分9-14落後。巴西觸網送分讓日本在第二次技術暫停將比分拉開到16-10。

11-18落後的巴西用羅薩瑪利亞換下加比,富永封死莫尼切的扣球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1-13。石井優希輕拍將比分鎖定在25-18,日本先下一城。

第二局,巴西改由羅薩瑪利亞和娜塔莉亞搭檔主攻。0-3落後的巴西連奪4分4-3反超,7平後石井優希反擊得手,日本在第一次技術暫停8-7佔先。暫停後富永發球屢破攻,日本再拿3分將比分拉開到11-7。

9-12落後的巴西扳成12平,15平後石井優希發球得分,日本在第二次技術暫停16-15反超。17平後荒木繪里香背飛命中、新鍋理沙反擊下球,日本19-17領先。新鍋理沙再抓反擊、巴西失誤送分,日本將比分拉開到22-18。

莫尼切先後3次反擊成功、石井優希進攻不順,20-24落後的巴西連獲5分25-24反超。25平後莫尼切一攻得手、娜塔莉亞探頭命中,巴西27-25險勝扳回一局。

第三局,巴西由莫尼切擔綱接應,阿曼達和娜塔莉亞搭檔主攻,自由人蘇倫主打。巴西無力限制石井優希和新鍋理沙的突破,阿曼達和羅薩瑪利亞進攻也不順1-8落後。日本在荒木繪里香的發球輪再迎得分高潮將比分拉開到13-3。

比亞發球下網,日本在第二次技術暫停16-8領先。暫停後日本再添3分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9-8。富永反擊壓死角得分,日本25-15獲勝,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巴西啟用羅薩瑪利亞和娜塔莉亞搭檔主攻,坦達拉出任接應,馬拉和比亞聯袂副攻。馬拉網口控制得力助巴西5-1超出,新鍋理沙一攻咬至3-6後,坦達拉和羅薩瑪利亞接連突破成功,日本8-3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中局巴西進一步拉大分差,馬拉封死新鍋理沙的反擊,巴西在第二次技術暫停16-6佔先。

日本換上野本梨佳和鍋谷友理枝也難有翻盤機會,巴西25-15大勝扳成2平。

決勝局,日本由鍋谷友理枝和內瀨戶真實搭檔主攻。富永和內瀨戶真實相繼發球得分,日本4-1佔先。奧村麻依快攻反擊贏得4分優勢,娜塔莉亞一傳受挫讓日本8-3領先交換場地。

鍋谷友理枝封死比亞的快攻將比分拉開到9-3,4-10落後的巴西用加比換下羅薩瑪利亞。巴西進攻接連受挫、鍋谷友理枝處理球被判打手,日本13-4領先。內瀨戶真實拉開強攻一錘定音,日本15-6獲勝,3-2力挫巴西。

2019歐洲冠軍盃是誰,2010歐洲冠軍盃是誰

主場球服 藍黑間條上衣,黑色或白色球褲 客場球服 白色上衣 球隊暱稱 藍黑軍團 蛇精靈 歐洲女皇 國際公尺蘭成立於1908年3月9日。當時,公尺蘭板球與足球俱樂部 現ac公尺蘭俱樂部的前身 內的義大利及瑞士球員對球隊過分英國化和一些勢利行為極其不滿,憤然離隊並自行組建了國際公尺蘭足球俱樂部。兩年後,...

曼城vs羅馬國際冠軍盃陣容,今年國際冠軍盃到底怎麼個賽制

一 2015國際冠軍盃澳洲站,曼城vs羅馬首發陣容曼城 4231 13 卡巴萊羅 3 薩尼亞 20 曼加拉 4 孔帕尼 22 克里希 6 費爾南多 36 祖庫里尼 21 席爾瓦 79 加西亞 7 斯特林 72 伊希納喬 羅馬 433 26 德桑克蒂斯 24 弗洛倫齊 44 馬諾拉斯 46 羅馬尼奧利...

2023年歐洲冠軍盃決賽雙方陣容

老爺爺笑開懷 1994年5月18日 雅典奧林匹克球場 ac公尺蘭4 0巴薩雙方名單 主教練 卡佩羅 ac公尺蘭 442 門將 1 羅西 右後衛 2 塔索蒂 隊長 中後衛 5 f加利 中後衛 6 馬爾蒂尼 左後衛 3 帕努奇 後腰 8 德塞利 後腰 4 阿爾貝蒂尼 左前衛 10 博班 右前衛 7 多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