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抬頭挺胸,不拘束自己,會被別人覺得自己拽嗎

時間 2021-06-19 06:09:51

1樓:普思萌

做人就應該堂堂正正,光明磊落,走起路來要挺胸抬頭,不用拘束自己,更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路在自己的腳下,想怎麼拽就怎麼拽,活著是為自己而活,別人無權干涉你的自由,你有充分享受生活的權利。

2樓:在封江擲骰子的網紋草

人就是得抬頭挺胸,不拘束自己,這樣才能讓自己自信滿滿,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或是言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活給別人的。

3樓:錢馬

恭喜恭喜。這就是做人的標準。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要做一個。有特色的個體。不能拘束自己。這就是自己的特點。隨他,別人怎麼說?

4樓:**座

只要自己舒服,管別人怎麼看。只要不太屌,別人會覺得你精神

5樓:認識與存在

只要你自己沒有驕傲的心。別人的誤解。你會理解的。

6樓:次詠思

一個人一個看法,我認為走路抬頭挺胸,這樣對自己的身體骨骼是有很大好處的,不容易駝背,別人看是別人的看法,自己要做正的就行。

7樓:海之聲時代

一個人一個看法,我認為走路抬頭挺胸

8樓:許翊婷

不會,這是種自信,不需要去在乎他人的看法,太在乎反而自己過得悶悶不樂何必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就是要抬頭挺胸。

平時走路喜歡抬頭挺胸翹臀,這樣別人會覺得刻意的或覺得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正常的走法。低頭佝腰那是沒自信的人走法。如果有人覺得搔,那隻能說明那人思想齷齪。滿腦子下流事情

11樓:李晴空

只要自己不是那樣的人,別人隨他們去吧

12樓:樂到麻木

不,我覺得你夠靚夠自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自信阿!管他人說什麼呢

為什麼有人說我走路很拽?

15樓:寒林青遠

自然的就是最好的 人家說你拽,那是你自信,不需要太過理會別人

要是連走路的姿勢 都要順從別人的眼光 那活著還有啥意思

人與人的交往 是靠真心 真誠的,單單走路姿勢是沒有影響滴。

16樓:嘟寶寶

是的,也有人說我,其實沒什麼,那群人就是羨慕嫉妒恨,見不得你自信滿滿的樣子和陽光的樣子。

17樓:爛小鳥

我覺得走路拽拽的怎麼了,一樣很man很好啊不過你介意的話,只要平時和別人說話接觸的時候眼神語言動作都禮貌平和點你的走路姿勢在別人眼裡就自然起來。

別擔心啦!!走路不要刻意學別人,自己走自己的,多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

bai中性化的女生呢

du呵呵~~

首先zhi你覺得你是很自dao然的步態,沒有專做作的意思。那很好啊,屬“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當然啦,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總是有點不自在不舒坦,那麼~~就找一個沒有其他人的地方,擺一面全身鏡,仔細看一下自己走路的步子。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是否昂首,挺胸,適當的抬起頭?呵呵,良好的走姿會給不熟悉你的人留下美好的印象的呢~~祝你早日達到這個境界~~

19樓:

我有個同學.有點外八.走路也蠻拽的..

可是她性格很好..大家都很尊重她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改變下內心不那麼大大咧咧可能會改變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我估計誰要把你娶了 都得挨老削了。

呵呵 沒必要太在意吧 走路自然就可以了。 如果身邊的人都是這麼說你的話 那你可能要注意一些了。慢慢來 習慣就好 誰剛出生也不會走路。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的 關係·

潛移默化·

會從形體上表現出來·

難改,要是 你 有耐心那就好好好練習改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怎麼走就怎麼走倍 這什麼好管的

心理問題 我走路時總是不自在,覺得很多人都在看著我,要是有人看我,我就更不自在了。我該怎麼辦?

23樓:石頭石否

你的情況純屬失去自我!首先;我們不可能和所有人處好關係,那就有一些處不好的也必會得罪一些人。所以只要在乎和自己處的好的人就行。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能力差!脆弱的完美主義,因為不現實,不懂。

就好比客戶常識越少要求越高,所以隨便提要求.也因此總做不到。建議克服恐懼,明白“強”與“弱”才是自然界中真正存在的本質.

“善”於“惡”往往只是弱者一廂情願的定義。增加學習交流經驗!還有我們不要以德報怨,而是“以直報怨!

”做更好的自己,需要一個均衡點就是;做我們該做的事,承擔我們該承擔的責任,獲取該獲取的利益。 最後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我們都在用盡全力過著平凡的一生。人生沒有高下,只有左右之別。

24樓:exo嘟嘟俠

想要儘快拜託,你就要儘快克服,其實沒有人會一直看你,只是你自己心理問題,以後走路抬頭挺胸,自信一點

25樓:唉唉

有時候良善勝過理智,自然會做出一些常人看似沒有辦法理解的事情來

26樓:22不愛你

覺得周圍的人眼光不善?

內向的人走路抬頭挺胸害羞怎麼克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得先

讓你知道這個社

會長得帥就有用的,平凡的樣子可以讓你少很多麻煩內.教你一個很實用容的辦法,卡耐基曾經有過一個克服演講腿軟的方法就是,你上去演講,抬頭掃視,當自己是債主,下面的聽眾是借你錢的人.我還可以告訴你,你不敢看女孩子,那真的是你的損失了,女孩子穿得漂亮出來,就是給人欣賞的,你不仔細的觀賞,還低著頭,你這是對女孩的不尊重,呵呵,以後要懂得要用欣賞的眼光去做你應該做的事,記住你是男人,古代是勇士的代言!!

28樓:匿名使用者

嗚~~你來在誤人子弟 世界又多了一源

個混混咯還不簡單bai 你為什麼會害羞

du 有想過麼 還是自己根zhi本不知道慢dao慢習慣吧 我朋友就是這樣╮(╯▽╰)╭我也無語了 叫他出來玩 說 我不喜歡熱鬧 你去吧應該有點自閉喲 多和死黨逛逛 去一些熱鬧的地方 看看別人怎麼享受生活的(我就是走在路邊 眼睛盯著路邊的女生 好看的女孩 腦袋會跟著轉90度 有時候和mm對視3秒 真贊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 你什麼時候不害羞啊??看一眼女孩子就臉紅,比我當年還不如呢!!你說說你錯過了多少漂亮的mm啊 ?

做男人做到你這份上沒法說你了,你就是懸賞1w分也沒有方法,這個也靠別人~~真f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害羞而已,不一定是自卑。還有男生應該自信一些,走路不要低頭。頭是不能輕易低下的。

31樓:綦瑤所風

沒什麼很正常bai

我以前也是這樣走的不du過和zhi你不同的是我覺得這樣dao走牛b點...可後來發現內真的好難看.我就在不這樣容子.....不是害羞就這樣走,誰都沒辦法只有看你自己克服你心裡

對你的哪個錯誤的看法,人有人長處,你有你的特點。找時間一個人去個沒什麼人的地方大聲喊吧...分開你心

不要再約束它了

32樓:雙運旺乾風

沒什麼很正常

我以前也是這樣走的不過和你不同的是我覺得這樣走牛b點...可後回來發現真的好難答看.我就在不這樣子.....不是害羞就這樣走,誰都沒辦法只有看你自己克服你心裡

對你的哪個錯誤的看法,人有人長處,你有你的特點。找時間一個人去個沒什麼人的地方大聲喊吧...分開你心

不要再約束它了

為什麼我覺得抬頭挺胸的走路好累,但有時候覺得好輕鬆,這裡怎麼回事,你們有沒有覺得

33樓:芝麻快樂無限

應該都有吧 這和個人有關係 工作累的話 做事都很吃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時常會有這種感覺。我的體會是,當我心情愉快時能做好多事都不覺得累,走路也是雄赳赳氣昂昂的,如果我心情不好時,懶洋洋的,什麼事還沒做就覺得已經類了,走路也是打不起精神……所以,我覺得應該與人的心情有著密切的關係。

抬頭挺胸走路,被說是自大,駝揹走路,被好看的女同學說難看,那我難道跑步麼?

35樓:此使用者已存在

注意,挺胸抬頭正常走路是自信,不是自大,駝揹走路更不建議,一、這樣對身體不好,

二、時間長了對心態多少有影響。

三、怎麼走著舒服怎麼走,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不應該受別人的眼光束縛。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和審美觀,自己喜歡抬頭挺胸走路是一個人積極向上自信的表現,為什麼要改變自己的好習慣而駝揹走路又被女生說笑呢?所以每個年輕人都要堅定自己的三觀和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不能怕被人說三道四的就改變自己,更不能被別人左右自己的行為!

37樓:螺旋的

你好!看到你說的,感覺你還是個學生,學生時代,還是長身體的關鍵時期,不管走路還是其他的許多方面都要注意規範,保持正確的走勢,坐姿,站姿等,形成良好的習慣,收益一生,挺胸抬頭走路,沒有錯,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自己的未來,別在意同學的議論,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如果駝背了,成習慣,**以後想改正都難。

做自己認為對的,別人說三道四,任他們去說吧!反正怎麼都是一人難如百人意!

38樓:夜空獨白

為什麼挺胸抬頭會是自大呢?這我很不理解。挺胸抬頭應該是自信吧,他能使一個人的氣質迸發出來。

要不然你看解放軍挺拔的身姿為何能夠那麼的顯精神從而圈粉無數。再說含胸駝背,含胸駝背會使一個人的氣質大打折扣,這樣的身姿會使人顯得沒有一點精氣神,甚至於有點猥瑣。你想象一個場景,一個含胸駝背的男士和一個抬頭挺胸擁有挺拔身姿的男士站在一起你會青睞哪一個呢?

39樓:唐宋元明清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走路當然要抬頭挺胸,有精神,但也不要過分誇張的挺胸,正常走路就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抬頭挺胸了。這樣人看著也精神點啊,做人不要為別人而活,不晚別人說什麼就什麼,只要是對的你就去做

41樓:我ej知d了

走自己的路,抬頭正頸平視,做一個正人君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難道你活著就是為別人而存在的嗎?自己要有自信,不要讓別人左右你,他們說他們的,不必太去在意。

43樓:xu新瑜

你自己想怎麼樣都不知道嗎?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想法你怎麼走都不對。

抬頭挺胸走路會緩解頭部腦疲勞,這樣的說法正確嗎?

44樓:旭陽看電影

在生活中,每個人的走路姿勢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佝僂著背,而有的人挺胸抬頭,從走路的姿勢就可以散發出不同的氣質。如果挺胸抬頭整體看起來就比較美觀,而且經常抬頭挺胸的對頸椎這個部位有緩解作用,頸椎有很多神經,會使神經達到放鬆狀態。而且還會緩解視力疲勞,預防近視,所以說,昂首挺胸走路的好處是很多的。

以下,我總結了一些關於昂首挺胸走路的好處,僅供參考:

而且,抬頭挺胸走路會讓自己的脊椎得到良好的發育。就比如說你總低頭的話,在你生長髮育的時候,可能就會慢慢的頸椎就變彎了,所以說,體態看起來很不好看。並且,有的人由於總是低頭走路,還會導致駝背,這對自己的體態都是不好的。

在平時,一定要注意矯正自己的走路方式,不要總是低頭走路,要抬頭走路,這樣才能讓自己擁有一個更好的儀態。所以說,在平時要有意識地板正自己的後背。讓自己的後背更加的直。

所以說,要注意自己的儀態和走路方式。

45樓:肖先森

抬頭挺胸走路會讓自己的骨骼得到舒展,對頭部疲勞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46樓:農家小妹婉兒

是的,這樣會把頭支撐得更加好,就不會有不適之感。

4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走路確實可以緩解頭部腦疲勞,因為可以加速身體內的血液迴圈,所以還是有一定效果的。

48樓:dj林林

可以緩解疲勞,因為挺胸抬頭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放鬆,精神狀態會很好。

49樓:做最真de自己

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大腦可以支配身體,只有走路姿勢對了,壓迫神經的機率才會變小,特別是有頸椎病的人來說更是如此。

50樓:勇敢去飛舞

這是有道理的,昂首挺胸走路可以緩解頭部和脊柱的疲勞。

51樓:小李講情感

我覺得沒有什麼緩解的地方,只不過是挺胸抬頭走路,會讓人感覺更有底氣一些。

抬頭挺胸走路會緩解頭部腦疲勞,這樣的說法正確嗎

旭陽看電影 在生活中,每個人的走路姿勢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佝僂著背,而有的人挺胸抬頭,從走路的姿勢就可以散發出不同的氣質。如果挺胸抬頭整體看起來就比較美觀,而且經常抬頭挺胸的對頸椎這個部位有緩解作用,頸椎有很多神經,會使神經達到放鬆狀態。而且還會緩解視力疲勞,預防近視,所以說,昂首挺胸走路的好處是很多...

很自卑,走路都不敢怎麼抬頭看人,為什麼

匪帥天才 跟我以前頗有相似之處,雖然我是個男的 想必你是很內向的噶,像我以前自卑的時候總是會找許多勵志的書來看,但往往是看多了頓時很有激情,但與現實的碰撞後又心灰意冷,時間一長就啥感覺都沒了,又重回自卑之感。所以,解決的辦法就是實踐,在實踐中找感覺而不僅僅是在自個獨自遐想中尋求答案.阿q精神是每個中...

抬頭紋怎麼去除,抬頭紋怎麼去除,

如何消除討厭的抬頭紋 解決抬頭紋額,泉詩曼,加上一些按摩就可以誒 具體的手法如下 1 將雙手放於額頭 先將右手向上,左手向下做提拉按摩,重複按摩並持續2分鐘左右。然後將左手向上,右手向下做提拉按摩,雙手交替反覆按摩。此按摩可以有效緩解祛除橫向的抬頭紋。需要注意的是,額頭的上下提拉,要由左到右,再從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