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可以成為一種職業嗎?或者說悠悠球將來的前途會怎麼

時間 2021-05-27 14:21:56

1樓:飛車

在中國想把這項運動發展起來還不太可能,就像上面所說的,會被新型玩具代替,高科技的國家必然電子行業出眾!

悠悠球小巧易學的特點可以成為人們的一種休閒的運動。

為什麼這樣說呢?你可以看一看悠悠球的高手,一般是18以上的青年,絕大多數是這樣,換句話說,這項運動易學,但不易學精。想練好它就要有足夠的時間和條件,還有就是靈活的頭腦。

14歲到18歲是大腦活躍高峰期,也是學東西的最好時間,而這段時間我們在幹什麼呢?在啃書本!別說玩yoyo了,乙個所謂的好學生恐怕連看電視的機會都沒有。

反正我是從這條路走過來的。

如果當著一種愛好那當然可以,投一定的資是必需的,因為喜愛一項運動,不弄好它是沒有意義的。不過發展,那必是一段艱苦異常的路,而且不成功,便成仁,耽誤寶貴的青春卻換來一場夢,這是不值得的。

auldey奧迪雙鑽有一定的質量保障,是玩具行業的領先者,但是,**異常的貴,價效比不高,是富人的奢侈品,窮人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不要看到別的國家發展好就硬搬到中國,美國經濟力是中國的多少倍?這直接影響著玩具業的發展,美國上學純粹就是玩著上,我們呢?家長會同意我們放下沉重的功課去玩yoyo麼?

auldey為了賣yoyo球才弄了個火力少年王,要沒這種兒童劇現在會有那麼多人玩麼,這陣風要是刮過去了,會不會馬上又興起別的玩具呢?

悠悠球是個好玩的東西,我也是愛好者,不過以現在的情況來說,前景不大,但是即使這陣yoyo熱風刮過去了,我也不會輕言放棄,希望所有的愛好者也這樣,喜歡他,就要弄好他!

2樓:天外銀龍

可以,就是不練個8年左右不能吧當上職業的吧.未來很好,現在有全世界悠悠球比賽,國內國外玩的人很多,聽說美國玩悠悠就象街舞和滑板那麼流行

完全可以當成一種愛好.值得投資

就是可惡的奧迪牌,誤 人 騙小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我周圍有很多人玩悠悠球(我也喜歡),市場潛力大,目前中國的悠悠球發展也很快,有很多的悠悠球公司。

4樓:電風飛機地勢

but悠悠球的前景不好,據猜測悠悠球在3—8年會逐漸下降!終究會被更新型玩具代替!

5樓:神器十足

我是小學生,現在玩悠悠球的大約都是學生,估計未來會不錯

悠悠球為什麼會「悠悠」? 20

6樓:江海隊專用球

悠悠球有滾珠軸承,通過強大的離心力,得以悠悠。

7樓:驕遙颯風

在玩家的使勁下,又有可以被丟擲去,但因為有條繩子,又會被拉上來,這就是悠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東人,是講白話的,我們不叫「悠悠」我們叫「搖搖」

9樓:⑩元斤

是繩子帶動滾珠軸承滾動

10樓:一罈糟魚

離合器的,通過離心力"悠悠".滾珠的,用滾珠"悠悠"

悠悠球分為幾種?

11樓:斛孤俎光熙

現yo-yo

主流玩5種

介紹5種本別:a

2a3a

4a5aa——

種玩佔玩家用單手

玩線花式變萬千

相比較容易手2a

——種玩

需要雙手玩主要

轉花式主

普遍認2a

觀賞性高

難度係數高招式限

3a——

種玩需要雙手同3a

雙手線花式

難道係數高

招式相豐富

4a——

離繩玩離繩呢繩綁

軸承纏繞

yo-yo先脫離繩再線

再作同花式點類似空竹

4a叫offstring

5a——

前叫做freehand

創自yo-yo

master:steve

brown

重物(重物

概與yo-yo重量比

1:7)栓繩末端

用綁繫手手並沒受束縛線

花式主變化現

freehand改

叫counter

weight

悠悠球的歷史是什麼?

我前玩過一種遊戲,是控制球!那個球可以變成鐵球,報紙球

平衡球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062437.htm?fr ala0 1 1 請問一下有一個遊戲,控制一個球,可以用木球和鐵球,請問這是什麼遊戲?20 ballance 平衡球 億年青蛙妖 根據樓主說的應該是平衡球 在太空中控制一個球過關的可以變成三種球 木球 石頭球 ...

為什麼快樂是一種習慣,如果假裝快樂成為一種習慣 是不是就可以真的快樂

悲劇總會催淚下確切 戇夫勇士往往偏 蓮葉頭巾道樣裁仙桃扇子午時回 比較傷感英文句子 都化作泥更護花 會對錄入脆弱表現那麼信任 媽媽安然無恙地回來了 如果假裝快樂成為一種習慣 是不是就可以真的快樂?即使假裝快樂成一種習慣,但心裡所掩蓋的那種悲哀是無法完全消失的,只可能說會隨著時間而變淡了,其實每個人都...

當聽人的歌成為一種習慣時是一種什麼感受

生活達人鈺涵 我覺得挺好的,因為現在都歌曲總得來說實在是不怎麼樣,聽乙個人的歌成為了一種習慣,說明你喜歡他,鍾愛他的歌聲,能給你帶來力量,就像我每次迷茫的時候都會聽許巍的歌曲,因為他的歌真的能 心靈。 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我認為愛聽歌的原因分為兩種,第一種是真正的喜歡 喜歡歌曲,才會喜歡上聽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