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對我很嚴格後面怎麼寫, 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 圍繞這句話寫句子

時間 2021-05-25 23:50:37

1樓:你好囉嗦哦

我們家有乙個特別嚴厲的人,那就是我們的家庭主婦——媽媽。她的眼睛總是瞪得圓圓的,看上去特別嚴厲,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罵起我來毫不含糊。

記得有一次星期五,媽媽把我一接回家,就溫和地對我說:「媽媽出去買個東西,你在家乖乖地寫作業,我一會就回來了。」還沒等我說一聲再見,媽媽就快速地關上了門出去了,只留下空蕩蕩的屋子裡我的回聲。

當我拿出作業,抓起筆,準備寫作業的時候,我腦袋突然一亮:咦,媽媽不在家,我不是可以玩會兒手機嗎!於是,我趕緊就從櫃子裡掏出手機,興高采烈地坐到沙發上玩了起來。

正當我玩得津津有味時,突然,門響了,我嚇了一跳,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媽媽已經出現在了我的面前。這時,媽媽原形畢露,一把搶過我手中的手機,生氣地說:「我要你寫作業,你為什麼不寫,還玩起了手機?

」「我,我,我……」我嚇得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我什麼我?」媽媽擰著我的耳朵說,「你現在是越來越無法無天了,還不快點滾回去給我寫作業,不然看我怎麼收拾你!

」媽媽就像唐僧似的嘮叨個不停,我只好含著淚水,回到房間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媽媽走了進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是我不讓你玩手機,但前提是你必須把作業寫完,知道了嗎?

」我聽了,朝媽媽點了點頭,繼續低下頭寫作業了。

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媽媽雖然對我很嚴厲,但是我知道她其實都是為了我好。

2樓:pyzcnk冷月無聲

媽媽對我很嚴格,我學習成績已經很好了,但她還是每天在不停地督促我要好好學習。

3樓:heardexo是十二

媽媽對我很嚴格,就算這次考試考了第一名,媽媽也不會鼓勵我只會讓我加倍做題繼續保持

媽媽對我很嚴格,可我還是愛她,愛她對我的嚴格,不然我也不會在班級中名列前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對我很嚴格

媽媽對我很嚴格,有多嚴格呢?

你看過電影《辛德勒名單》嗎?跟那個集中營差不多。

你說我媽媽對我嚴格嗎?(完)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要求我先完成作業才能看電視,和同學出去玩。

"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圍繞這句話寫句子

6樓:冥想_思念

1、為了我能考上好的大學,媽媽總是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

2、為了我的身體健康,媽媽對我的作息要求很嚴格。

3、因為我是女孩子,在平時媽媽對我的要求都格外嚴格。

4、為了我有乙個好的生活習慣,媽媽從小對我管理很嚴格。

5、為了我不交壞夥伴,媽媽對我放學回家的時間要求很嚴格。

6、我的腸胃不太好,媽媽對我的飲食要求格外嚴格。

7、為了我後半生的幸福,媽媽對我找另一半的要求很嚴格。

8、為了我以後能找個好工作,媽媽現在就開始對我嚴格要求了。

9、媽媽為了我以後成為乙個有用的人,在我小的時候就對我要求很嚴格。

10、媽媽說從小對我嚴格要求就是希望長大後我可以成為乙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11、媽媽欣慰的看著我說:「從小沒有白白嚴格要求你啊!」

12、媽媽總是說現在對我的嚴格要求是為了我後半輩子過得更好。

13、媽媽雖然對我要求很嚴格,但是我知道那是她愛我。

14、真的很感激媽媽從小對我的嚴格要求。

15、直到自己長大了才能理解媽媽從小對我嚴格要求的一片苦心。

"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圍繞這句話寫句子

7樓:魏志卿

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放學要求晚上加班學習到夜裡十點;放假也不許隨便出去玩,讓我在家寫作業;放長假也給我報這班那班的。真是望子成龍啊!

8樓:顧人璐

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放學要求晚上加班學習到夜裡十點。

9樓:暨騫席傲旋

那麼,到底是媽媽對,還是我對呢?

或者那麼,到底是我對還是媽媽對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小學生,,妥妥的

三年級作文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這句話寫150

11樓:齊峰環境

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放學要求晚上加班學習到夜裡十點;放假也不許隨便出去玩,讓我在家寫作業;放長假也給我報這班那班的。真是望子成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平日裡對我的態度真有些說不清楚,有時很溫柔,有時又要求特別嚴格。

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時,我因為粗心大意,所以只考了98分,全班第二名。雖然沒得到100分,我還是很高興,心想:「反正達到了媽媽要求的分數線(98分以上),回去媽媽應該也不會把我怎麼樣吧!

」誰知道一回到家,媽媽就問我,說:「語文試卷發下來了沒有?」

「發了,發了!」我一邊答應,一邊十分高興地在書包裡找試卷。

媽媽笑著問我:「考了多少分呀?」

我很得意地說:「98分,全班第二!」

媽媽一聽臉色一下子變了:「第一名是誰?他考了多少分?你為什麼沒有考100分?為什麼不能得第一名?」她氣沖沖地一口氣連問了幾個問題。

我一看媽媽這個樣子,心裡想:「真是晴天到多雲,又轉雨天,變得真快呀!」

我一下子愣住了,媽媽問的問題我一直不知道怎樣回答。

媽媽把剛才的問題又問了一遍,我這才回過神來,我說:「第一名是班長餘雅琪,她考了98.5分。」

媽媽讓我把試卷拿出來,我連忙雙手遞過去。媽媽一邊看著試卷一邊說:「你看這一題錯得多不應該,要是這兩個字你不寫錯,就不會扣這兩分,就得到100分了,那不是全班第一嗎?」

我低下頭,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下次一定不犯這樣的錯誤了。」

我拿著試卷慢慢地走向書桌,心裡想:「媽媽對我這麼兇,也是有道理的,說明她對我要求嚴格,我一定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爸爸媽媽對我的嚴格要求作文

13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一位智者曾經說過:「玩是孩子最正當的行為。」但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對我的學習要求太嚴格了:

作業做完要背課文、讀概念。讀完背完還要做額外的練習。您們給我布置的功課就像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把我和輕鬆快樂隔開。

開門見山,?突出父母對「我」學習上的嚴格態度,讓「我」倍感無奈。前幾個星期的下午,我專心致志地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和自己的練習後,滿懷信心地拿給媽媽您看,為的就是出去和同學踢足球。

當我正要拿球下樓時,卻被您叫住了:「你這是要去哪啊?」「我……我要去踢足球。

」我被嚇了一跳,支支吾吾地說。我原本認為您向我了解一下就會同意的,沒想到您卻對我說:「等等,你練習做完了再做一張。

」「先去踢下足球不行嗎?同學們都在等我哪!」我向您苦苦哀求著,想爭取最後一線希望。

「學習是你的首要任務,現在競爭那麼激烈,要是你不好好學習,怎能出類拔萃?怎能找到好工作?」我知道您這樣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是為我好,可是至少得給我一些放鬆的時間啊!

?質樸的語言道出了我們內心由衷的心聲。你們不僅平時對我要求嚴格,更拿考試作為衡量我能力的天平。

我想對你們說,分數並不能代表一切。你們還記得上學期數學的第四單元考嗎?我懷著委屈的心情拿出試卷後,鮮紅的89分就像導火索,點燃了爸爸媽媽你們的怒火。

你們開始批評我:「你平時的書是怎麼讀的?這麼簡單的考試只得了89分,以後怎麼辦……

這時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我為什麼為什麼考不好?是自己笨嗎?是考前沒複習嗎?是自己對考試不重視嗎?還是……

不是,都不是,我那次考不好的原因是您們給我的壓力!您們知道嗎?由於我考試時一直惦記著考前您們交代給我的話。

考試時,我這題雖然知道答案但卻不敢寫,就是因為怕錯而寫了另乙個答案,幾乎每一題都是這樣,您說這樣能考好嗎?

14樓:喜晴中鴻遠

爸爸媽媽對我們從小就嚴格要求

正確答案

我是教語文的

「我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15樓:神龍式

my mother is very strict with me

我想對媽媽說心裡話怎麼寫三百字,跟媽媽說心裡話300字

芊雲說電影 媽媽,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是話到嘴邊卻又嚥下,所以,我就趁著這次寫作文來講講我對您的心裡話吧!媽媽,您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我非常感動!但是,你卻每一次都不讓我做任何事。就說上次吧,那次,我想自己梳頭,可是您卻說 你還太小,梳得像什麼?還是我來吧。上次洗頭,我想自己洗。可是您卻說 你...

怎麼寫作文我對媽媽的關心,怎麼寫作文我對媽媽的關心400字

孤獨藍天 我對媽媽的關心 由於爸爸在單位駐外地辦事處工作,媽媽很辛苦。最近,由於天氣炎熱媽媽老喊頭疼。也難怪,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也許是累的吧!記得有一天晚上,我被渴醒了,濛濛朧朧中看見媽媽還沒睡,她還在檢查我的作業。那背影看上去好疲憊,我沒有打擾媽媽。這幾天媽媽身體有些不舒服,就要我多關心媽媽...

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怎麼寫?兒子上大班!要求20到之間!好評哦

清夢蝶緣 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 我爸爸對我說,希望我快高長大,就可以保護媽媽了,我媽媽對我說,希望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 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成長,將來學有所成,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嗨天天麻麻 就讓你平時想對兒子說的話寫出來不就行了 青澀亦不及當初 父母對我的希望就是 健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