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第一次拿總冠軍穿的是什麼鞋,喬丹六次奪冠都穿的哪幾代喬丹鞋?

時間 2021-05-07 08:05:54

1樓:追尋複製者

喬丹第一次奪取nba總冠軍時所穿著的籃球鞋是aj6

aj6 是耐克喬丹系列的第六款正代籃球鞋,也是喬丹第一次奪取nba總冠軍時所穿著的籃球鞋。其中最經典要屬黑紅配色和櫻木花道配色。

帶領公牛隊擊敗那群壞孩子—底特律活塞隊,與西岸的「魔術師」詹森帶領的洛杉磯湖人隊在總決賽中相遇,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贏四場奪得總冠軍,喬丹迎來了職業生涯的全新時刻。

airjordan 6 作為喬丹的第一雙nba冠軍用鞋,中底同樣延續了之前幾代產品採用的可見式airsole氣墊,但airjordan6有乙個非常漂亮的設計風格,鞋舌**有乙個非常耀眼漂亮的jumpmanlogo,再加上鞋子的創新外形,顯得很是精巧。

同時aj6還延續了aj5的塑料鞋帶松緊扣的設計,要知道這一設計在當時非常流行,幾乎是那一時期大多數人眼中衡量運動鞋好壞的「標尺」。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農民了 明明是aj6 前兩年出的dmp套裝 6+11 乙個是mj的第乙個冠軍鞋 乙個是mj3連冠的第一雙鞋

3樓:匿名使用者

nike 喬丹5代

喬丹六次奪冠都穿的哪幾代喬丹鞋?

喬丹獲得第乙個總冠軍是穿的籃球鞋是第幾代?

4樓:匿名使用者

air jordan 6 1991:

jordan的第乙個nba冠軍用鞋,後跟同樣是採用著開方式air sole的氣墊,air jordan 6有乙個非常漂亮的風格,而且橡膠的鞋舌上有兩個很大的洞。這次的鞋底設計還有乙個個很小的小圈,同樣前掌兩側和後掌底部都是採用了透明軟塑料的設計。在鞋舌的**有乙個非常耀眼漂亮的jumpman標誌,在加上鞋子的創新外型,使air jordan 6更為細巧!

第一次發工資送給父母什麼最好,第一次拿工資,給父母能買什麼東西

天使樂園 送禮,最好是送收禮你喜歡的東西。送父母的禮物,首先看父母缺什麼?他們喜歡什麼?然後,自已的購買能力是多少?如果父母什麼都不缺,而且第一個月的工資超過5千元,建議花3000元買一對 的戒子給父母,既是對他們天長地久的祝福,戒子還能保值,多年以後還有很高的價值。如果工資不高,天氣漸涼,就花20...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智愜夏侯永安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

第一次做陶藝作文,第一次騎車作文

武夷山大道 在藝中天畫畫的時候,老師說下節課帶我們做陶藝。我興奮極了,我還從來沒做過陶藝呢,之前看電視上做過,應該不怎麼難吧。真想試試 第二天了,我準備好之後就出門了。到了班上,我們每個人都穿上一個小圍兜,不然的話你很容易濺到衣服上。我們先到 捏雕區 老師用一把塑料刀把一些硬硬的泥分給我們,身邊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