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哪可以學習賽車證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5-06 03:50:55

1樓:凌亂了

汽車比賽執照及申領辦法: 1.1、超級執照:

由國際汽聯頒發,准許參加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國際汽聯一級方程式委員會在收到國家汽車運動機構的推薦後,根據所呈報的車手成績以及國際汽聯規則附錄l中有關各項條件決定。 1.

2、a級執照: 由國際汽聯頒發,准許參加一級方程式、f3000錦標賽,美國印地賽車錦標賽(賽車場橢圓形,賽道競速)。 中國汽聯在審核本國車手的成績、資格及行為後,必須確認申請執照的車手身體健康並在提出申請前24個月之內,在5次b級執照規定的比賽中獲得過前五名,或在提出申請的當年及前一年於b級執照規定的錦標賽決賽中獲得過總分前五名。

為保持a級執照的資格,車手必須在12個月的期限內參加至少一次相等級別的國際比賽。 1.3、b級執照:

由國際汽聯頒發,准許參加國際汽聯錦標賽(不包括上述1.1和1.2條款規定的各項比賽)、其它國際比賽,中國汽聯規定的各種車型的國際比賽和錦標賽。

中國汽聯在審核本國車手的成績、資格及行為後,必須確認申請執照的車手身體健康並在提出申請前24個月之內,至少在5次其國內錦標賽或國際比賽中獲得過名次。 1.4、c級執照:

由中國汽聯頒發,准許參加國際汽聯賽事年曆中所列之比賽(但不包括上述1.1、1.2、1.

3條款規定的各級比賽以及老爺車及殘疾人的比賽)。 參加過中國汽聯或中國汽聯指定單位專業培訓,身體健康,成績良好者方有資格申請該執照。參加國際拉力賽、越野賽也須持有該執照。

持有d級執照者在特殊情況下經中國汽聯批准也可申請該種執照以便於參加國際比賽。 1.5、d級執照:

由中國汽聯頒發,准許參加中國汽聯錦標賽、全國性比賽。參加中國汽聯或中國汽聯指定單位的專業培訓成績良好者或參加中國汽聯批准的地區性比賽成績優秀者,且身體健康方有資格申請該執照。參加國內拉力賽、越野賽也須持有該執照。

1.6、e級執照: 由中國汽聯頒發,准許參加中國汽聯批准的汽車集結賽和由省、市、自治區組辦的地區性比賽。

參加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領航員也須持該執照。符合以下條件者有資格申請: a、身體健康 b、參加過中國汽聯拉力培訓中心合格者 c、參加中國汽聯組織的賽前培訓合格者 d、參加由中國汽聯批准的各會員協會、俱樂部組織的培訓並合格者 收費標準:

汽車比賽執照 1、a級執照-按國際汽聯標準收費 2、b級執照-按國際汽聯標準收費 3、c級執照-人民幣500元; 4、d級執照-人民幣200元; 5、e級執照-人民幣100元; 成為世界頂級賽車的駕駛員或正式車手,必須從兒童時代開始,而且培養這樣一位車手,必須靠三代人的共同努力,甚至是乙個國家的支援。要成為f1車手,必須經歷幾個階段。第一階段,在8-12歲期間。

這名車手一定要在各級卡丁車比賽中勝出,包括國內各種賽事,以及一些國際比賽,都必須有獲勝的把握。在這個階段,車手在卡丁車比賽中培養各種賽車的基本知識,包括最佳線路等等,同時也感受賽車氣氛。 第二階段,在12-16歲期間。

這一階段,車手開始進入初期方程式階段,參加比如campus之類的方程式比賽。這些未來的f1車手在這個階段所參加的初級方程式比賽中,必須在競爭對手中鶴立雞群,成為最出色的車手。此時進入初級方程式階段是為了讓車手盡早學習和熟悉方程式賽車。

第三階段,在16-22歲期間。車手在campus已經取得很大的成功,這時已經具備進入高階方程式階段的條件了。所謂的高階方程式,主要指f3、雷諾方程式和f2000之類的方程式。

要進軍f1的車手更加需要在該級別的比賽中取得好成績,甚至是獲得世界範圍內的冠軍。特別是f3比賽,因為目前f1車手大部分都是從f3直接晉身f1的,例如英美車隊的巴頓、麥拿輪車隊的庫爾哈德等。 除了f3以外,別的方程式賽車也能作為進入f1的途徑,比如f3000、美國indy car等等的高水平比賽,例如喬丹車隊的海菲爾德、威廉士車隊的蒙托亞等。

這些比賽的技巧和難度已經非常接近f1。但是也會有一些特殊的例子,比如說麥拿輪車隊的芬蘭小將萊科寧,他是直接從雷諾方程式進入f1的。 第四階段,當車手在高階方程式取得耀眼成績的同時,又被f1車隊相中之後,就會成為f1車隊的試車員。

f1的試車員是沒有比賽任務的,除非在正式車手受傷或者無法出賽時替補上場。試車員的任務是不斷駕駛f1賽車,給予賽車設計師意見,以提高賽車水平。同時對於年輕的新車手來說,這時是積累f1賽車駕駛時間的好機會。

第五階段,當車手的水平和駕駛時間已經達到要求之後,就要等待各個車隊所提供的機會了,可以參加比賽的就這麼二十幾個人,因此每年更換的車手也就幾個人。因此除了實力以外,機遇也非常重要。一旦被選中,就可以成為真正的f1車手了。

想學習西餐,請問可以去哪學呢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

a level Edexcel請問數學要學哪幾本書啊還有哪些是AS學,哪些是A2啊

弓唱 我學的也是edexcel的數學.core maths 包括了 as的 c1 c2 必學 和s1,m1 任選其一就行,我們學校規定學s1沒得選,所以這個要看你學校的了.a2的 c3 c4 必學 和s2,m2 任選其一,很不幸,我們學校只讓我們學s2 further maths 高數包括了 as ...

去韓國旅遊,請問到達韓國機場內可以換錢麼?(在首都機場可否換成韓幣)用什麼銀行卡可在韓國兌換貨幣

人民幣在韓國一般無法兌換,但在國際機場和景點兌換處可兌換,匯率較低,所以還是準備美金比較好 美元,港幣在一般酒店及兌換店都可以兌換,匯率與銀行相近 韓國境內使用最普遍的當屬plus和cirrus卡。除此以外,印有中國銀聯 maestro electron和jcb 等標誌的境外信用卡也可在部分地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