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釘家用線槽,怎樣釘線槽快 有什麼工具?

時間 2021-05-06 00:28:11

1樓:老大天涯

線槽背面薄薄的抹一層大力膠,然後用水泥鋼釘直接釘就可以了,把導線放入後,再蓋蓋,如果線槽比較大,可用衝擊鑽直接打眼,下脹管,再用自攻釘固定線槽就可以了。

2樓:風瀟瀟兮雨兮

買材質好得防火的那種,沿頂板與牆面的陰角間距1500mm釘一顆水泥釘。如若牆面保護層較淺則採用電鎚打孔加木塞,保證線槽很平豎直牢固即可。

3樓:東吳小肥羊

先固定底槽,根據牆體或固定位置材料選擇螺絲,鋪好線後蓋上蓋板就可以了。

線槽可以分為:絕緣配線槽、撥開式配線槽、迷你型配線槽、分隔型配線槽、室內裝潢配線槽、一體式絕緣配線槽、**配線槽、日式**配線槽、明線配線槽、圓形配線管、展覽會用隔板配線槽、圓形地板配線槽、軟式圓形地板配線槽、蓋式配線槽等。

根據材質的不同,線槽按西安吉耐尼龍製品****劃分多種,常用的有pvc線槽、無滷ppo線槽、無滷pc/abs線槽、鋼鋁等金屬線槽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切割機切啊,還有你問的什麼線槽?

裝修電線槽怎樣釘牆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槽放在一條線上的再拿電鑽間距性的打孔在孔裡打膨脹栓打進去再用自攻螺絲扭緊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修時在牆上打線槽不佔空間有好裝飾

明線線槽,大家是怎麼釘的,好難打釘啊 10

7樓:郭電喜

布設明線槽,最好是用衝擊鑽打孔,裝塑料膨脹管、木頭鍥子,然後用螺絲釘(最好加乙個大墊片)上。

也可以用五合板做成小木條,用**釘釘。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都是打膨脹的。膨脹在放線槽之前 成直線打上就行啊。裝在那是可以的

怎樣釘線槽快?有什麼工具?

9樓:

用空壓機,鋼排釘槍,把保險繫好,用32鋼排釘釘。

線槽:線槽又名走線槽、配線槽、行線槽(因地方而異),是用來將電源線、資料線等線材規範的整理,固定在牆上或者天花板上的電工用具。線槽可以分為絕緣配線槽、撥開式配線槽、迷你型配線槽、分隔型配線槽、室內裝潢配線槽、一體式絕緣配線槽、**配線槽、日式**配線槽、明線配線槽、圓形配線管、展覽會用隔板配線槽、圓形地板配線槽、軟式圓形地板配線槽、蓋式配線槽等。

工具:工具,漢語詞語,原指工作時所需用的器具,後引申為為達到、完成或促進某一事物的手段。它的好處可以是機械性,也可以是智慧型性的。

大部分工具都是簡單機械。例如一根鐵棍可以當作槓桿使用,力點離開支點越遠,槓桿傳遞的力就越大。

怎麼釘線槽最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pvc槽的話,用空壓機+鋼釘

我在網上,也看到有人有雙面膠的,也很快,但是不推薦!

家裡明線電線槽如何固定在牆上?除了用電鑽有其他方法嗎?

11樓:孚泰公寓胡

線槽怎麼固定在牆上,用這個方法,線槽就很簡單的固定在牆上了

想在家裡拉明線,線槽怎麼固定在牆上

12樓:壯鄉領哥

用打釘槍,18t鋼釘,**一搜就出來了

13樓:時尚阿花

線槽怎麼固定在牆上,用這個方法,線槽就很簡單的固定在牆上了

14樓:

用線卡,**就有。便宜

15樓:51愛學

用pvc管,和管夾。要用手電鑽打孔在牆上。

16樓:

有種u 型夾子可以固定電線

如果自己釘釘號舉報了會有怎樣的顯示

小研老師 如果自己的釘釘號碼舉報了,如果嚴重的話應該會被封號的。 玩樂星 如果自己丁丁號舉報了,會有怎樣的顯示當然是顯示你的號碼,有違法違規行為,暫停的提示要求。 土豆1斤 通常來講的話,如果被舉報之後,系統得到了反饋就會向你發出封號,等你提示或者是舉提醒你,你的號有可能有什麼違規操作。 life無...

怎麼把檔案放到釘盤,怎樣傳送釘盤裡的檔案

有關檔案傳送到釘盤的操作,具體的方法有如下兩種 開啟釘釘客戶端,找到要轉存的檔案,可以發現有個 轉存盯盤 的選項。然後點選 轉存盯盤 選擇儲存到 個人 資料夾裡面,接著直接點選 儲存到個人 之後就將檔案轉存傳到盯盤內了。具體的步驟有 1 首先點選開啟釘釘客戶端。2 開啟以後,找到要轉存的檔案,然後可...

怎樣釘相框不會破壞牆體,怎樣去除以前釘在牆上掛相框的無痕釘又不損壞牆面?

一樓說的是雙面膠,不過容易掉。你可以用電鑽先打眼,再釘釘子。 你還是訂釘子吧,用膠粘晚上誰覺掉下來就麻煩了魚和熊掌不可啥來著? 用那個可以撕下來的膠就可以了!廣告很多的 複雜一點的辦法是做一個掛鏡線,掛鏡線一般是5釐米左右的木條 也有其他材質 安裝在距房頂10釐米左右的牆壁上,掛鉤可以自由活動,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