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老公哪個沒有血緣關係,幽默段子 老公老爸老媽哪乙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

時間 2021-05-06 00:28:11

1樓:感謝一路有你

如果你不是父母生的,那都沒有血緣關係。

如果你母親是後媽,那就你老爸有血緣關係。

如果你爸是後爸,那就你老媽有血緣關係。

如果你老公是你父母失散多年的兒子,那就全都有血緣關係。

當然還有,如果你老公有血緣關係的話,可能父母中有人是他的父母親。

可能還有其他情況,不過很少。最好做個dna o(∩_∩)o哈哈~

幽默段子:老公老爸老媽哪乙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東西,看到收營員小妹長得挺漂亮的,於是就逗收銀小妹。老公,老爸,老媽,弟弟,妹妹,哪乙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老公」,收銀小妹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我笑咪咪的「誒,乖,老婆,」收營員小妹羞怒嗔道,呸,討厭。

然後我被她男朋友打的臉都花了。哈哈,騙你們的,其實腿也打斷了.....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公裡面哪個沒有血緣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公裡面,當然是老公沒有血緣關係。如果有,那是不能結婚的!

4樓:我的世界

都沒有!你是撿來的!

5樓:

老公和你沒有血緣關係。因為如果有的話那就不能結婚了唄。

老爸老媽老哥老姐老婆,哪個沒有血緣關係

6樓:

老爸老媽老哥老姐老公老妹老弟,哪個沒有血緣關係

問你們個問題 老媽、老爸、老公、老姐、老哥哪個沒血緣關係[疑問][疑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全部都沒,1:因為你沒說明是不是親生的;2:因為你沒說明是誰與誰的血緣關係。如果都是親生的,那就是老公沒有血緣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大家乙個問題

老媽老爸老哥老公哪個沒有血緣關係

9樓:咩咩表

老公,因為,在你沒結婚之前,不在家族之內。

10樓:沫穹幽奇

親爸親媽親姐親哥有血緣關係

考大家個智商問題,老爸,老媽,老公,老姐,老哥,老妹,老弟,哪個和你沒有血緣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爸親媽親姐親哥親妹親弟都與你有血緣關係,至於老公與你是否有血緣關係,那就要看你們是否是近親結婚了,要不是近親結婚,那就沒有血緣關係。

12樓:禁慾系

老公和你沒有血緣關係

那我問你 爸爸 媽媽 老公哪乙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沒有血

緣關係的人,

但是,是最親

近的人,彷彿

左右手。

14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du有血緣

關係?爸zhi爸 媽媽 老公當然是dao老公跟版你沒有血緣關係。去權超市買東西,看到收營員小妹長得挺漂亮的,於是就逗收銀小妹。

老公,老爸,老媽,弟弟,妹妹,哪乙個跟你沒有血緣關係?「老公」,收銀小妹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我笑咪咪的「誒,乖,老婆,」收營員小妹羞怒嗔道,呸,討厭。然後我被她男朋友打的臉都花了。

哈哈,騙你們的,其實腿也打斷了

老爸老媽要離婚,你說家裡老爸老媽吵架了,鬧的都快要離婚了做為兒子的到底該怎麼辦啊?

首先我很同情你。其次我要告訴你 每個家庭都有矛盾,每個家庭也都有說離婚的時候。但是未必就會真的分開,因為他們也有20年的牽絆。更何況他們還有你們,還有父母,還有責任 這個時候我建議你靜觀其變,如果你沉不住氣,那麼久直截了當的表明一下你的心情 例如 和他們單獨談談,或者說我不想沒有家,我也不想失去你們...

老媽夢見老爸叫她澆氺泥地,夢見老爸澆了自己還有我一身水泥是啥意思

她是誰?你老婆?那就是你爸媽對她不滿意了 夢見老爸澆了自己還有我一身水泥是啥意思 542272536朋 是希望你能成為棟樑之才吧 送錢給你呢 不用害怕 夢見家中地上有泥和水 夢見家中地上有泥和水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發生在你上的精準日環蝕,對你來說版大為不利,尤其是權在家庭生活方面會特別不順心。或許是身...

老爸178,老媽162,為什麼我只有160,現在男朋友經常嫌棄我矮,總是說我為什麼遺傳了爸爸的精緻

你這樣對他說,我爸爸也比我媽高了16公分,你也只比我高16公分,你還沒我爸爸帥氣,憑什麼嫌棄我 吳衛 160不矮,我183我女朋友才158我都沒嫌矮,你們這身高比正好。愛你是絲毫不會在意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的。 我老公183,我160,他從來沒說我矮,還說要那麼 嘛 對我來說只要苗條個矮也沒事,顯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