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老吵架做兒子的有什麼能做的呀

時間 2021-10-16 01: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不清楚.父母是年輕的那是很正常的,我小的時候我父母一樣兩天會大小吵,三天會打打架.他們有這樣的能耐讓他們去打吧你急什麼呢,急了也沒用.

[兩個彼此年輕的人結合到一起開始時候吵架打架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兩人之間會有很多問題意見長處行為言行等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會是這樣的]只要不會出什麼大事管他們呢吵去吧.你可以在他們吵架時先避開一下.

待他們好了些在給他們分析分析說說,他們都是大人成年人了是知道該怎樣做的.你的話是他們最好的震定劑,這就是人脈網.可你是看不見的但又是存在的.

其次就是有些夫妻就是喜歡爭吵的,人不同夫妻也是一樣都是不同的.哦你還要告訴他們,他們的這錯誤的行為是不對的影響自己人的團結.雙方的火氣還不小.

先熄滅他們的火氣,告訴他們的錯誤,請他們正確的和睦相處.ok

2樓:輕輕吻你六十秒

兩邊勸咯,最好能勸到你老爸光聽不還嘴,因為女人都愛嘮叨,這是改不了了的,男人就要大度,不要什麼事都斤斤計較 ,所以就讓你老爸改咯,不然戰爭是不會停的

3樓:心如止水

想辦法進行調解,經常一家人出去玩玩,放鬆心情

明天老爸老媽結婚,22年了做兒子的應該送點什麼禮物

送點金子什麼的,不過有這份心二老送什麼都會開心 送乙個家長希望完成事情,比如學業有成,工作進步,愛情順利,身體健康。比較溫馨的家居用品吧,像圍巾啊之類的,讓父母能感覺到你關心他們 那你也就21歲,買些便宜的吧。等有經濟基礎了再買貴的。心意比什麼都重要 補個婚紗 一張就好再來一張 全家福 陪他們吃個飯...

兒子負債累累 做老爸的有責任嗎

欠債還錢 是債務人應盡的義務,但如果遇到債務人無力償還的情況,是否可以要求其父母代為償還呢?問題的關鍵在於,債務人是否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根據我國 民法通則 第12條第二款規定 不滿十周歲的未成年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他的法定 人 民事活動。第13條第一款規定 不能辨認自己行為的精神病人是無民事...

有非常愛面子的老爸老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晟人雜談 這話要是讓我爸媽聽到那就不高興了,是不?作為子女的有什麼意見可以給父母說不要這麼張揚的寫出來到網路 吧!是的,我也是這麼認為的,我雖然寫出來了,但是我用的是暱稱呀!反正他們不知道您老究竟是哪個的,哈哈,機智如我。愛面子,誰不愛面子?愛面子是沒有對錯的,我們應該給他們以寬容,想象爸媽愛面子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