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五十多歲了抽菸經常咳嗽老媽說是慢性支氣管炎我查了下原來這病嚴重的話會肺氣

時間 2021-05-02 04: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建議你帶著你父親去三甲醫院掛肺病科或者呼吸科的號(主任醫師10元,副主任7元,普通5元,我建議掛專家門診),在門診上把病史詳細給醫生告訴一下,然後會做一些基本檢查,查查你父親的血,拍個**之類的,等報告出來後,再回去找醫生,醫生會詳細告訴你病情的。

你父親中年男性,抽菸,咳嗽,可能是慢支,但是也要考慮是肺癌或者癌前病變,當然,這個要做過檢查才知道。西醫來說,就是用些抗生素或者擴張氣管的藥,止咳解痙,也可能化療。中醫也是先做檢查,以上西藥中醫醫師也會開,因為原理和用藥原則是差不多的,但是如果你們願意,可以開開中藥方子調理一下,你父親年齡不算年輕,建議一年做一次全身體檢,尤其注意肺部。

因為我是學中醫的,還是比較信服中醫的,你父親如果查出來什麼,可以服中藥調調,當然希望最好是健康的,這樣開開中藥調調身子也是好的。

最後,你們家人也要放寬心,沒事的,現在醫學還算比較發達的。希望有幫到你,新年快樂,祝你父親身體健康!!

2樓:地道士卒

其實只要日常生活規律就沒事了,千萬不要抽菸就行,我爸就是肺結核,沒治過,但是照樣上班生活,心情開朗,但他戒菸了,現在還一直很好!

二十多歲的女孩和五十多歲的男人可以相愛嗎

愛當然可以 可是年齡問題確實不容忽視 他的年齡是你的2倍 當你正處中年時,他已經步入老年了 你們一起出去的時候,萬一有人說這是你爸吧?或者你是他女兒?你會怎麼想 其實別人怎麼說並不重要 只是你們除了相愛 還要考慮一些現實原因 你們之間是否有認知上的差異 如果有你們是否可以接受 還有等等問題 最主要就...

三十多歲的人用背背佳有用嗎,三十多歲了,背很駝,背背佳揹著有用嗎

有點用,不過你要堅持,最好是做些運動。 作用不大,不過你可以試試看。三十多歲了,背很駝,背背佳揹著有用嗎? 有 效果 背背佳不如自己加強鍛鍊 改善不良習慣 張馨玉 沒有,我就有乙個,穿上可難受了,穿了乙個月,沒多大用 有沒有適合三十五歲的駝背產品,背背佳能有作用嗎田 駝背一般都是長期的不良姿勢引起的...

形容人過五十的詩句,形容女人五十多歲好看的詩句有哪些

五十而知天命,我們看淡人生,擁有著廉價的快樂。懂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知足常樂 懂得與人為善,樂於付出,助人為樂 懂得培養愛好,順應自然,自得其樂 懂得七情六慾,寵辱不驚,淡泊名利,對人間大喜大悲能泰然處之。更應當明白,人一生中要竭力改變的不是別人,而恰恰應當是自己。面對複雜多變的客觀現實,需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