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檔案放到釘盤,怎樣傳送釘盤裡的檔案

時間 2022-11-29 05:10:07

1樓:數碼專業達人筱筱

有關檔案傳送到釘盤的操作,具體的方法有如下兩種:

開啟釘釘客戶端,找到要轉存的檔案,可以發現有個【轉存盯盤】的選項。

然後點選【轉存盯盤】,選擇儲存到【個人】資料夾裡面,接著直接點選【儲存到個人】,之後就將檔案轉存傳到盯盤內了。具體的步驟有:

1、首先點選開啟釘釘客戶端。

2、開啟以後,找到要轉存的檔案,然後可以看到檔案上面有乙個轉存釘盤。

3、點選轉存釘盤以後,就可以看到有乙個儲存到哪個地方的,此時可以選擇這個個人的盤裡面。

4、點選儲存了以後,就可以直接儲存到個人了,也就儲存到盯盤裡面了。

把檔案傳送到釘盤的第二種方法:

1、首先在電腦上面登入你的賬號和密碼,進入首頁之後,在左側導航欄的地方找到釘盤進入,2、點選釘盤進入之後,我們首先看到的是自己上傳的檔案,如果沒上傳就沒有。

3、然後點選上傳檔案或者是新建資料夾,可以上傳新的檔案和新的資料夾,如下圖。

4、在共享檔案區域,你可以看懂啊你自己或者他人共享的檔案。

5、點選名字進入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公共區域,你可以把檔案上傳到這裡,這樣的話所有人都是可以看到的。

6、然後接著就是各個群裡面上傳的檔案,只要是你在的群,那麼群裡面的檔案你都是可以上傳和檢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釘盤上傳檔案方式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釘釘。

2、開啟乙個群聊,點選右下角的加號。

3、找到檔案。

4、選擇你要上傳的檔案點選傳送即可。

怎樣傳送釘盤裡的檔案

3樓:上官三雲

2、在檔案中你可以條件檔案或資料夾;

3、現在以上次資料夾為例,選擇要上傳的資料夾,點選確定;

4、等待你的資料夾上次即可;

5、上次成功後,返回我的檔案即可看到上傳後的資料夾哦!

4樓:溫軟時光

安裝釘釘後,登入自己的賬號。

2.點選釘盤,手機使用者在工作台找到釘盤,電腦使用者在左端找到釘盤。

3.點選我的檔案。

4.點選上傳檔案。

5.選擇需要上傳檔案還是資料夾。

6.找到需要上傳的檔案,點選上傳。

手機wps檔案如何儲存到釘盤個人檔案?

5樓:月夜清泉

將檔案儲存到手機,記住位置,最好找個容易找的路徑。

開啟釘盤,點選藍色圓形的加號,點選上傳檔案,點手機檔案,找到檔案上傳。

釘釘咋麼列印,釘釘釘盤檔案怎麼列印

4 安裝完成以後在釘釘登入介面中輸入和密碼點選登入按鈕。5 登入進入到釘釘介面以後點選左側釘盤按鈕。6 可以看到當前釘盤裡面的檔案了,點開該檔案進入。擴充套件內容。釘釘 dingtalk 是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台 提供pc版,web版,mac版和手機版,支援手機和電腦...

蘋果筆記本怎麼把啟動盤檔案移動到擴容盤

使用終端重新燒錄mac os x系統映象到sd卡里。怎樣在mac系統裡將檔案拷貝到行動硬碟?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將檔案拷貝到行動硬碟。1 mac系統裡不能將檔案拷貝到行動硬碟,因為行動硬碟或 u 盤是使用 windows 系統下的 ntfs 分割槽格式,而 mac 系統原生是不支援這種格式的,也就是為...

在把電腦中的檔案傳送到到u盤時顯示需要許可權進行操作

把電腦中的檔案傳送到到u盤時顯示需要許可權進行操作是因為,電腦上很多操作都是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才能操作的,特別是在系統更新後,賬戶需要重新登入,才能進行一系列行為。訪問許可權,根據在各種預定義的組中使用者的身份標識及其成員身份來限制訪問某些資訊項或某些控制的機制。訪問控制通常由系統管理員用來控制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