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傷害自己身體後,我要說的是 不忠不仁不義不孝,的那句話,是怎麼說的

時間 2021-05-06 00:07: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傷害自己。父母親戚朋友不擔心嗎?對得起父母親戚朋友和自己嗎

2樓:水滸丶操金蓮

你這個背信棄義忘恩負義的不孝子!

我不忠不仁不義不孝25歲的我如今混的沒有朋友沒有親情,眼下的路我該怎麼走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50

3樓:穎児

如果你是真的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的話,那你還活著真是個奇蹟。比你不幸的人多了,你抱怨有何用。想在人前嫌貴,就得人後受罪,你還有呼吸還有心跳就是本錢,親情朋友愛人都沒有你也可以或著,要是活好了一樣有老婆有孩子有親人有朋友。

4樓:sjz小z電腦

朋友是需要用心去交的,只有你對人家是真心的好,人家也才會真心對你好,你跟人家做戲,人家同樣也不會真心待你。

5樓:烏珠穆沁特產

人的最痛苦的時候是人的進一步的最好時期。 你要戰勝所有的痛苦 從0開始。我想你一定會成功。

這社會不會拋棄任何人的。 你要勇敢的往前走。你眼前或許有很多幸福等著你。

努力。祝你2017努力前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這麼定義自己了,還期望什麼好結果。

找個地方重新開始吧。

7樓:time燦若千陽

改過自新 重新做人 然後自己努力積極向上 剩下就是加油

8樓:長安___永安

很冒昧地問一下,您之前25年怎麼過來的?畢竟活到25不可能什麼都沒有吧。

9樓:鮑興破

不是感情淡了,是距離遠了!

不仁不義不忠不孝 5

10樓:

不仁--不仁慈

不義--對朋友不義

不忠--對自己伴侶不忠

不孝--對自己父母不孝

11樓:麗影

是指為人處事的態度,也是反映乙個人的道德品行。

如果做人處事得到這麼個評價,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

12樓:

沒有博愛之心為不仁

沒有民族大義為不義

投降,叛逃,犯上作亂為不忠.

沒有孝順父母為不孝

沒有疼愛兄弟姐妹為不悌.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的是自己 對別人的態度,只不過是物件不同罷了。仁是對自己不認識或相交不多的人而言的,義是對自己的朋友,尤其是那種生死至交的那種而言,忠是對自己的上司,也就是古代的臣之對於君的那種,孝不用說就知道是對自己的父母了,還可以說是對長輩。在這幾項當中古人認為孝是最重要的,有「不孝則不仁,不仁則不義,不義則不忠」的說法,我知道就是這麼多了。

14樓:

給你舉個例子 看過三國演義沒? 裡邊有個叫呂布的 為了金錢殺了自己父親 為不孝 後有劉備收他屯兵小沛 他卻奪了劉備老家徐州為不仁不義 被人稱為三姓家奴 嗜主殺父為不忠 如果歷史確實是這樣的話就只能這麼說他

15樓:高考沒上線

罪大惡疾~~~~什麼壞事都做!!

16樓:屠達汝芮靜

有情有義有勇有謀有生之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不忠不仁不義不孝是什麼意思?

17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意思是:

不忠誠、不仁義、不義氣、不孝順

都是不好的詞

何為「不仁不義不忠不孝」請按古文或現代

18樓:

不仁慈(仁愛)、沒有義氣、不忠誠、不孝順

不仁不義不忠不孝用英語怎麼翻譯?

19樓:來繡岑**

inhumane,

unrighteous,

disloyal

andunfilial

注:這裡我統一選用形容詞來翻譯,如果上下文有不同要求,可能需要別的翻譯。

好好對自己身體,,疼自己,好好對自己身體,,疼自己,

如果你是男人,要疼自已,因為你倒下意味著天塌了!如果你是女人,要疼自已,因為你倒下不可能天天有人陪護你!健康是人最寶貴的財富,沒有健康一切,將不會再有任何價值。所以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疼自己,你才能愛別人。當然要好好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是一切成功的根本,堅持鍛鍊,早睡早起,自己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狀態來面對...

你最不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對你自己身體來說,你對哪個部位最滿意,哪個最不滿意?

我最不滿意的地方還是我的腿吧,整形的話這輩子都不會的,花費的代價太大了。還是應該通過健身。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腹部了,只有腹部有肥肉,其他地方還好,整形對身體有損害的,還是健身比較靠譜。選擇健身,整形你也會有疼痛感,並且整形後也會有適應的一段時期,花費的金額也不少。健身雖然時間長了點,但是對身體有這長...

獻血對自己身體有好處嗎

成都新華諮詢 一 適量獻血可降低血液的粘滯度當血液粘滯處於較高水平時,適量獻血,特別是適量捐獻血液中的有形成份,可有效地降低血液粘滯度,預防多種疾病。二 男子定期獻血可防癌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男子獻血可以防癌,這是因為血液中含有大量鐵元素,而人體內鐵元素含量水平持續過高會促會癌症,定期獻血可有效地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