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學生受傷如何獲得賠償

時間 2021-05-04 00:51:17

1樓:聞不倒

有關未成年在校生意外受傷的責任和賠償,參考: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七條 對未成年人依法負有教育、管理、保護義務的學校、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職責範圍內的相關義務致使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或者未成年人致他人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與其過錯相應的賠償責任。

第三人侵權致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學校、幼兒園等教育機構有過錯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補充賠償責任。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2樓:程律師**律

自願參加劇烈運動,受傷可以獲得賠償嗎?

體育課的基本結構,體育課的基本結構是什麼

塞外灰狼 體育課的結構,是指構成一節課的幾個部分和各個部分的內容安排順序 組織教法以及時間分配等。它 主要是以人體的生理機能活動能力變化規律為依據,受體育教學特點所制約。體育課一般分為準備部分 基本部分和結束部分。至於每部分的內容和組織共安排等,則因課的目標 教學內容 學生情況以及作業條件 場地 器...

我喜歡體育課,為什麼,我喜歡體育課作文 2000字左右

麥菲體育 當別人推著孩子 雞血 那些長大後根本用不著的課程時,更有遠見的家長願意花重金送孩子玩運動。儘管他們心裡有數,大部分孩子都不會成為專業運動員,但是他們知道,從體育運動中學到的東西,夠孩子受用一生。讓孩子積極上好體育課並不代表你希望他未來能憑體育特長獲得獎學金,或者成為專業的運動員。在孩子成長...

女生體育課選什麼好過,大學體育課女生選什麼?

我來跟你談談情 大學體育課女生選健美操 瑜伽 太極 游泳 羽毛球等都比較合適,但體育課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不然會非常難熬 非常痛苦。1 健美操或者瑜伽 這是每個大學基本都會開設的體育課程,如果你所在的大學剛好有的話,女生們一定要優先考慮,報了這兩門課,相當於報了一個免費的健身班。通過這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