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p採光板是什麼價位,區間在哪裡

時間 2023-05-26 12:33:05

1樓:新面孔醫美

常用的厚度為:

料採光板主要用在包裝,裝飾,絕緣,墊板上,有綠色環保之神,歐美日大受歡迎!

料採光板主要用在包裝,裝飾,絕緣,採光,摸壓上,有綠色環保之神,耐酸耐久耐鹼。

採光板不耐酸,不耐久,不耐鹼,但耐高溫,採光效果好,耐高溫125度,耐低溫-40度。

玻璃纖維增強聚脂採光板、聚碳脂製成的蜂窩狀或實心板等,按形狀可分為與屋面板波形相同的玻璃纖維增強聚脂採光板(簡稱玻璃鋼採光瓦)和其他平面或者曲面採光板,耐酸鹼達20年之久,廣泛被化工腐蝕區所。

不同的採光板有不同的固定方法。

採光板採用鋁型材扣件固定,波形採光板採用採光板支架和自攻螺釘連線固定,再打膠密封。採光板的位置一般設定在跨中。

採光板與自攻螺釘連線,必須有蓋板。陽光板冷熱變形較大,容易被自攻釘剪破,因此陽光板在打自攻釘處應開較大孔。在安裝採光板時要考慮採光板的伸縮性。

採光板在12m以內無需搭接,超過12m則需要搭接,搭接長度為200 - 400mm,搭接處施塗二道密封膠,橫向搭膠不需收邊,縱向彩鋼板的搭接需看板型。普通壓型鋼板,一般不考虛做收邊,直接將其與彩板用自攻釘固定,並施塗密封封膠,咬合板則需做收邊。採光板縱向長度方向搭接應設定在檀條附近。

採光板的常規分類有:經濟型,耐候型,隔熱型,阻燃型,防腐型五大型別。採光板常用的規格有:

750型,840型,820型,980型,950型,900型,475型,760型,以及寬平板等100餘種板型。[1]

2樓:匿名使用者

frp採光板全稱是名字是fibreglass reinforced polyester,中文是玻璃纖維強化聚酯(frp採光板),俗稱玻璃鋼,又稱透明瓦、防腐瓦、陽光瓦等。

材料,工藝,運費,厚度,這些都是有想象的!不好說品誠塑膠!

frp採光板是什麼?

3樓:王倩

‍‍frp採光板全稱是名字是fibreglass reinforced polyester,中文是玻璃纖維強化聚酯(frp採光板),俗稱玻璃鋼,又稱透明瓦、防腐瓦、陽光瓦等。frp採光板是和鋼結構配套使用的採光材料,其主要由高效能上膜、強化聚脂和玻璃纖維組成,其中上膜要起到很好的抗紫外線抗靜電的作用,抗紫外線是為了保護frp採光板的聚酯不發黃老化,過早失透光特性。由於所使用的樹脂品種不同,因此有聚酯玻璃鋼、環氧玻璃鋼、酚醛玻璃鋼之別。

質輕而硬,不導電,效能穩定,機械強度高,**利用少,耐腐蝕。可以代替鋼材製造機器零件和汽車、船舶外殼等。

抗靜電是為了保證表面的灰塵輕易被雨水沖走或被風吹走,維持清潔美觀的表面。由於其穩定的質量、經久耐用的特點,深受顧客的歡迎,產品可廣泛使用在工業/商業/民用建築額屋面和牆面。功能類似常用的玻璃,主要用於屋面採光,可以有類似波浪型和壓型鋼板一致的形狀,屬於玻璃纖維增強的塑料,特點如下:

1、具有很好的抗碎,易清洗,耐酸鹼,安裝方便等特點2、產品採光光線呈散光狀,光線柔和,透光率保持度高,可有效的阻隔絕大多數紫外線3、產品屬於易燃材料,可在火災發生時,迅速燃燒後將室內的濃煙排出,可以減少火災人員**,產品在燃燒過程中不產生熔滴,可有效的保護現場人員的安全。‍‍

4樓:以心

‍‍優質的frp必備的條件:原料:優質樹脂 + 高效能上膜 + 優質的玻璃纖維。

功能:抗紫外線強+ 抗化學腐蝕性強+自潔性強+ 抗老化性強+ 抗粉化性強+ 透光率保持高。強度是指frp採光板受力破壞時,物體內的最大應力值,包括拉伸、彎曲、衝擊、剪下等強度。

剛度表示frp採光板對變形的抵抗能力,因此frp採光板成型時,在某些部位做上加強筋或在表面用亞纖維做加強筋,就能提高剛度。frp採光板固化度≥85%,因此我司生產的採光板既有剛度又有韌性,且又不脆,便於施工和安裝。‍‍

5樓:小美

‍‍frp是良好的耐腐材料,對大氣、水和一般濃度的酸、鹼、鹽以及多種油類和溶劑都有較好的抵抗能力。已應用到化工防腐的各個方面,正在取代碳鋼、不鏽鋼、木材、有色金屬等。相對密度在1.

5~之間,只有碳鋼的1/4~1/5,可是拉伸強度卻接近,甚至超過碳素鋼,而比強度可以與高階合金鋼相比。因此,在航空、火箭、宇宙飛行器、高壓容器以及在其他需要減輕自重的製品應用中,都具有卓越成效。

某些環氧frp的拉伸、彎曲和壓縮強度均能達到400mpa以上。工業廠房屋面牆面採光,農業蔬菜大棚保溫採光,公共體育場館屋面採光,特殊要求的建築物阻燃防腐隔熱等場所。frp採光板現在使用的國家標準為:

gb/t14206-2005。‍‍

frp採光板與pc陽光板的區別

6樓:網友

安裝施工 配件較多,安裝難度大,速度慢,且防漏水處理困難。 安裝簡單,防水效果好,施工速度快。

與鋼板配合 pc板大多是平板,與鋼板配合需做抬高安裝,相對成本較高,且平板剛度不夠,使用時受外力容易彎曲變形,如此容易漏雨。 ampelite frp 採光板可根據客戶鋼板設計與之配套的板型,抬高與不抬高安裝均可。

熱膨脹係數 7×10-5 /℃是鋼板的六倍,容易因為熱膨脹係數問題導致板材固定及防水失效,存在漏水隱患。 ,是鋼板的兩倍,與鋼板最接近,更好地與屋面鋼板配合使用。

抗衝擊性 pc板表層一般較薄,受外力衝擊較易破損。 ampelite frp 採光板抗衝擊效能優越,不易破損。

耐老化性  pc板耐老化效能差,受紫外光照射很容易老化、黃變 ampelite frp 採光板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耐老化抗黃變效能好。

7樓:合恬

回答pc陽光板,是以高效能的工程塑料聚碳酸酯樹脂加工而成,具有透明度高、質輕、抗衝擊、隔音、隔熱、難燃、抗老化等特點,但不耐酸,不耐鹼,是一種高科技、綜合性能極其卓越、節能環保型塑料板。

功能類似常用的玻璃,主要用於屋面採光,可以有類似波浪型和壓型鋼板一致的形狀,屬於玻璃纖維增強的塑料。

看你兩種是要怎麼用了。

pc陽光板更好一點。

8樓:

frp採光板與pc陽光板是兩種不同材質的採光材料,有不同的優缺點,也有不同的使用場合。frp採光板的專家們牽強地用frp採光板的優點去對比pc陽光板的缺點,混淆視聽。大型工程用pc的比frp的還是多得多,說明pc比frp的檔次要高得多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pc使用量最大的行業是汽車,航天。你應該知道這種材料的效能了,乙個波音747要用2t多pc材料。

北方板材實業的專利產品:瓦形pc陽光板,瓦形pc耐力板;我們的瓦型產品是配合採光瓦形生產的,各種瓦形可以定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frp採光板:耐酸 耐鹼 防腐效能優異 耐候性差 透光率低 抗衝擊效能差。

pc陽光板:耐候性強 透光性高 抗衝擊強 隔音隔熱 能冷彎造型 不耐強酸強鹼。

京瑞凱鴻新型建材(北京)****。

11樓:網友

捷光板材:怎樣鑑別耐力板與陽光板?

耐力板是實心單層的,透明的耐力板透光率可達到89%,和玻璃差不多,而耐衝擊力是普通玻璃的200多倍,可用於製作戶外燈箱,公交車站牌,防暴盾牌等。

陽光板是中空狀的,有「工」字型結構二層陽光板和「公尺」字型結構三層陽光板以及「工」字型多層結構中空陽光板,可用於倉庫採光頂,體育館採光頂,溫室頂棚等。

另同等厚度和面積的耐力板比陽光板重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透光率啊 呵呵。

frp採光板用於什麼型別的廠房?

13樓:仿古一體瓦

frp採光瓦採光板適用於工業廠房,化工廠房屋面牆面採光,農業蔬菜大棚,公共體育場館,倉庫、商業建築大棚、鋼結構等諸多採光領域。

frp採光板是什麼及常見的分類和規格**

14樓:防腐和採光評論人

frp採光板是用於廠房採光用的一種新型材料。

型號:840,860,880,900,920,980等型號。

採光板質量服務最好的廠家是哪裡,目前國內pc陽光板最好的廠家是那裡

上海,傑出科技pc板,平板採光,球形採光罩,錐形採光罩,波浪型採光罩都可以生產 四川佳英專業生產採光板,有優秀的技術團隊,和專業的售後服務,四川佳英生產的採光瓦 隔音效果比較好 採光板隔音效果非常的明顯,比同等厚度的玻璃和亞加力板有更佳的音響絕緣性,在厚度相同的條件下,pc板的隔聲量比玻璃提高3 4...

陽光板的安裝方法是什麼?陽光板的安裝方法

陽光板安裝方法 帶你了解陽光板的基本安裝流程。陽光板的安裝方法 二,在將陽光板與配件安裝固定的時候,最好將保護膜撕開30mm到50mm,這樣是為了避免配件壓條將保護膜壓住。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能揭的太多,不然容易因為安裝操作劃傷陽光板。三,如果陽光板有uv塗層,在安裝時一定要注意分清,將抗紫外線的一面朝...

這是什麼紅酒,這是什麼紅酒,什麼價位的?

wineexpert 紅酒磚家 dry red wine 乾紅葡萄酒 我笑了。初步判斷為假洋酒。順便教你一些紅酒辨別方法,國產的就不多說了,中文都看到懂。進口酒主要看這些地方 看條碼,69開頭的為中國罐裝,0為美國,3為法國,7為智利,8為西班牙,9為澳大利亞。看計量單位 以法國為例,其計量單位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