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鑑定這是什麼手鍊,什麼珠,大概什麼價位

時間 2021-06-13 18:04:03

1樓:藝鑑

沉香木手串,沉香是在溫度、溼度、外界細菌和香樹分泌物等共同作用下的稀世天然藏品,任何一個量稍有不同,所結出的沉香品質層次不一,味道不盡相同。且至少 需要十年乃至成百上千年方可形成,故其原有價值相當昂貴。自然廣受追捧,更有甚者稱之為“瘋狂的木頭”。

這件價值在500到1500元比較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剩餘一切,**在10-50之間

請各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否是真的象牙製品,這種佛珠手鍊大概多少錢左右?直徑1.8公分,13顆 10

3樓:a星辰文玩

你好,應bai該拍一些透光**du,紋路上看是有點疑惑,zhi有dao點類似猛獁象牙的紋路,夾角大

內於容90度,但是也出現了同心紋。另外,可以通過擴孔道,打磨的粉燒一下,和人指甲燒的味道接近,至少就不是熟料了。從第二圖判斷的話,應該是真的東西。

不過文玩類,要通過**就真正鑑別是不太可能的,只能看個大概。希望能幫到你

4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這很難分析,沒牙紋。如果牙紋是x紋的話,那就是猛獁牙。1.8的猛獁牙手串**大概是2400左右。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x紋,你可以用光照一下,5看透光是否為紅色

我有一手鍊別人送的我想請懂珠寶的專家朋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手鍊上的綠珠子到底什麼材質的?值不值錢,希 20

6樓:小枻妃

應該是染色瑪瑙,要準確的話可以去鑑定一下

7樓:戰九邪

綠色是翡翠,其它不值錢?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翡翠珠子嗎?看看這個手鍊的價值,謝謝

8樓:自在啼

豆種,油青珠子,玉器市場**一般十元一顆,是一般玉友能買到的**。屬於氾濫的普品。

玉器市場實際珠子交易拍圖:

這串手鍊是什麼材質的?加上這六顆金的珠子大概要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為石榴石,**在一百左右,金子是明價。

10樓:達達水晶

酒紅石榴石金子值錢,這個石榴石不值錢,便宜石榴石。

11樓:修桖蓮

好像是石榴石,目測品質非常糟糕

請您幫我鑑定一下這串手鍊是不是川料南紅,價位大概多少錢,珠徑6.5mm

12樓:耿墨析新穎

有點像,估價在2000元左右,不過這個品相沒有緣之源的南紅瑪瑙好~希望能採納!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串手鍊是否是真的,品質好壞,大概**!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串手鍊是不是川料南紅,價位大概是多少錢,珠徑6.5mm

13樓:留別

您可以把這個**發到藏友匯去,那裡有專家為您鑑定,我就在那裡鑑定過一串南紅的真偽。

手工編織手鍊的線和珠是什麼價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珠一般是按包賣的,依質地\材料\規格的不同,**也會有些不同,一般在1元--30元不等,當然貴的珠子是可以按顆粒買的

線有按米和按縷/卷買的,我一般都是買整卷的,划算點,當然啦,也是按質地/材料等分**等級的.

lz想做什麼哩?

編手鍊的線,零賣一米應該在2毛以上,批發小的(圓)一卷5元左右,大的(錐形)一卷7元左右,我常買的是錐形的,有500多米哩

編手鍊用的透明彈線,一小卷是一元至兩元的批發價

編動物樣式用的玻璃絲,一般在5元到10元之間,當然也是批發價啦,按卷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鍊一般用水晶和貓眼石,當然都是人造的,一般在3毛錢一顆左右也有淡水珍珠2毛錢一顆.彈力線是成卷賣的5000碼的18元水晶彈力線2000碼的也是18元一卷.買散的不化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5元到10元。

價錢不同,也就是帶表意義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