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電阻0603 0RJ03是多少?

時間 2023-05-25 10:24:06

1樓:year好好學習

0603」電阻功率是 1/10w。封裝尺寸: 根據貼片電阻外形體積的大小,有9種封裝尺寸,不同的封裝尺寸,它的額定功率也不。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它的電阻值的話,大約應該是在15畝到15歐姆之間中求,那是比較正常合理範圍區間之內的。

3樓:嗯嗯好的

貼片的電阻0603-02g03的話,這個不能夠乙個耳盾,它放在不同的機器上面,不同的產品上面來說,他們的乙個絕對值都是不一樣的。

4樓:棗蔚渴

貼片電阻它是多少來說的話,這種電子來說的話,它有多少的電子來說的話應該是說明上有。

5樓:豐富的那你說

貼片電阻的那個組織的話,你可以去載入他的**表裡面,然後去測試一下,然後就能夠去知道了。

6樓:陽光的小朱

九是多少一般的t恤,這組的還都是36伏的,具體的話還要看它的功能。

7樓:夢境天空

貼片電阻060302g03是多少?這個應該是你可以直接去店鋪進行購買,他應該是會給你進行一些推薦,這個乙個還是非常不俗的。

8樓:帳號已登出

他的店主的話,大約應該是在30%~40%之間,這種情況都是比較正常的,也是合理的區間之內的。

9樓:白色晚禮服

別變電阻,他的這款的話我覺得也是非常不錯的幫助了,跟著他也是乙個型號,還是能夠給我們大家帶來更好的使用。

10樓:真舒

租片電阻是多少?我感覺電壓是非常大的。

11樓:況丹山

滾,你編織是多少的話,你給問一下北流往小手機裡面都是有達人,這都是k的,請問一下吧!

貼片電阻r010的阻值是多少

1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貼片電阻r010的阻值為:毫歐。

國內貼片電阻的命名方法:

精度的命名:rs-05k102jt。

精度的命名:rs-05k1002ft。

-表示電阻。

-表示功率0402是1/16w、0603是1/10w、0805是1/8w、1206是1/4w、 1210是1/3w、1812是1/2w、2010是3/4w、2512是1w。

-表示尺寸(英吋):02表示表示表示表示表示表示表示表示2512。

-表示溫度係數為100ppm,

0603貼片電阻多少數量一盤

13樓:惠企百科

貼片電阻每盤都是5000個。

貼片電阻常見封裝有9種,用兩種尺寸**來表示。一種尺寸**是由4位數字表示的eia(美國電子工業協會)**,前兩位與後兩位分別表示電阻的長與寬,以英吋為單位。常說的0603封裝就是指英製**。

另一種是公尺製**,也由4位數字表示,其單位為公釐。

貼片電阻的阻值表示與貼片電容容值表示都是數字與「r」組合表示的。譬如:3ohm用3r0表示,10ohm用100表示,100ohm用101表示,也就是說「r」表示點「。

的意思,而101後面個位數的「1」表示的是帶有1個0,例如102表示10000。

1206與0603貼片電阻之間有很大區別嗎?

14樓:惠企百科

一、通過的電流的區別:

1)0603貼片電阻的額定功率是1608。

2)1206貼片電阻的額定功率是3216。相比0603貼片電阻的功率要大得多。

二、應用場景的區別:

1)1206貼片電阻因為功率大,一般運用在電源上,很少用於電源線上面。

2)0603貼片電阻功率較小,一般運用於電源線上面,或者功率較小的裝置上。

貼片電容和貼片電阻有何不同,貼片電阻與貼片電容如何從外觀上區分

貼片系列的分類有很多種,其中貼片電容,貼片電阻,貼片電感,貼片磁珠體積大小都是一樣,很多時候一般人難以區分,從單位來區分 貼片電容的單位為uf轉換率為1uf 1000nf 1000pf 貼片電阻單位為r轉換率為1000r 1k 1000k 1m,貼片產品上面一般都貼標籤如果您發現標籤上面有這些字樣就...

貼片電阻貼片電容有哪些品牌,貼片電容電阻品牌有哪些

貼片電容 電阻生產的廠家較多,其中貼片電阻比較常見和較有名的品牌有國巨yageo,厚聲uniohm,風華fenghua,富捷fosan等等,貼片電容比較有名起的品牌有村田,松下等等。貼片電容電阻品牌有哪些 嵇洮蹉凡雁 貼片電容 電阻生產的廠家較多,其中貼片電阻比較常見和較有名的品牌有飛利浦,華歐,南...

0805貼片電阻貼片電阻的額定功率電阻耐壓計算

1w負荷3ma是有可能的.u p i 1 0.5 3ma 166v這應該是應在市電220v上的.反正計算就是用p u i就對了.額定電壓的平方除以電阻阻值?是前面的推導.也可以是電流平方乘電阻.舉例吧如果有led燈電流為3ma用220v市電電源,用電阻限流,r u i 220v 3ma 77.3k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