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510 n85 玩遊戲哪個好

時間 2023-05-25 04:18:03

1樓:不為而為之

個人建議你買小8 現在i8510掉價掉的很厲害。這手機價效比已經很高了。

你到塞班論壇上看看 這兩款手機哪個遊戲資源多。

但千萬別在那裡問問題。那裡人都是瘋子。

使哪款手機就誓死追捧哪款手機。

個人喜好 最好去看真機。

2樓:

ls...問的是手機遊戲好麼。

說實話,從引數上看這2款差別並不大,i8螢幕稍大,但是n8支援ngage,如果遊戲的話還是n8吧,但是如果隨便玩玩i8也可以考慮哦~~畢竟s60本身的遊戲已經很多了~~

ps:i8比n8好看好多~~呵呵,同是coms的攝像頭,還多了300w呢~~考慮下吧~~還是比較推薦i8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玩誅仙,公升級快,錢多。好玩。

n85怎麼樣

4樓:允秋芹敏姬

玩契約沒問題,娛樂功能也算可以,就是音質太差,諾基亞的滑蓋沒有手機可言,不評價。

n85價效比及效能

5樓:遲蘊涵哀瓏

n85使用的是amoled螢幕,螢幕色彩飽和偏暖色,n85和86也是諾基亞系列中唯一的2款採用amo螢幕的機型。

n85的水貨版本支援3g,並且支援wifi,行貨不支援wifi,網上曾今說的n85鍵盤斷裂問題在黑色版本上已經得到解決,原本的褐色斷裂是因為材質選用的不太好,黑色選用了其他材質,目前沒有手機發生斷裂的情況,論價效比來說,n85的價效比不錯,造型顯的成熟簡潔。

拍照方面,n85採用的是3代led閃光燈,比傳統閃光燈更亮,適用距離更遠,也比疝氣閃光燈更為省電,採用的是cmos的感光器,n85的是500w,拍照效果和n79差不多。

音質方面,n85的音質比n82要好些,,但是諾基亞的機器放**的時候不會出現震動情況,也沒有震動**功能,**的好壞主要就看音訊解碼器,此音訊解碼器為硬體,5700**高就是因為多了乙個音訊解碼器,而n系列走的是智慧型ng路線,都沒有配備那款音訊解碼器,但是音質還說的過去,你可以到水貨市場看看真機對比一樣,正好那裡吵,放在口袋裡看看能不能聽到聲音。

玩遊戲I5好還是I3好

請讓我好好路過 玩遊戲的話肯定是i5好 首先了解i5處理器與i3處理器之間的差別 以i3 8350k與 i5 8600k為例 一 下圖可以看出cpu單核睿頻都能達到4ghz,單核效能相差不大。二 fritz chess benchmark基於 fritz chess 西洋棋程式,是一款利用西洋棋步數...

這台式組裝電腦配置哪個玩遊戲好。我只玩遊戲的。如下圖

都很差,玩遊戲的話最後一款還行,不過建議還是自己配,網上的組裝機都是散件或者二手零件組裝的,質量沒保障。 永夜丶陌離 第三個 配置 顯示卡什麼都可以玩 記憶體換成8g 硬碟換成1000g cpu換成i5 4590 主機板換個好點的 要是這樣的話 配置不低 應該不便宜 我的gtx750ti 沒這個顯示...

玩遊戲筆記本哪個好?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玩遊戲筆記本,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 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我特別推薦購買全新戴爾xps系列筆記本,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 值得購買的機型,面對吃雞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