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3 32G跟酷比魔方U9GT那個實用?

時間 2023-05-17 10: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樓主一般拿來幹嘛的啦 我有一台touch 也用過安卓系統 其實不需要一定買touch3 那個已經停產了 而且3代與4代 效能和有很大差距 不論是螢幕還是什麼 建議買4代 絕對不後悔 不論是遊戲還是** 資金不夠建議去 趕集網買2手的touch4代 1200元運氣好的話可以買到 32g的哦 (3代建議不要了 畢竟你手頭上的錢差不多夠買4代了 不要錯過哦 你去網上看看**不要那麼急 畢竟只差一點了)

1) 如果你是看** touch雖然只能看 mp4 轉換起來有點麻煩 但是 **可以看 7個小時多哦 (親測)主要益於那個led屏 u9gt的話 看** 差不多5小時。

2)玩遊戲的話 touch只要一越獄 什麼軟體遊戲 全都不要錢 我現在touch4裡有蠻多 3d遊戲的很爽 像現代戰爭 都市賽車都是經典啊 而且ios的軟體 比安卓上多的多更不用說 遊戲有多少了 系統流暢度的話 蘋果的絕對沒的說完美 :u9gt的話 因為是rk2918 所以不比 蘋果a4好 而且 酷比魔方的安卓系統優化不是很好。

3)其實還是自己決定 但touch4 不會後悔哦。

2樓:正經的狼

如果你不是很熱衷於遊戲,聽歌看電影上網為主的話touch3 32g是個不錯的選擇。

玩遊戲上網為主的話,還是買touch4 8g 比較好。如果不裝電影的話,8g是絕對夠用的。

touch3 32g 1200 touch4 8g 1400這玩意還是別買酷比魔方比較好。跟touch比起來還是有差距的。

3樓:網友

買水貨的touch4 32g也只要1800左右~4的8g也就1400左右~~4的效能真的很不錯。

值得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蘋果吧,沒錯 酷斃和它不是乙個層次的 我現在touch3用的爽歪歪。

酷比魔方 u9gt2怎麼樣啊 到底

5樓:匿名使用者

酷比魔方u9gt 2主要配置: 主控:rk2918 記憶體:1gb ddr3 快閃儲存器:16gb/8gb

螢幕:英吋ips廣視角硬屏 解析度:

1024×768解析度 gpu:gc800 操作方式:十點電容觸控,攝像頭:

前後200w畫素雙攝像頭 作業系統:android

3, 電池:4000mah×2容量電池,flash 11+html5雙模式同時支援,酷比魔方u9gt 2具有豐富的擴充套件功能。側邊的otg介面支援外接u盤、行動硬碟、3g無線上網絡卡、乙太網連線等,u9gt 2還支援tf卡擴充套件,最大支援32gb的tf記憶體卡。

我4月初才買了一台,簡單談談感受:

1、買之前在網上看了不少評測,到手後,感覺不錯,價效比高!我買的是8g 999元(現在降價為899元)。

2、產品做工挺不錯的,全金屬後蓋,沒有壞點、沒有翹屏、就是貼的膜裡面有個灰塵,自己重新貼了下,充電使用也沒有漂移。

3、ips屏很好,顏色鮮豔,可視角度大,視覺效果好,這點我非常看重。

4、執行速度、使用時間都感覺不錯,就是wifi的靈敏度有待提高,關門隔牆,訊號強度都受影響。

5、多數軟體都能完美執行,個別軟體會自動退出(在設定裡面開啟設計人員選項,關閉gpu渲染,就解決了)。我買的時候已經是版,是10點觸控。

6、總體感覺滿意,**實惠,1/3蘋果的**,2/3-3/4蘋果的執行速度,9/10的蘋果外觀。

7、開始對酷比魔方這個品牌很藐視,認為是個3線品牌,但是看了不少平板的拆機評測,發現u9gt2這款還是很不錯的,入手實際使用感覺不錯,比較超值。

8、發熱問題感覺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嚴重,長時間充電和看電子書,感覺就是微微熱。

9、u9gt2**比較實惠,但是趕ipad2還是有不小的差距,我認為主要在系統穩定性上,一般上網、看書、聽歌、玩小遊戲沒有問題,但是想玩大遊戲和3d遊戲還是吃力,畢竟cpu就這個水平。

6樓:koy_幽靈使者

和ipad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畢竟**擺在那裡),但是在國產品牌裡還是一款很不錯的機器。寸ips屏10點電容觸控螢幕。

酷比魔方u9gt2和智器ten2兩個平板哪個質量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智器 不過看你幹什麼了 側重點不同。

8樓:qq狐狸

我也很想知道 因為我也正在糾結中。

9樓:七号夜雨

智器,酷比需要看人品。

酷比魔方u9gt 8gb好用嗎 好不好 優缺點

10樓:巧公尺樂

優點:

870帶常用配件網購,價效比高,配置在同價位的機子裡算高的了,安卓海量軟體 4;3的螢幕比 16;9 的使用面積大,電容屏和五點觸控真是爽得沒得說。日常社交,主流遊戲毫無壓力。

缺點:wifi訊號不是很好,隔牆就有點困難了。電池續航一般般,1天一充,引數中的的cpu實際上只有1g,是韌體問題,貌似新的韌體有解鎖到,

總結:

千元以下的強機,因為手機不是安卓系統,而且想買臺綜合性比較強的機子才入的,適合學生。平常使用絕對夠用。對配置要求極高的可以繞到。

蘋果touch有什麼功能,蘋果touch有什麼功能?

1 便捷開啟我們軟體的小功能 我們長按我們的軟體圖示我們可以開啟我們的軟體的便捷功能,3 在照相機中使用 我們還可以在照相機當中使用,可以長按我們左下角的 快速瀏覽我們的 可以預覽我們的拍攝的 鬆手就回來了。4 首頁的動態桌布 我們還可以通過3dtouch來觸發我們的動態桌布功能,非常酷炫。5 簡訊...

touch4與touch5的對比 15

touch4與touch5的對比 touch4 touch5 提公升。cpu a4 單核cotrex a8 800mhz a5 雙核cotrex a9 800mhz 100 gpu power vr sgx 535 sgx543mp2 7倍。ram 256mb 512mb 100 螢幕 寸 960 ...

touch應用程式可以下幾頁

不是下不了了,而是新安裝的程式不能顯示出來了。在touch桌面上只能顯示11頁,再多的不會顯示,但是可以通過overboard 桌面縮圖 破除限制 第15個軟體 漢化版的 越獄沒有任何壞處。不越獄的話肯定是沒法解決的。你刪除一些後後面的程式會補上空位,但是你需要重啟桌面後才會。另外在itunes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