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400touch的鍵盤和S400有區別嗎

時間 2021-08-11 18:06:58

1樓:愛卡

您好,s400t與s400的鍵盤是一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和聯想s400有什麼區別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描述過於簡潔,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無法確認需要諮詢的問題,建議詳細描述下實際問題或需求,如果有相應的截圖或**也可以一併上傳,以便給予針對性的建議或意見!

新版的s400和老版的s400有什麼區別

3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新版和老版的s400系列電腦主要的差別是處理器公升級了,同平台新版處理器比舊版處理器頻率高0.1ghz的,但是實際使用中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和老版的s400系列電腦主要的差別是處理器公升級了,同平台新版處理器比舊版處理器頻率高0.1ghz的,但是實際使用中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聯想s400touch玩使命召喚7可以麼?

聯想s400鍵盤膜怎麼樣

5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鍵盤膜在實際應用中是很有價值的,平常鍵盤膜可以防塵(灰塵多了會卡住鍵帽),防汗漬(夏天手上出汗多會腐蝕鍵帽上的字母)。

而在意外發生時有鍵盤膜的保護,讓筆記本躲過水、飲料等液體,有效保護筆記本防止內部短路故障。

使用筆記本鍵盤膜可能會對筆記本散熱有影響,但那是微乎其微的,可以忽略不計。

聯想s400怎麼換cpu和怎麼加記憶體條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先檢視您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數量以及記憶體的品牌 型號等,此外應選購與您電腦相同的記憶體條,以保證您電腦與該記憶體的相容性,此外,我們建議您聯絡就近的服務站去新增,以免自行新增出現意外造成損失 換處理器沒有必要的 你頂多換乙個i5的 有死貴的。記憶體條可...

聯想S400才買的win8系統怎麼改win7詳細教程說下

跪求lg 超極本win8改win7詳細教程 win8 是目前最好的系統,而且是正版的 別改,改了的話 肯定會崩的,最後還會改回win8 的。dell電腦win8系統怎麼改win7 聯想s400 怎麼把預裝win8改回win7去吖 聯想筆記本win8改win7怎麼改 聯想筆記本win8改win7怎麼改...

聯想樂PadA1和S1的區別,求詳細

吳慶來 聯想樂pad a1 不支援3g 是平板電腦,這款沒加3g功能,所以只能依靠無線路由上網,7寸螢幕,s1是手機,支援3g 在遊戲和影視視覺方面沒法和平板比。有相當一部分軟體受限制。優點就是在哪都可以上網。如果你是平時總在外面跑就s1 如果是娛樂發燒友經常宅在家裡或辦公室就平板。 聯想移動通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