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豆(adol 筆記本14這款好嗎?可以買這款嗎?

時間 2023-05-10 07: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種了。

同配置的紅公尺本14**比他低,紅公尺14的3999的還是獨顯的i5,8+256

a豆14是集顯i5,8+256,預裝的office是30天的,並不是永久免費哦。

你喜歡全金屬同色的,就a豆。

想要配置高點,價效比高點就紅公尺14咯,不過紅公尺14的鍵盤是黑色的,應該是塑料的吧。

覺得的沒有什麼其他太大的區別了,主要看個人喜歡。

2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看來,它的顏值非常高,有一定的特色和優勢,用起來,足夠省心,更為好用。

華碩a豆adol14f是哪一款?

3樓:

摘要。adol14flc是華碩a豆筆記本,型號為adolbook14 2020款膝上型電腦。

華碩a豆adol14f是哪一款?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華碩a豆adol14f是哪一款?

對。adol14flc是華碩a豆筆記本,型號為adolbook14 2020款膝上型電腦。

a豆14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這款筆記本有著顏值高、輕薄、辦公體驗出色的優點。華碩a豆14系列在外觀設計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其中標準版就配備了極光白、幻金粉、鈦空銀多彩配色,而且色彩飽和度比較低,更加符合女性使用者的審美。再配合上a豆的logo,整機看起來辨識度極高,吸晴效果十足。

華碩a豆14系列還有還有一款航天定製版機型,採用的同樣是鈦空銀配色,但不同在於加入了很多航天的元素。比如a面上加入了一段摩斯密碼,翻譯過來是adol case,c面的鍵帽上加入了火箭及空間站外壁的柳釘設計元素,字母china鍵採用了定製鍵位。

華碩a豆14系列特點。

華碩a豆14系列不僅外觀顏值極高,在配置、實用性方面的表現也同樣出色。比如多數女性使用者平時喜歡追劇、看綜藝,而華碩a豆14系列的i5版本,就是同價位中唯一的金屬高色域i5筆記本,它搭載了一塊100%srgb 高色域的螢幕。

能夠提供更出色的畫質、觀感,再配合上哈曼卡頓音效認證的揚聲器,用來追劇、看綜藝節目的話再合適不過了。其中r7版本就搭載了銳龍5000系列處理器,也是4k價位中唯一搭載銳龍5000系列r7處理器的產品,效能表現非常出色,日常使用絲毫不會卡頓,能夠更好地滿足日常工作、玩網遊等使用需求。

如何評價華碩a豆(adol)輕薄本?

a豆(adol)筆記本14還不了解究竟如何?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a豆。

a豆(adol)與華碩具備同宗基因,但擁有獨立運營的態度,獨立的品牌、獨立的渠道以及獨立的產品線。

華碩a豆筆記本14 電腦,預裝windows 10 家庭版,選配8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微邊框螢幕,4面窄邊框廣視角,屏佔比,沉浸視覺體驗 輕薄設計,薄約 16.

5mm, 輕約 ,盡享無負擔生活 小巧精緻的機身尺寸, 輕鬆入包,拎起就走。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益氐俟

前段時間我就接觸過不少機子,覺得還是這個更好,反應速度快,是我看好的機子。

請問a豆(adol)筆記本14可好?買這個筆記本好不好?

7樓:安蚜橢

這款的**合理,它是評價高的筆記本,使用者體驗好,果真覺得不一般。挑選筆記本,就這款,足夠完美,更為信得過。

adol筆記本14支援觸控嗎?好不好用

它採用的是一體高精度觸控板。在我看來,這是表現極為出色的筆記本,就它,執行效果好,實用性強,帶來的使用效果也好。挑選好用的筆記本,就它了。adol 14 筆記本螢幕不支援觸控的。推薦華碩靈耀deluxe 14,具體型號是u4300fn。u4300fn 是一款採用四面微邊框的14英吋 輕薄筆記本,專為...

華碩a豆14筆記本怎麼樣

這款筆記本有著顏值高 輕薄 辦公體驗出色的優點。華碩a豆14系列在外觀設計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其中標準版就配備了極光白 幻金粉 鈦空銀多彩配色,而且色彩飽和度比較低,更加符合女性使用者的審美。再配合上a豆的logo,整機看起來辨識度極高,吸晴效果十足。華碩a豆14系列還有還有一款航天定製版機型,採用...

這款筆記本配置怎麼樣,這款膝上型電腦配置怎麼樣?

配置是很好的 i5,獨顯,2g視訊記憶體,4g記憶體 關鍵你想拿來幹啥 不過一般大型遊戲,執行都ok,不過hp嘛 我個人不喜歡 我是用的華碩 寢室裡面乙個人用hp卡死人!而且電池很不經用 望採納 求分 這個很好啊,我喜歡它的記憶體有4gb,還有顯示卡是獨立切是2gb的。賺網上面的 行貨售價是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