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筆記本14支援觸控嗎?好不好用

時間 2022-02-07 20:35:23

1樓:惠儼烏倌

它採用的是一體高精度觸控板。在我看來,這是表現極為出色的筆記本,就它,執行效果好,實用性強,帶來的使用效果也好。挑選好用的筆記本,就它了。

2樓:華碩服務

adol 14 筆記本螢幕不支援觸控的。

推薦華碩靈耀deluxe 14,具體型號是u4300fn。

u4300fn 是一款採用四面微邊框的14英吋*輕薄筆記本,專為釋放你心中的創造力而設計,包括精美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螢幕左右邊框約2.9mm(若包含機身寬度則為4mm)、下邊框約3.3mm,上邊框約6.

1mm,約92%屏佔比,最大螢幕開闔角度145°(此時底部抬起3°)

精美簡約的機身尺寸,整機僅約一張a4紙的大小,盡享無負擔生活。

搭配 nvidia geforce mx150顯示卡,酷睿8代cpu,輕鬆應對工作學習。

zenbook 系列均以使用的舒適性為優先考慮,u4300fn 為此更是採用專有的 ergolift 轉軸,能夠自動將鍵盤傾斜至舒適的打字位置,體現獨具匠心的工藝設計。不僅如此,經過仔細計算的傾斜角度,也能提公升散熱能力及音效表現。

u4300fn 採用高容量鋰電池,讓您擁有隨處可用的移動生活。無論工作時間長短或需求高低,不會讓您失望。

u4300fn 的全尺寸背光鍵盤採用一體成型的堅固設計,提供更佳的打字體驗。不僅符合人體工學,優化鍵程也帶來舒適感。此外,ergolift 轉軸採用巧妙的傾斜設計,提供更佳的舒適性。

u4300fn 採用全新 numberpad 數學小鍵盤,以及觸控板可轉成數字鍵區來使用。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a豆(adol)筆記本14好用嗎?想知道具體情況。

3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a豆。

a豆(adol)與華碩具備同宗基因,但擁有獨立運營的態度,獨立的品牌、獨立的渠道以及獨立的產品線。

華碩a豆筆記本14 電腦,預裝windows 10 家庭版,選配8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

4.1mm微邊框螢幕,4面窄邊框廣視角,87.4%屏佔比,沉浸視覺體驗 輕薄設計,薄約  16.

5mm, 輕約 1.3kg,盡享無負擔生活 小巧精緻的機身尺寸,  輕鬆入包,拎起就走。

配備ssd,  介面豐富。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4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a豆(adol)筆記本是華碩的,這款筆記本以輕薄長續航為主要賣點,**也比較便宜,價效比還不錯,普通使用和小遊戲還可以,玩大中型遊戲的話就不適合了。

5樓:班顆旁

既然要用,當然還是應該多接觸下,選擇這樣的還是非常好的,回頭你去熟悉一下情況就知道,肯定會對你有所幫助。

a豆(adol 筆記本14這款好嗎?可以買這款嗎?

看你喜歡哪種了。同配置的紅公尺本14 比他低,紅公尺14的3999的還是獨顯的i5,8 256 a豆14是集顯i5,8 256,預裝的office是30天的,並不是永久免費哦。你喜歡全金屬同色的,就a豆。想要配置高點,價效比高點就紅公尺14咯,不過紅公尺14的鍵盤是黑色的,應該是塑料的吧。覺得的沒有...

蘋果筆記本裝win7系統支援玩網遊嗎

當出現開機啟動慢的情況時,一般是由於開機啟動項太多導致,使用者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減少開機啟動項 xp系統 1.點選 開始 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命令 msconfig 點選 確定 2.選擇 啟動 選項卡,把不想開機載入的程式前面的 對鉤 取消。3.根據提示選擇 重新啟動 即可。win7系統 1.單擊螢幕左...

4 4 8可以雙通道嗎,筆記本記憶體4 4雙通道好還是4 8好?

首贊答案是錯的,這個問題研究了一下,發現很多網上說法也是錯的,容易被誤導。雙通道是看每通道的總容量。分兩種情況,每通道一條插槽的,也就是主機板只有兩條記憶體插槽的,4 4,8 8,16 16都是對稱雙通道,4 8是非對稱雙通道,只有乙個通道的4和另乙個通道8g記憶體中的4組成雙通道,剩下4g記憶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