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別人打我是空號我可以打出去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09 22:21:0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如果設定來電轉駁的手機號碼處於正常服務狀態是可以通話的。

2樓:蘭花多多美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一是手機有問題,只能更換或送修。

二是啟用了來電轉駁功能,只要修改回來即可。

1、檢視和修改來電轉駁功能的方法如下:

點設定;點**;

點來電轉駁;

如果來電轉駁後面的開關是開的,那在轉移到的下面就可以查到 轉移的號碼,如果這個是空號,則呼叫後就會轉移到該號碼;

只要關閉來電轉駁或修改來電轉駁的號就可以了。

2、也可能是下面的情況:

有可能是因為已經來電轉駁到乙個空號了。又或許您的手機不是大陸行貨,接收的資料有時候會不相容。

是不是sim卡的問題,給手機換個卡試試,以確認是不是手機卡的問題。

可以進行相應設定,可以到維修點調理一下。

也可以將手機卡換到別的手機上試一下,如果還是出現這個問題或許是手機卡的問題,假如沒有的話那就是手機設定出了問題。

3樓:

原因如下:1、有可能將對方**號碼新增到手機黑名單裡面,開啟手機黑名單把對方號碼移除掉就可以了。

2、還有檢視一下手機上面是不是因為將「飛行模式」開啟導致的。把手機飛行模式關閉掉。

3、或者是手機周圍運營商的訊號沒有覆蓋到,導致**無法打通,換個訊號好的地方撥打試試。

4、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故障的導致的,建議重刷一下手機系統。

5、或者可能是手機上面的sim卡壞掉造成的,更換sim。

6、或者是手機硬體上出故障了,只能找手機維修進行維修解決。

4樓:立冬

把卡換到別的手機試一下,如果正常那就是手機問題;如果還是那樣就是卡有問題或來電轉駁到空號上了,去運營商那裡查詢一下或換卡。

手機號別人打的時候是空號 但是可以打出去 怎麼回事

5樓:檸檬心理

有可能是對方手機設定來電轉駁到空號上導致。包括手機號碼和座機號碼。原本有人使用的號碼,但在更改號碼後,原號碼可能變成空號,也可能成為其他某個人的新**號碼。

呼叫過程中,交換機在對據資料、被叫的狀態以及屬性進行分析之後,如果呼叫不成功,則產生eos,交換機對eos進行分析產生annc,然後通知音**相關音軌。

為什麼我打別人的手機顯示的是空號呢?

6樓:生活大師小杜

手機是空號的幾種原因如下:

1、可能是手機正在使用的sim卡受到了損壞。

2、對方所在地區手機訊號不好,給對方打**機會提示為空號。

3、對方使用的是來電轉駁,選擇的是無應答轉移,轉到乙個空號上,所以就造成這種打通後變成空號的現象。

4、如果對方把自己拉入黑名單,就會提示為空號。

空號的意思:

1、是指無人使用的**號碼,或者說該手機號已經銷戶,不存在的**號碼。

2、原來有人使用的手機號,後來將手機號銷戶,該手機號就會變成空號,被登出號碼一段時間後會被運營商重新售賣,成為別人的新手機號。

空號如何檢測:

1、通過號碼檢測(空號檢測),不僅可以保證宣傳效果,同時還可以大幅降低宣傳成本,根據某知名空號檢測**定期發布的空號檢測報告(號碼狀態分布報告)來看,的簡訊**中。

2、移動號碼的空號停機關機比例平均在30%以上,而聯通和電信的號碼中,空號停機關機的平均比例更是高達60%以上,如此多的無效號碼,不僅讓商家浪費了大量的宣傳成本,還讓運營商認定為惡意傳送垃圾廣告,導致宣傳效果的大幅降低。

3、因此 ,隨著簡訊廣告業務的繁榮,空號檢測業務作為衍生服務也應運而生,並且助力簡訊廣告,使其健康發展。此外,隨著無線廣告宣傳成本的不斷提高,空號檢測也已經成為**營銷和簡訊廣告商們必不可少的盈利工具。

蘋果手機別人顯示空號但是可以打出去是怎麼回事?

我手機沒關機,為什麼別人打我電話是關機

千古情愫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手機 選單鍵 通話設定 設定 通話 其他設定 呼叫限制 全部關閉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5.備份重要資料 聯...

誰知道蘋果手機5s怎麼設定別人打我電話是正在通話中?謝謝

你開啟了勿擾模式。設定裡的勿擾模式關掉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滿意的話望點左下的選為滿意答案 優游優游 1 看一下你有沒有開啟勿擾模式。在時間旁邊有沒有乙個月亮的圖示。有的話關閉看看 2 還可以看一下你可不可以打 出去。如果不可以的話,重插一下sim卡或者重啟一下裝置就可以了。蘋果手機的勿擾模式取消方...

別人打我電話,他手機上顯示我手機號碼是糖炒栗子這字如何改回來

他手機上顯示的是他把你的 號碼編輯的時候,連著幾次糖炒栗子了,這個你不能改的。誰誰的手機上顯示這個名字,你讓誰把他的通訊錄,找到你的 號碼,重新設定一下,把名字改過來就可以了,再讓你打他 就顯示你的名字了。這是他手機顯示的聯絡人姓名,他開啟手機通訊錄,找到你的 編輯一下,把你的名字改了就行了呀。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