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筆記本,右下角不出現電池符號,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21 16:10:09

1樓:修羅時刻

當你用直流電的時候(插電源的情況下),就沒電池圖示了 。

如果是用電池時沒有,可在工作列屬性裡看是否隱藏了。

(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高階-總在工作列上顯示【這項需要打上對鉤】)電腦都是用的直流電。

如果電池充滿了。

最好取下來用電源介面卡(電源介面卡的功能就是把交流電轉換成直流電給筆記本供電)就行。

電池是有壽命的。

盡量不要用。

但是也不要長時間的不使用電池。

電池不用的時候也會自動放電。

所以還是隔一段時間用一次電池把電用完。

讓後充滿後再取下來。

電池到是有驅動,但是不是僅僅顯示圖示用的,目的是控制電池的耗電之類的。

2樓:網友

插了電源是不顯示電池的 反鍵點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高階。

上面有個顯示電池的選項,打上鉤。

如果要顯示的話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管理的驅動沒有裝吧,一般主機板的驅動都包含了電源管理驅動,不過一些像華碩需要單獨裝。上官方**搜尋一下吧。

4樓:假裝天使姐姐

你進到控制面板裡面,有個電池選項,然後高階裡面,選中「總在工作列顯示圖示」,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插了電源是不顯示電池的是你在設定上沒設定。

反鍵點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高階。

上面有個顯示電池的選項,打上鉤。

6樓:網友

反鍵點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高階。

上面有個顯示電池的選項,勾上勾,再確定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你把電源插上了啊。

插了電源就不顯示電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系統的事,我的就是華碩,裝vista時顯示,裝xp時接電源時不顯示,用電池時顯示。

9樓:網友

把外接電源拔下就有顯示了。

10樓:網友

右鍵單擊工作列=>屬性=>通知區域=>電源。

給分分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外接電源才會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插電源才有顯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電源選項/高階/總是在工作列上顯示圖示。

14樓:李華甜

老大,麻煩你把電源插上好吧。

15樓:網友

沒事,是電源沒插好。

膝上型電腦右下方的電池顯示不見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的電池電量突然不顯示了?怎麼調出來?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膝上型電腦電池電量圖示不顯示解決步驟如下:

1、點選桌面工作列底部三角形箭頭,選擇「自定義」按鈕;

2、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選項;

3、找到電源圖示,點選下拉列表,選擇「開啟」選項,並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4、最後,即可在工作列中看到電池電量圖示已經正常顯示了。

17樓:華碩服務

開始---設定---個性化---工作列---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電源 設定為開。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的電池標誌沒有了怎麼辦?

18樓:網友

您好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中,點選電源管理,點高階,在總是在工作列顯示圖示前,選定就可以了,如果不可以的話,重新解除安裝,在下個驅動安裝。undefined

19樓:匿名使用者

lz的是win7嗎?是win7的話,點選旁邊的那個小三角,點自定義,找到電源圖示,選擇顯示圖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標誌有時候會隱藏的,你檢查下你的系統……

21樓:小見閒聊車

膝上型電腦電池圖示不見了,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步驟來弄出來:

1.首先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

2.其次點選「工作列設定」

3.然後在通知區域中點選「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筆記本右下角的電源標誌不見了怎麼辦

22樓:中國王智

在筆記本的 控制面板下的電源的專案裡面找, 在需要在右下角顯示地方打鉤(大概的意思)

23樓:l文一

1、膝上型電腦右下角不顯示電源標誌,可能是被系統隱藏顯示啦,可以通過設定顯示圖示。

2、在膝上型電腦上面點選進入到控制面板,然後在裡面找到通知區域圖示。

3、在通知區域圖示裡面點選在進入到系統圖示,然後找到電源圖示,然後設定為啟動或者是顯示即可。

4、不同的電腦或者是電腦系統設定過程存在差異,所以需要注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音效卡驅動有問題 , 試試重灌。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圖示啥意思,膝上型電腦右下角四個圖示啥意思

騰訊電腦管家 電源指示燈,電池電量燈,硬碟指示燈,飛行模式指示燈。聯想的膝上型電腦的右下角這裡是幹嘛用的呢?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你說標誌?thinkpad 標誌啊,沒用的 歡迎提問 如果滿意請選為滿意答案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網路圖...

膝上型電腦底部右下角風口位置進水

加電就會燒,不加電就不會燒,這裡沒有中間狀態,沒怎麼動 這話是忽悠鬼的。記憶體換全新的也就三四百塊,而且記憶體位置並不靠邊,記憶體要是都燒了你這電腦也基本不剩啥還能用的地方了。但主機板燒了是常見毛病,這個理由基本可以用來解釋所有的故障現象,所以沒有其它專業人士上手檢測的話,也很難反駁。說到底就是修不...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無法顯示wifi標誌,網路設定也沒有wifi

膝上型電腦工作列沒有wifi圖示的解決方法 一 看網路圖示是否被隱藏。1 右鍵工作列 屬性 通知區域自定義,如下圖 2 點選網路後面的下拉三角,選擇顯示圖示的通知。二 看裝置管理器中有無無線網絡卡。1 右鍵我的電腦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如下圖 2 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那麼證明無線網絡卡壞了,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