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1500元左右的有什麼機型?

時間 2023-03-21 08:50: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需要購買1500元左右三星機型,您可參考g7108v\g5109等型號,您可參考京東以下**: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資訊。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沐認牡

你去官方**看看,那裡的**是最清楚機型最全的了。 不過我建議你1500左右,你就買三星的直板機,如果你要能加1000元,你就可以買到三星的滑蓋手機了,三星滑蓋的最好!因為所有手機的牌子的滑蓋上的軌道,都沒有三星做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gh-e898這部手機很不錯的 !三星 sgh-e258!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gh-f258 1220元 三星sgh-e950 1400元 三星sgh-l168 1490 元 三星sgh-e848 1550元等。

三星1500元左右的手機哪些好? 30

三星手機1500價位,什麼型號最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s5830i 不用質疑 不過三星貴點 你看別的牌子1500 左右 已經上雙核大屏了 呵呵 不過三星牌子優化都好 樓主喜歡沒辦法。

三星手機價位在1500左右要買哪個型號的好用

7樓:神的孩子

這個價位為什麼不買個好點的手機呢?為什麼要買三星的呢?毫無價效比可言。

你不知道這個價位可以買安卓雙核 4寸多 攝像頭500萬的手機嗎? 的螢幕你用來上網玩遊戲超級難受的,上網手指一點就點錯行了,字很小的。

單核的玩遊戲上網各種卡機啊,安卓單核機都被淘汰的東西了。還在買三星的東西,真的好無價效比可言啊!

8樓:妹特思棒威

s5830非常適合女性用!行貨價位1500左右!水貨就在1100左右!

500畫素加閃光燈!。

有的解析度。螢幕3.

2英吋。中低端智慧型機!還有一款索尼lt17i價位也差不多!

你可以在中關村手機網上去看看。

9樓:網友

s5830...怎樣呢?

或者i8150...就貴點咯。

三星手機1500元左右價效比好的有哪些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或者是登入三星*****

祝您愉快,謝謝!

11樓:蛹敝綴勺苟

價效比最合適的就一款 i5700,安卓系統,cpu為800,具體詳細引數,自己看看網上把。

推薦一款三星智慧型手機 2000元左右的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13樓:多重奧術平射死

2000買三星高不成低不就,建議換品牌。

推薦一款三星智慧型手機 2000元左右的

1500左右買手機,諾基亞,三星哪個好

我覺的5800w好 我用的三星s5628的 手機很差的 不怎能麼好用 5800在市面是在2200左右 5800w在25000左右 機是是很好 也不是很貴.我覺的要買就買5800w 那個是公升級版的。但是買的時候要到正式的地方買 現在很多都是仿的手機特別是諾基亞 你那個機子有 有點懸。要注意不要買到假...

2019元左右的三星手機哪個好呢

i879 不過三星此價位機型價效比普遍不高,高的都4000以上了!這一款畫素,解析度較低!2000元也可以考慮小公尺2s三網通 電信標準版,非定製手機2100元!三星2000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呢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無法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登陸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

2019元左右的三星手機,推薦2000元左右的三星手機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 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2000 3000元 800 1300萬畫素 三星 i9152 雙核處理器 ram容量1.5gb rom容量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