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的除三星以外的智慧型機

時間 2022-08-13 09: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的話,推薦6700s,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鏡頭,s60第三版系統,128ram,滑蓋,功能強大,軟體無數,速度很不錯,外形很適合女生。

如果是男生,就5320,除了畫素低點,和6700s功能上沒什麼差別,外觀還可以

如果喜歡觸屏,5230,5800w都不錯,s60第五版,這兩款的價效比都很高

注:以上均為諾基亞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800 e71 x3這幾款都很具有代表性的,性格鮮明。都是幾款經典的機型。但是建議不要去商場買,貴都不說,關鍵是出了問題,沒人願意負責。

而且維修的過程很長,一般都要半個月左右時間。我是有深刻的體會。剛開始買的時候很好,態度很好的。

但是我手機出了問題,我去sn,都不理我,說要去找廠家。我都不明白在他那裡買的機子為什麼他不負責。所以建議樓主不要去那些地方買。

我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就去**的三鑫數碼通訊城 鯤鵬數碼通訊去買。機子很不錯。態度也好,關鍵是有了問題處理的很快。

是值得信賴的商家

三星手機1500元左右的有什麼機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需要購買1500元左右三星機型,您可參考g7108v g5109等型號,您可參考京東以下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你去官方 看看,那裡的 是最清楚機型最全的了。不過我建議你1500左右,你就買三星的直板機,如果...

1500左右買手機,諾基亞,三星哪個好

我覺的5800w好 我用的三星s5628的 手機很差的 不怎能麼好用 5800在市面是在2200左右 5800w在25000左右 機是是很好 也不是很貴.我覺的要買就買5800w 那個是公升級版的。但是買的時候要到正式的地方買 現在很多都是仿的手機特別是諾基亞 你那個機子有 有點懸。要注意不要買到假...

三星的智慧型手錶怎麼樣,三星的智慧型手錶Gear S2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gear s3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 螢幕尺寸 1.3英吋,螢幕解析度 360 360畫素,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材質顯示屏 2 作業系統搭載tizen系統,支援android和ios系統 3 記憶體 786mb,儲存容量 4gb 4 處理器 e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