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宅召喚獸和房屋的風水的關係

時間 2022-08-13 09:05:06

1樓:期待o嘉寶

房屋風水的順序由高到低基本是這樣排列的:

1.紫氣東來

2.福祉盈門

3.宜家宜室

4.風兇火異

5.水枯澤困

風水我覺得是關係到你的房子中各種功能的使用。垃圾的風水一般只能使用1次!並且做雙份的食物的機率小,而且好的東西可能做不出雙份的!那麼風水跟建造房子任務有什麼關係呢?

一共4個任務:

1.找裝備

2.找裝備

3.找乙個召喚獸

4.找x等級的鎮宅獸(其實就是隨意召喚獸)

有人要說裝備五行和召喚獸的五行和鎮宅獸的五行對風水有很大的影響。

首先先說說個人感覺:

剛開始建房子全都亂來,結果風兇火異一間(我自己拆了,是華宅,拆價50萬)水枯澤困兩間,賣給不識貨的人拉最後一間按五行做的,福祉盈門談談感想,首先建造房子的時候給你5個選項,你當真的可以選呢,那就是你的房子初始五行啊!

山 土林 木湖 水

其他的想不出來了,所以不選。總之乙個應該是火乙個應該是金。接著4個任務,看看加前面的建造地點一共5個選擇,你會認為是巧合嗎?

無論裝備還是召喚獸,找不到相生的,就找屬性相同的,結果出了福祉盈門。

五行相生

大家都知道五行相生相剋的基本原理,如果以金為出發點,順而生水,水再生木,木再生火,火再生土,土再生金,這是五行最基本基本簡單的迴圈原理。

要想做出最好的房子,5個選擇都要按照相生來處理。

個人福祉盈門這樣做的建造地點:

山岳(屬性土)

第乙個裝備:玄鐵矛(屬性土)找不到相生的金屬性的;

第二個裝備:金縷羽衣(屬性金)找到相生的拉;

第三個召喚獸:骷髏怪(屬性金)實在找不到水屬性的;

第四個召喚獸39級蝴蝶仙子(屬性水)。

好多人都想有好房子,畢竟不論是買賣,還是自己住,當然希望自己造出的是好房子了。房子有2個部分組成,一是空間,二是風水,而這2個因素也是決定房子的好壞的條件了。

空間完全跟造房者的技能掛鉤,比如5級建造之術造平方空間分別為14,而2級技能獲得空間為12。在空間的分配上,最好根據自己或購買者的要求來確定各個房間的等級,寵物室,傭人房,廚房等等都有3個等級,越高階在某方面所起的作用就越高。

湖泊建房

時辰的5行:

a.金行:「申時」,「酉時」這個時候應該交金行寵(有等級限制),(只有在湖泊建房)

b.木行:「寅時」,「卯時」這個時候應該交**(只有在湖泊建房)

c.水行:「子時」,「亥時」這個時候應該找建房使建房(只有在湖泊建房)

d.火行:「巳時」,「午時」這個時候應該交衣服(只有在湖泊建房)

e.土行:「丑時」,「辰時」,「未時」,「戌時」這個時候應該交寵(沒等級限制)(只有在湖泊建房)

2樓:

個人經驗..完全都是隨即的,,沒有什麼特定關係

大話水滸寵 召喚獸 的問題,大話水滸。召喚獸進化

是啊 心資 的野怪 55級巨岩就是2開頭 力資2開頭的你找得到麼。我看好力寵 攻擊高一點 f寵還得吃魔藥麻煩 用技能也要1下1下點 而l寵的話直接點怪就行了 也不用吃魔什麼的 技能等級的也不用太操心 被動自己慢慢公升級好了 l寵還是看rp多1點吧 連擊 一擊必殺 都是看rp的。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如果...

夢幻西遊可以帶超過自身等級多少的召喚獸

初期的話,海毛蟲一定是要帶的,建議不要首領,首領級數要比別的高些,你就是隨便抓,看看技能和資質對比之下,選擇乙隻帶就好,這個級數的bb和0j區別真的不大 所以只看資質和技能就好因為不是長期待 只是個初期練級用 所以成長也不重要。不超過本身等級10級的寵物都參與戰鬥。記得給最佳。 只是攜帶的話是沒有限...

求類似《笨蛋測試召喚獸》的搞笑動漫,或者是類似《刀劍神域》的戰鬥型後宮動漫

輕輕竹影 c3魔方少女 罪惡王寇 約會大作戰 無限斯特拉託斯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絕園的暴風雨 零之使魔 精靈使的劍舞 戰鬥型後宮動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屬性同好會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農林 銀之匙 瀨戶的花嫁 便當 有搞笑部分。不過個人感覺 還是笨測更有意思 聆聽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搞笑 打工吧!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