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推薦一款佳能的相機 ,,在2000左右的價位!

時間 2023-03-13 2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松下zs1(2000-)或zs3/zs5(2000+),家用首選,小機身加25mm廣角12倍變焦,日本大阪原廠生產,松下的造工質量和錄影能力都是公認業界最好的,注意多買個破解的備用電池就可以。事實上日本人自己買家用dc是首選松下,然後富士索尼,佳能早就被它們擠下來了,去年日本家用dc銷量總冠軍就是zs3。

推薦一下佳能的**相機,2000元以下的,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該是降到最低了~

今天我們這邊看到最便宜的是在永樂,賣2160,送包和2g卡。

其他我在蘇寧和國美問的**最低是2250也送那些東西。

銀色和香檳色,香檳色真機非常好看~

我覺得870就很好~

幫忙推薦一款2000左右的數位相機,最好是佳能的,謝啦。

3樓:釋素蘭葉娟

選擇相機要根據感光元件大小、鏡頭樣式、質量、光學變焦範圍、光圈、iso、感光元件畫素等綜合考慮,盡量選擇大ccd,潛望式鏡頭成像差。

1/英吋ccd真實尺寸為。入門單反感光元件尺寸:,全幅單反感光元件尺寸:

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現小斑點或奇怪的色彩。

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

卡片機超過15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

aa方便、便宜,用2節另2節備用,4節充電aa才一百多,萬一沒電隨便2節aa就行,鋰電貴,萬一沒電沒戲了,建議超霸、南孚高容量充電電池。

1、佳能a200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英吋。

光變6倍f=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mm約1400元。

2、尼康s56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英吋。

光變5倍f=等效於35mm焦距約1400元。

4樓:尾梓維夔黛

現在佳能的相機比較不錯,我家用的是佳能a2000

is這一款,它採用英吋、23萬色的液晶顯示屏,顯示效果不錯。該機採用2個aa電池供電,內建32m儲存容量,此款市場**1980元。

我要買相機,2000元以內的佳能,什麼型號的好點

5樓:靖宸薄奧

佳能博秀is11000是不錯選擇,性價**格在1500-2000間,用的較順手。

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合適的佳能數位相機,2000~3000元左右,日常,出遊拍照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s95很強,是s90的公升級版,準專業機器,畫質和佳能的旗艦g12是乙個級別的。支援全手動,而且有的大光圈,加上hs系統和雙重影像穩定器,暗光拍照能力非常強,是dc中的頂級水準。

連拍速度是s95的弱項,只有,但是這是為了保證出色的高感能力而刻意限制了資料傳輸速率。因此s95才具有dc中頂級的控噪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區間s95成相最好屬於準專業。還可以考慮sx30長焦,出遊事更實惠些,三千出頭。

8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zs7較好價位在2000元左右,又有廣角25mm和長焦300mm,體積又較小,適合家用和旅遊使用。

請大家幫我一款相機,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相機

我最近買了尼康s640還不錯哦,卡西歐z2000也很不錯續航能力超級強悍 數碼機,你若常用,方便攜帶,肯定卡片機。要求高,用單反或長鏡頭,但這 只能卡片。索尼可以,佳能更佳 電池表現優秀 三星一般 便宜 理光 不喜歡 奧林巴斯 鏡頭不算好 國產的算了。推薦佳能,型號自己去看,喜歡就行。富士f75的很...

這四款數位相機幫我挑一款 推薦一款數位相機吧

索尼350 因為 首先 索尼機器的售後是所有數位相機裡面唯一乙個可以兩年質保的!其次 您所選的這四款機器都是家用機 家用機就要看鏡頭 索尼用的是g鏡頭!而且 這四款機器裡面 只有這款效能最好!並且索尼設計是最人性化的 這是業內人世公認的!最後 就是價位了 350應該比130 實惠多了。推薦sony的...

誠心求一款相機,誠心求推薦一款相機

衝畫質來說,唯有奶昔符合你的說法 sony nex5 其實,還是高階dc合適你哦。3000 3500 裡自己挑吧,沒有差的。佳能g12 尼康p7000 松下lx5 理光gdr3。卡西歐今年主推的超解像技術繼續在zr10中公升級,28mm廣角7倍光學變焦鏡頭,具備了最高相當於14倍光學變焦,同時輸出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