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很卡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12:35:09

1樓:往生

清理優化系統,或公升級cpu和記憶體。

2樓:羽殤丶洛洛

造成電腦卡的方面很多,病毒,你可以**一款防毒軟體防毒,比如騰訊電腦管家(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閃電防毒--全盤掃瞄--完成)

也可能是電腦後台程式多過,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關掉一些不用的,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程序管理器--對不需要的軟體進行禁止。

硬體方面就是清理電腦風扇,清理內部灰塵。

3樓:犁恬

電腦卡的原因。

1 cpu溫度過高 更換大功率風扇 保持室內通風良好。

2 電源電壓不穩 買個穩壓器或ups電源。

3 開啟的程式過多 記憶體被大量占用 結束不必要的程式。

4 msconfig下關閉不必要的程式cpu或記憶體配置低 (更換cpu新增記憶體)

8 系統問題 重新安裝系統軟。

9 硬體存在相容性問題bios,設定不正確 重新設定bios10 灰塵潮濕惹的禍 清理機箱保持內部乾燥乾淨。

4樓:暴尛瑞

1、清理硬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把沒用的軟體刪去 把一些看過的電影什麼的刪去 保證c盤(快取盤)空間。

4、新增記憶體 或者顯示卡 更換cpu

5樓:隨隨意意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電腦配置低,病毒木馬,或者是你的電腦沒有經過系統優化和電腦垃圾清理造成的。推薦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不僅可以解決病毒木馬問題,也可以一鍵系統優化和垃圾清理造成電腦卡的根本原因。 希望能幫到您!

你不妨試試騰訊電腦管家。騰訊電腦管家是國內首款整合「防毒+管理」2合1功能的免費網路安全軟體,騰訊電腦管家包含「防毒、實時防護、漏洞修復、系統清理、電腦加速、軟體管理」等功能。

6樓:跡部涼歌

c盤裡面的東西太多了吧 平時多清理就好了。

7樓:我愛喬欣悅

開虛擬記憶體 然後解除安裝360什麼的 最後重啟 ok

8樓:鎖鎖丶無敵丶

1.首先是軟體,是不是安裝軟體過多?造成註冊列表冗餘項過多,影響相同正常掃瞄識別。

這樣會在使用某些特定功能或軟體的時候一卡一卡的。另外是不是一些軟體之前相互互斥,就類似之前搜狗出了一款在win7下切換輸入有時會頓卡現象的版本,不過後來修正了。盡量檢查下軟體有沒有什麼異常軟體或者不穩定版本之類的。

2.然後是空間,檢查下c盤剩餘空間是否大約4g(win7系統下)這樣起碼能保證在使用虛擬記憶體是有空間可讀寫,不會影響系統執行。

3.檢查下磁碟使用,對磁碟使用情況進行檢查,是否讀寫是否都正常,轉速是否正常,是否有壞道,這個是極其容易引起頓卡的原因。

4.檢查電腦運**況,在電腦運**況下開啟一些監測軟體,對軟體的記憶體,cpu,i/o讀寫吞吐進行檢查,如果發現哪類軟體異常因停止使用,解除安裝或者更換版本,檢查cpu和硬碟等的各部分溫度和轉速啊是否正常。

5.軟硬體變更,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軟體或硬體方面的修改,可以恢復下試試,以此來更好的確認故障。

6.日常多清理電腦,愛護使用電腦,盡量不要執行讓電腦配置非常吃力的軟體或遊戲,耗使用壽命的。

7.您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清理垃圾,電腦加速!!小火箭的加入則讓使用者深度加速電腦,雙重的減壓讓使用者的電腦「用得飛起」更優的效能,依舊強大的功能!!

µçäôºü¿¨ôõã´°ì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硬體還行就優化系統,不行就公升級硬體。

10樓:小樂丶

重灌系統,用360優化一下,還卡的話就是硬體不行了。

11樓:網友

用360清理垃圾,修復系統,殺木馬,殺病毒!ok

12樓:關你鳥事

360急救箱檢測一下、全盤防毒。

13樓:芙悠兒

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台式電腦關 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本本就不用 了。

2 平時要常用 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 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查殺惡 意軟體。

14樓:松墨

清理下快取垃圾,和不常用的軟體。

15樓:go大海啊全是水

一次性解決很簡單,,,裝乙個固態硬碟~64g的 大概400塊錢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或者是重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要看是網路 還是電腦自身原因啊。

電腦很卡怎麼辦

輔助軟體你應該知道的,諸如360衛士 金山衛士 超級兔子之類。用這些軟體清理一下系統垃圾。若沒有改善,考慮是否是磁碟碎片太多造成的,所以要進行乙個磁碟碎片整理。如若還不奏效,那就考慮病毒。排除病毒的威脅的話,我建議你換回xp,畢竟同一臺電腦,進入系統的速度,很顯然win7就慢了xp很多了,各種特效加...

電腦開機很卡怎麼回事,電腦很卡怎麼辦?

方法 步驟 1.首先考慮一下,電腦卡頓是不是因為自己開啟的應用程式要求的配置比較高,如果要求比較高,自然開啟卡頓是避免不了的,除非換電腦 3.如果實在亂的不行,可以考慮一鍵恢復,將電腦恢復到原始狀態,或者直接利用系統盤進行重灌 4.重灌的時候考慮自己電腦是否支援64位,如果支援的話,那麼裝64位是最...

電腦突然很卡了怎麼回事,電腦突然很卡怎麼辦?

你看看是不是有很多程式設定為開機啟動,這樣會降低開機速度,然後看看有沒有安裝很多外掛程式和控制項,這些也都會占用後台資源,使電腦卡,最後在用360衛士查一下惡意軟體和木馬看有沒有。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 xp的話,正常開機應該是只有22或者23個程序的,多乙個就說明多乙個程式時開機啟動的。首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