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哪裡的便宜?而且樣式又多又好看

時間 2023-03-12 12:40:07

1樓:尤淑英褒錦

隨著社會的發展,普通家庭對家居生活品味的追求也越來越強烈了,簡單的窗簾加工已經不能滿足他們生活品味的需要,所以他們也再不斷的尋找,但是目前大多品牌窗簾集中在高階家居賣場,針對這種情況,德裕科技公司立足大眾消費心理,推出了適合大眾消費的日全食窗簾品牌,在保持品牌窗簾優質、美觀的同時,又滿足了大眾消費者實用、價廉的需求。百聞不如一見,具體我覺得你可以詳細考察一下。

2樓:玉其英侍綾

要是相信小土豆,小土豆幫你推薦下~我也正裝著呢@@~剛剛定做的!!乙個小小的門面,但是裡面的東西真的跟美迎美家那些店裡的布料是一樣一樣的~我親自去看過呢!!在萊山芳花園益豐大廈2樓,樓下好像是***二樓上面有個叫「哥弟布藝」的!!

裡面老闆很年輕,萊陽的,30來歲~~超實在的~~**也很實惠~~你要是要**我可以短給你呢!!

3樓:井付友全婉

回覆。#

我覺得還行吧,**反正都差不太多的,主要是我覺得他家有我挺喜歡的樣式,我覺得他家有的款式挺適合年輕人用的。你可以抽空看看,叫「安居布藝」

窗簾,又好又便宜的有嗎

4樓:蘇州筆記

做窗簾省錢幾法:

事前一定要準確丈量窗的寬度,而窗簾製作時要打褶,所以窗寬比窗簾寬度為3:5,即窗簾布料寬度是窗的倍,如果想褶皺多一些的,這個比例要高,但是價錢就上去了,其實1.

窗=2。如果你不想做落地窗簾,而窗的高度不足公尺,你可以要求老闆算一半的價錢,因為窗簾高是公尺,可以做半幅。如果你不說老闆一定給你按的價錢算。

如果布料下垂性很好,可以考慮不用垂線。垂線一般是3元一公尺,5元一公尺的屬於當你衝頭,老闆會和你說垂線好壞,其實做在窗簾裡面誰知道他用的是哪種垂線。老闆一般要求你底邊做2條垂線,我個人認為一條足夠。

如果你買的布料適合做花邊的,那麼做花邊的費用比做垂線費用低點,只要花邊簡潔,和布料相配效果也是不錯的。

千萬記得叫老闆在收據上寫下窗簾和紗的編號,並且剪下一小角以防止老闆換布料(花色通,料子不同)。我看到有人找商家理論的,35元/公尺的全棉變成了10元左右的化纖布料。

定金收據要開好,定金越少越好(法律規定最高20%)。

如何選購便宜又好用的窗簾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層數根據空間功能而定。

在窗簾店面可以看到,很多的樣品窗簾都是雙層的,在普通的窗簾布裡面還有一層紗簾。銷售人員說,紗簾的作用一是美觀,二是可以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很多窗簾拉開後,整個窗戶都暴露在外,這時用一層薄薄的紗簾,可以起到既不損失光線又保護隱私的作用。

並非所有的窗簾都需要兩層。臥室等純私密空間最好使用雙層窗簾;書房和客廳就可以採用一層窗簾,選用薄窗簾布或者厚一點的紗布,既可以隔絕陽光,又可以和外界保持半透明的狀態。 窗簾選購。

2、非必要配件增加整體**。

各種造型複雜的窗簾設計中,包含了繁多的窗簾輔料和附件。乙個窗簾必須用到的輔料配件包括軌道或者窗簾桿、掛鉤或者窗簾圈、布帶。

窗簾輔料有窗櫻、窗簾圈或者掛環、鉛線、掛帶、扎球、花邊等等,這些輔料和配件都是起到裝飾作用的東西,輔料附件太多,不僅增加了窗簾整體的**,還不易打理,清洗麻煩。 窗簾。

3、褶皺並非越多越好。

通常情況下,商家會建議消費者購買2倍寬幅的窗簾布,主要因為2倍褶皺的窗簾拉開時褶皺立體層次明顯,比較美觀。有的消費者一味追求褶皺多,其實也是不必要的。有些窗簾輕薄柔軟,可以適當增加褶皺量,用到2.

5倍或者3倍;普通雪呢絨厚度的面料,2倍褶皺就足夠了。

4、天然材質更環保。

天然材質的窗簾布比較環保,但是也不能避免有些小廠家用不怎麼環保的漿料來印染純棉胚布。因此,買窗簾的時候要注意盡量選擇有規模的大廠家的產品。大廠家一般產品成系列,不同的圖案可以有好幾種花色的樣品,每年的樣品也都會有更替。

如果只有幾件產品的廠家,就有可能是小廠家,質量未必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業主,還是室內設計師,都應予以高度重視。窗簾在室內裝修中,起著保護隱私、利用光線、裝飾牆面、吸音隔噪的作用。依據其作用的輕重,窗簾的選擇又有很多不同的組合方案。

總之,窗簾的選擇是乙個相當關鍵的專案。那麼我們該如何選擇窗簾呢? 1、選窗簾時,盡量不要選繁瑣,厚重的窗簾。

這是因為過於厚重,複雜的窗簾,不僅會增加經濟成本,對人們的視覺和精神空間也是一種侵占。國外一項研究表明,人長時間與單一,過於繁瑣的物品接觸,極易出現煩躁情緒。從健康角度來說,繁瑣的窗簾不但有窗紗和窗簾,還有窗幔和一些裝飾物,很容易聚集灰塵顆粒和細菌,而這些物質又是引起哮喘,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的罪魁禍首。

另外,厚重的窗簾清洗起來也不方便,很多人因此放棄了清洗或塞到洗衣機裡隨便一攪和。建議大家,洗窗簾的時候最好滴一些消毒液,洗完後也不要直接「恢復原位」 ,應該在陽光下曬一曬。 2、在和居室的總體色調和風格一致的情況下,窗簾的材質也很重要,盡量不要選用化纖,塗漆材質的窗簾。

化纖面料會產生靜電,而靜電又容易吸附空氣中的塵埃和病菌,對人體健康不利。但化纖面料的窗簾耐熱性好,可以用在陽台上;居室內窗簾布料的選擇取決於房間對光線的需求量,光線充足,可以選擇薄紗,薄棉或絲質的布料,房間光線過於充足,就應當選擇稍厚的羊毛混紡或棉質面料做窗簾;如果房間對光線要求不是十分嚴格,一般選用素面印花棉質或者麻質布料最好。 3、選擇窗簾還得根據個人的喜好和生活習慣。

對老年人來說,他們一般睡覺比較輕,不易入睡,一絲光線的射入也會讓他們輾轉反側,無法入睡,顏色重一點,密封效果好一點的窗簾比較適合。對於兒童來說,色彩活潑,透光性好的窗簾有利於孩子心理和生理健康,建議用捲簾。對於那些有嚴重睡眠障礙的人來說,只有選擇遮光簾才能提供其所需要的完全黑暗的睡眠環境。

需要指出的是,遮光簾不透氣,因此選擇這種簾子時要注意開窗,保持室內通風。 作為家飾中的乙個重要部分,窗簾能很輕巧地改變室內的色調及風格,給家乙個全新的感覺,甚至成為美化居室、調節心情的藝術品。倘若把窗戶比做居室的眼睛,那麼窗簾則是窗戶的靈魂,若一間居室能因為窗戶而明朗,一扇窗戶也能因為窗簾而生動。

何不選擇一款適合自家的窗簾,在布置好一道屬於自己窗邊風景的同時,也能為家增添乙份好心情。

哪裡學車最便宜,學車 哪裡又便宜又好

去泰國考駕照最便宜。廣州飛去昆明450元 打折機票 昆明到關口260元,關口坐船去泰國500元,泰國學車760元 國際駕照的哦 回國改簽駕照600元。2510元搞定。生活費啥啥的,抗一袋番薯幹過去吧 農產品免關稅 都沒便宜 全國上下 都一片人在學 收費都高 還要請教練吃飯 抽菸 學車 傷不起啊 那要...

濰坊哪裡賣的木門質量好,而且有便宜

鋁木門窗質量效能方面,氣密 水密 隔音 保溫 節能等效能主要是看門窗的密封性以及材質和玻璃配置。門窗密封性除了推拉窗密封難度較大以外,普通平開窗上懸窗在密封性上難度不大,大部分品牌門窗都能到國標和歐美標準。剩下的主要是看玻璃配置了,普通居家雙層中空玻璃已經足夠,三玻兩腔玻璃一般是建築幕牆使用。所以選...

青島哪吃海鮮便宜又好,去海南吃海鮮哪裡便宜?

我都是在青島棧橋的過節地道裡有幾家,我都是在 吃,味道也不錯,也便宜!千萬別去棧橋西邊小吃街啊,那裡宰人!市北區營口路一帶的好多小飯店有來料加工,望採納。請諮詢下有關人士。去海南吃海鮮 便宜?你好,海南很多地方都有賣海鮮的,去海鮮廣場的較多,買了海鮮後到大排檔裡加工。但是消費都差不多,而且海南的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