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窗簾品牌哪個最好?哪裡有好的窗簾品牌?

時間 2023-02-17 06: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資料2019十大窗簾品牌排行榜分別是:摩力克,如魚得水,佳美嘉垂感大師,美居樂,伊莎萊,金蟬,志達,紅磨坊,大視野,摩爾蹬。

陝西地區品牌:家豪憶家,伊嘉豪庭。

貴州地區品牌:美佈藍美,佈居藝閣。

四川四大品牌:佳美嘉垂感大師,蘭花草整裝,橄欖樹軟裝,還有個忘了。

2樓:仙桃

窗簾,了解下如魚得水窗簾,主要面向中高檔的窗簾客戶的,設計的非常豪華上檔次。

請問誰知道哪個窗簾品牌比較好?

3樓:愛喝粥

哪個品牌的窗簾比較好?

1、哪個品牌的窗簾比較好?摩力克 ( 國內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裝飾布企業,窗簾布藝十大品牌,佛山市摩力克家居布業**** )

2、哪個品牌的窗簾比較好?金蟬 ( 曾獲國內窗簾布藝行業領先品牌,專業生產窗簾的民營企業之一,浙江金蟬布藝股份**** )

3、哪個品牌的窗簾比較好?奧坦斯hightex ( 浙江省著名商標,窗簾布藝行業品牌,專業家用紡織面料的製造企業,杭州奧坦斯布藝**** )

4、哪個品牌的窗簾比較好?華欣家紡 ( 浙江省著名商標,集紡織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欣明控股集團**** )

5、哪個品牌的窗簾比較好?眾望zw ( 浙江省著名商標,杭州市著名商標,十大窗簾布藝品牌,大型家紡布藝提供商,眾望控股集團**** )

窗簾的風格?

1.歐式風格:歐式風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為北歐、簡歐和傳統歐式。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義為基礎,整個風格豪華、富麗,充滿強烈的動感效果。

2.簡約風格:簡約風格是近年來室內設計設計的主流風格之一,其主張減去過去的繁瑣,只保留空間內乾淨利落的質感。

3.美式鄉村風格:鄉村風格一路拼搏之後的那份釋然,讓人們對大自然產生無限的嚮往,鄉村風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適和自由。

4.英式田園風格:英式田園風格的窗簾與美式鄉村風格的窗簾有所不同,這種風格的窗簾多採用小碎花圖案,顏色則以暖色系為主。

5.現代簡約風格:時尚而又後現代設計元素的現代風格,它將空間裝飾的深沉雅緻又不失靈性,深受年輕時尚一族的青睞。

總結:是無論你選擇什麼風格的窗簾,都要從多方面去考慮,不僅是質量,與家具裝修風格的搭配上也要協調。

4樓:夢醉兮紅塵金牛

我認為曼詩菲挺好,這家品牌的窗簾有很多人去的,而且它的做工也非常不錯,你可以先了解。

窗簾十大品牌哪個好?

5樓:畔方圓瓤

我定製的如魚得水窗簾,不同於其他工藝,他們是採用特殊的西裝工藝製作,成品特別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十大窗簾品牌排行榜分別是:1.佳美嘉;2.

奧坦斯3.摩力克;4.金蟬;5.

大視野;6.眾望;7.裕隆;8.

志達;9.如魚得水;10.布言布語;

有沒有誰知道好的成品窗簾品牌有哪些?

7樓:城市領秀

意法成品窗簾就可以啊,你這個圖就是他們家網上店鋪的產品,質量也不錯,非常舒服的面料。

有誰知道窗簾哪個品牌的好?

8樓:齊家網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1、摩力克(摩力克家居布業限公司,窗簾布藝第品牌)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2、康莉窗簾kanny(名牌十窗簾品牌廣東康莉窗簾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3、美居樂major(窗簾品牌十品牌,廣東南海美居樂家紡用品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4、孚sunvim(名牌,線窗簾品牌/牌,山東名牌,山東濰坊)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5、澳坦斯hghtex(名牌,線窗簾品牌/,杭州奧坦斯布藝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6、維科veken(名牌,線窗簾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寧波維科集團)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7、金蟬家紡(名牌,線窗簾品牌,浙江金蟬家紡服飾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8、won&won(名牌,窗簾布藝十品牌,山東萬集團限公司)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9、裕隆(名牌,窗簾布藝十品牌,浙江裕隆控股集團) 窗簾有哪些品牌top10、名企業(窗簾布藝十品牌,海名簾業限公司,知名品牌)"

窗簾品牌有哪些?哪個品牌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出爐的十大窗簾品牌排行榜分別是:1.如魚得水;2.

奧坦斯3.摩力克;4.金蟬;5.

大視野;6.眾望;7.裕隆;8.

志達;9.佳美嘉;10.布言布語;

10樓:

如魚得水這個品牌就很好,他們的窗簾風格多種多樣的,品牌知名度也高 。

誰知道兒童DIY手工坊加盟哪個品牌好?

要看你自己的具體情況,你對什麼行業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做到了全身心投入,才能把事情做好 至於什麼行業好,是沒有定論的,同樣的生意,別人做掙錢,你未必可以盈利。根據自己的情況找適合自己的專案,兒童創業專案來說,哈哈島兒童樂園挺有知名度的,幾萬左右的本錢很利於經營。現在加盟,一般超過90 都是...

誰知道鄭州哪裡有酷銀店,誰知道鄭州哪裡有酷銀店

別買酷銀的東西她媽坑人了,都是他們的東西標價的卻只能換標價的別的不能換,垃圾 碧沙崗中原商貿城那有乙個,桐柏路中原路交叉口還有個,公交很多的,102,104,你可以再查下公交,我具體知道這兩個 非要酷銀?桃園路二中那就有個賣銀的 原色酷銀在鄭州有哪幾個店 鄭州市內一共有14家分店,希望能夠幫到你 鐧...

誰知道哪個樂器奏出梁祝最好聽?

小提琴,古箏,二胡,鋼琴都好聽得!古箏的曲子有 站颱風,梁祝,漁舟唱晚,彝族舞曲,瑤族舞曲,高山流水,雲裳訴,臨安遺恨,春江花月夜,月兒高。古琴 梅花三弄,長門怨,廣陵散。我是學古箏的啊,其他的不怎麼了解。小提琴咯 配上大提琴的陪襯。聲音最美最能到達效果的就屬於小提琴了!小提琴或二胡,鋼琴還可以。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