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這件事真令我 能寫讀後感嗎

時間 2023-02-17 06:30:08

1樓:ya安琪拉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至今想起來,我仍覺得很慚愧。

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小夥伴在院裡玩沙包,正玩得高興,我又拋了乙個高空沙包,不想沙包落下來時,只聽「咚」的一聲,竟不歪不斜在砸在隔壁王爺爺家的花台上,一盆美麗的君子蘭被砸在了地上,盆和花都被砸爛了。我當時不覺傻了眼,再定神往屋裡一瞧,還好,王爺爺家沒有人,真是萬幸。

回到家,我像沒事一樣。晚飯時,我正津津有味地品嚐著媽媽做的菜時,傳來了隔壁王爺爺的嘆息聲:「唉!

這盆花我養了三年,真是太可惜了。」頓時,我的心像壓了塊鐵一樣沉重,為了不使媽媽察覺到,我極力掩飾著自己的表情。但不知為什麼,王爺爺的嘆息聲總是在我耳邊響起,我再也吃不下飯了。

我放下筷子,急忙離開飯桌。媽媽見我心神不定,便關心地問:「你怎麼了?

」我立刻強作鎮靜,若無其事地說:「沒什麼。」

我心煩意亂地拿起一本書,心不在焉地翻了兩頁,王爺爺進來了。只見他手裡拿著一本書,笑呵呵地對我說:「爺爺今天去了一趟城裡,跑了兩家書店,總算給你買了這本書。

」啊!是一本《新新小學生作文》,太好了。我捧著這本書,望著王爺爺那和藹的笑容,頓時,想到那盆花,一種無限的悔恨立即湧上了心頭。

我再也忍不住了,一頭撲到爺爺的懷裡,淚水奪眶而出。我羞愧地將打爛了花盆的經過告訴了王爺爺,並向王爺爺賠禮道歉承認了錯誤。

王爺爺聽後先是一愣,當他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時,溫和地對我說:「啊,原來是這樣,好了,不要哭了,既然你不是故意的,爺爺不責怪你,以後玩沙包時注意就是了。」王爺爺諒解的話,使我更加內疚,淚水像決了堤似的流著。

這時,王爺爺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做了錯事只要敢於承認,就是好孩子。君子蘭雖好,但也沒有比你這誠實的品質好啊!

」不久,王爺爺搬走了,但他那語重心長的教誨卻使我終生難忘。

2樓:又趴姻

故事好女孩喜歡過剛回家復古調查結果閉關出發一把好呀喜劇放哪驚喜天涯波哦花擦tv你哦吧。

半命題作文「這件事真讓我————」1000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bai

期,在2023年的巴黎。

和會du和2023年的華zhi盛頓會議上dao,中國代表曾提出收專回租借地的問屬題。但終因英國的頑拒和當時軍閥混戰、政局不穩和缺乏實力作外交的後盾而嚴重受挫。

辛亥革命後,孫中山先生在中國國民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通過的宣言中,明確提出了廢除帝國主義強加給中國的不平等條約的奮鬥目標,其中將取消列強在華租借地放在突出的地。

這件事真讓我....半命題作文

4樓:武夷山大道

【這件事真讓我生氣】

這件事真讓我生氣這件事真讓我生氣端午節小長假放三天!真開心,我可要學包粽子,好好休息一下。一大清早,我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後,輕手輕腳地走到外面,看奶奶包粽子,我可想包粽子啦!

可怕把棕葉給撕壞了,我無奈的搖了搖頭,便走開了,唉,沒勁。既然包粽子計畫失敗了,那就好好休息吧,幹什麼呢?看課外書,那些書我都看過了,看電視,沒我喜歡的節目。

要不,玩電腦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奶奶,奶奶的臉色由晴轉陰,衝我大喊:「你就知道玩,連書也不看。

」我失望了:「奶奶,就玩一小會兒嘛,就一小會兒。」奶奶斬釘截鐵地說:

「不行。」唉,可惡啊!我心不甘情不願,但奶奶的命令不可不聽。

只好去看書了。突然半路殺出了個陳咬金——乙個字不會念,我去問姐姐,姐姐正在玩電腦,姐姐說:「自己查!

」我不幹,姐姐只好告訴我,還罵我,我異常氣憤自己在玩電腦我還要做作業!不公平!看著桌上的一大堆作業,聽著姐姐房間裡傳出的遊戲的聲音,聞著粽子的香味,可我就是高興不起來,為什麼我就不能做我喜歡做的事?

這件事真讓我生氣。

5樓:張富瑛是上海人

這個問題你怎麼看?講解。

<這件事真讓我---->半命題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真讓我。500字以上)

作文《這件事真讓我_______》

7樓:丙藍

vnbvutguio破空就會個vhn你看嘛腳後跟。

這事真讓我( )半命題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真讓我後悔。

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是乙個乖孩子;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乙個文靜的小女孩,可是這樣的我卻做了一件令自己後悔的事。

今年,我在表弟家過年,三十晚上,我看了一會兒春節聯歡晚會,覺得無所事事,就趁全家人在樓下**節目時,便悄悄地上樓,準備想找些東西玩玩。 正當我興高采烈地走向房間時,發現桌子上有一把小刀,這把小刀看起來非常鋒利,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一道道銀光直身我的眼睛。此時此刻,我突發奇想:

何不試一試這把小刀有多鋒利呢!於是我情不自禁的拿起這把刀,在二姑家嶄新的衣櫃上刻下五個「大」字,這些「大」字看起來真是蒼勁有力,這把小刀還真不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呀!沒想到我也能成為一名「雕刻家」。

事後,我微笑著跑下樓和家人一起**節目,似乎什麼事也沒發生。 過了一會兒,春節聯歡晚會結束了,我和爸爸媽媽坐在沙發上聊天,奶奶也上樓睡覺了,就在我們談笑風生時,只見奶奶怒氣沖沖地跑下樓,大聲地說:「樓上衣櫃上的‵大′字是誰刻的?

」看著奶奶氣急敗壞的樣子,我坐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想憋也憋不住,家人也感到莫名其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媽媽說:「沒有人上樓呀!」

此時,聰明的小表弟看出了破綻,他說:「這一定是姐姐幹的壞事,你們看她滿臉充滿著壞笑,一看就知道是她幹的……」

這事真讓我( )半命題作文

這件事真 半命題作文,要快,小學作文!急用

qq651507475 hehe 半命題作文,這件事,真 500字 這件事真奇怪bai 今天中du午,我獨自在操場上開zhi 心地做著遊dao戲。突然,教學樓東側傳版來了一 陣細小權的吱吱的響聲。我抬頭看了看,沒發現是哪兒發出來的。過了一會兒,不但吱吱聲更大了,天空中還飄起了白色的小雪花。奇怪,這是...

這件事真令我感動的作文,這件事真令我感動的作文468字

波西公尺亞 那是乙個星期五,傾盆大雨猛洩而下,而我中午不聽爸爸媽媽的勸告,沒有帶傘。現在老天跟我作對,偏偏這個時候下起了雨,爸爸今天不回來,媽媽又要5點在下班,怎麼辦呀?我小聲嘀咕道,可惡的老天,早不下,玩不下,偏偏這時候下,怎麼辦呀?我有抱怨了一句。這時,乙個和我一樣沒帶傘的同學暗道倒霉,這下我可...

半命題作文我很任性,半命題作文《 我真滿意》

任性,是每一個小孩子或青少年都有的。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他們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自己獨一無二的脾氣。因為這樣,父母才沒辦法使用暴力去管教自己愛任性 愛耍小脾氣的孩子。而我呢,和別人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我和父母不任性 不耍小脾氣,一切我都按著父母說的去做。所以我和父母的關係一直都很好。這件事,還是從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