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真令我感動的作文,這件事真令我感動的作文468字

時間 2021-12-20 14:14:21

1樓:波西公尺亞

那是乙個星期五,傾盆大雨猛洩而下,而我中午不聽爸爸媽媽的勸告,沒有帶傘。現在老天跟我作對,偏偏這個時候下起了雨,「爸爸今天不回來,媽媽又要5點在下班,怎麼辦呀?」我小聲嘀咕道,「可惡的老天,早不下,玩不下,偏偏這時候下,怎麼辦呀?

」我有抱怨了一句。這時,乙個和我一樣沒帶傘的同學暗道倒霉,這下我可開心多了,用於有個伴了,我剛想去問她,家住哪,只聽一聲媽媽你來啦!」原來是這個同學的媽媽來了。

「我暈,好不容易有個伴,又走了。」我一肚子的苦水只好再往肚子裡咽。我只能帶站在教室門口,希望看見媽媽的到來。

「喂!你在幹什麼呀,呆站在這。」我尋聲望去,原來是我的同桌,「要你管啊」我故意向遠處望,不肖地說。

「嘿嘿,沒帶傘吧」同桌一臉賊笑,「這也不用你管」我還在嘴硬。「我送你回家吧」同桌遲疑了一下,說。「你,送我回家?

」我一臉不可置信。「yes」同桌微微點頭.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好像沒下雨了,往頭上一看,一片深紅,往同桌那邊一看,只有小小的地方罩住了她,我把傘往同桌那邊推了推,可傘又往我這邊讓了讓……雨還在盡情的下著,可我的心,卻是那麼溫暖……

這件事真令我感動。

這件事真使我xx的作文,《這件事真令我XX》作文

手機使用者 這件事真是我感動 同學們,我們都在愛的懷抱中漸漸長大的。那在你們的生命裡,有那一件是你覺得最溫馨的事情呢?今天,我就來介紹介紹我親愛的媽媽給我的愛。一天上學,我起晚了。一覺睡醒已經7 30了。班主任要求我們早上7 40分準時到校。我咆哮著對媽媽吼 你幹嘛不叫我起床,我快遲到了!媽媽聽了我...

半命題作文這件事真令我 能寫讀後感嗎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至今想起來,我仍覺得很慚愧。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小夥伴在院裡玩沙包,正玩得高興,我又拋了乙個高空沙包,不想沙包落下來時,只聽 咚 的一聲,竟不歪不斜在砸在隔壁王爺爺家的花台上,一盆美麗的君子蘭被砸在了地上,盆和花都被砸爛了。我當時不覺傻了眼,再定神往屋裡一瞧,還...

這件事真 半命題作文,要快,小學作文!急用

qq651507475 hehe 半命題作文,這件事,真 500字 這件事真奇怪bai 今天中du午,我獨自在操場上開zhi 心地做著遊dao戲。突然,教學樓東側傳版來了一 陣細小權的吱吱的響聲。我抬頭看了看,沒發現是哪兒發出來的。過了一會兒,不但吱吱聲更大了,天空中還飄起了白色的小雪花。奇怪,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