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夢想35O個字,我喜歡這個字 夢作文35o個字

時間 2021-12-20 14:1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夢想,雖然我要為它付出辛苦、代價,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家,一名偉大的**家;但我就像乙隻無頭蒼蠅,橫衝直撞,不知從何做起。甚至被嘲笑……

有一天,我在家裡輕聲唱歌,被媽媽聽到了,很心煩的說:「別牙疼了!」這句話聽進我耳朵裡,其實沒什麼,常有的嗎。

可接下來,姐姐卻毫不客氣地說:「你別想當**家了,你要是去開演唱會,我就去買耳塞!」說完她就翻個白眼,繼續開玩笑地說:

「一定會大賺一筆。」我傷心的哭了一下午。

我把這事告訴了乙個朋友,她卻不在乎的說:「大人嗎,常有的。他們其實都在給你一些厲害,間接告訴你現實的殘酷我們應該更努力才對!

難道你就這樣被打敗了嗎?」我搖搖頭說道:「不,我一定會堅持我的夢想的。

謝了。」

我決定了,以後一定列好一天要幹的事,每一項認真練習,一定會有進步!管他誰嘲笑我吶。

乙個月以後,我覺得我真的有進步了,真高興!

夢想就是乙個「觀察日記」,只要你堅持,一定會取得成功;我們要堅持我們的夢想,堅持就是勝利!

我喜歡這個字 夢作文35o個字

夢想成真作文35o個字

2樓:苗條的美女

夢想成真

昨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我舅舅從深圳回來了,給我帶回許多吃的,還有一件神秘的禮物,但我沒看清是什麼夢就醒了.

今天下午,我在家裡寫作業,突然聽見敲門聲,我連忙去開門,真的是舅舅回來了!他從乙個大包裡掏出許多吃的東西,在包的裡面他拿出乙個封裝好的盒子遞給我.我說了聲"謝謝!

",就迫不急待地接過來,仔仔細細地把一層層包裝紙開啟.呀,乙個好漂亮的**盒!

**盒盒面上有一朵昂首挺立的粉紅色的荷花,還有兩隻晶瑩剔透的白天鵝,乙隻天鵝抬頭望著天空,另乙隻則低著頭,好像在欣賞映在水裡的影子.水面上還浮著十幾朵紅紅綠綠的小花.盒底下面就是開關和發條.

安上電池,開啟開關燈,就可以發出五顏六色的光.上好發條,**盒轉動起來,發出美妙的樂曲.燈光**合二為一,又美麗又動聽!

我給**盒起了乙個名字:水晶鵝花.你知道我為什麼起這個名字嗎?因為它是水晶做的,有天鵝,還有花.

哇!我昨晚的夢成真了!

我長大了作文35o個字

3樓:

不知不覺中,我我在成長之中。我變的不在幼稚,不在兒戲時代了,事情我不用爸媽的操心,可以做主。

小時候總盼望要快快長大,現在我是小小的大人,總是憂心忡忡的,長大不好玩了,我總是擔心點,家務活一件件的多了。家中我數最小,本來我是不需要幹活的。現在大了,家務活就全包在我身上了。

哎,真不希望呀?

走在大街上,人人都睜大眼睛看著我,我一時覺的好奇。難道我有不妥,我趕緊自我反省,再一次對的檢查。「不妥啊」莫非有神經病,真是莫名其妙。

後來,我從一位青年人的眼神當中找到了答案,難道我是大人了,我在人群中特殊的地位?我來到菜市場,連那位和我熟悉的賣菜阿姨也不在叫我小朋友了,我真的長大了嗎?一時讓我感到興又擔心。

在我的家庭中我似乎權利,小的時候還輪我提意見的地步。我變的有資格了。爸爸做事情時,他總會找我商量,聽聽我的建議。漸漸的,我成了管家的大人了。

媽媽不在會寵愛我了,讓我能做的事要我做。看來長大後真的許多煩惱,你是怎麼也逃不開的。我想:做大人真是難啊,現在我面對現實,堅強的去。

我悄悄的在成長之中。

我很傷心的作文35o個字左右

4樓:隋元廣

每當我看到同學向父母撒嬌的時候,父母帶孩子出外遊玩時,父母教育孩子時,我的淚就悄然滑落,為什麼上蒼對我如此不公平,讓我才12歲,我的父親就被車禍無情地奪去了生命!

我的父親中等個子,他那嚴肅的目光中總是帶著慈愛,是一位平凡的父親對兒子的愛。他在茫茫人海中是那樣的渺小,但他對兒子的愛卻是那樣的偉大!

我的父親對我的要求很嚴格。但是,我太不懂事了,居然還覺得父親對我太嚴厲了。現在想來,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父親對我的嚴格要求,使我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乙個人憋在屋子裡生悶氣。不過也正是這樣,多年來,我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

畢竟我們是父子,當我紮身題海時,爸爸總是為我遞來一杯牛奶;當我在書桌前埋頭苦讀時,爸爸總是送來一句溫暖的問候;當我在電腦前忙這忙那時,爸爸總是在後面慈愛的注視著我。像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曾經有人說過:有一些人,他們在時你認為他們起不到多大的作用;當他們悄聲無息的離開你以後,你才會知道他們是多麼的重要。現在看來,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是最合適不過了。

暑假的一天,有一位爸爸的朋友來我家作客,下午,他們一起走了。沒想到,這一別竟成了永別!我清楚地記得那一天是8月11日。

第二天,噩耗傳來,全家人無比傷心。爺爺和媽媽還得了一場大病,再也沒有往日的歡聲笑語,再也沒有了往日的快樂......

忽然覺得,爸爸留下的東西是那麼地可貴,毅然發現,自己身上的擔子重了許多。

我好傷心!

《我想希望》的作文35o字

我的夢想作文395個字

5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用潔白的粉筆來傳授知識,用博大的胸懷來關愛學生。

在學習上我是學生們的嚴師,但在生活上我卻是無微不至地關心他們的大朋友。

我在給同學們上課時,一定結合課本的內容,向他們講述乙個又乙個生動有趣的故事,讓歡笑聲充滿整個教室。下課時,我一定會按時下課,讓學生們充分利用課間這寶貴的十分鐘,去玩玩,去曬曬太陽,讓他們以更飽滿的精神去迎接下一堂課。

課後,我會布置很少很少的作業,讓孩子們回憶當天學過的知識就可以出去玩了。讓他們在學中玩,玩中學。

我還要帶領同學們到大自然中觀察自然界的奧秘:看螞蟻與螞蟻之間怎樣交流;看昆蟲們怎樣爬行;再看一看哪些小草能開花,哪些不能……讓同學們走入生活,了解自然。

為了這個夢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令人敬佩的好老師。

作文《一座美麗的校園》35o個字

6樓:落日映蒼穹獅子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景.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甦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桃花、櫻花一簇簇的裝飾著枝頭,小花們在風中飛舞.小朋友們的臉在這些生機勃勃的景色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到處是一片新綠.

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的照射著大地.這時,杜鵑花開了.花瓣有水紅色的、粉紅色的、白色的,只有中間的花蕊都是嫩黃色的.

花兒在猛烈的日曬下格外脆弱,但是因為園丁舀來水,所以它們又煥發了活力.

秋天是涼爽的季節,風兒夾著金色的葉片吹來,花兒也枯萎了,顯得有點涼意.秋天,不像春天那樣嫵媚;不像夏天那樣熱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它默默無聞的送來一陣陣涼爽的風,小朋友們在風中奔跑,髮絲飄啊飄.

冬天來了,小朋友們都穿上了棉襖.大家說話時候哈出的氣,都是熱騰騰的.校園裡,燕子飛走了,小草睡覺了,樹木身上披上白皚皚的大衣.雪花片片飄落,啊,真漂亮!

這就是我的美麗的校園!

關於藍莓的作文,寫藍莓的作文不少於35o字

清晨,太陽公公剛剛露出半邊臉,媽媽就把我叫醒了。給了我一個驚喜 今天去摘藍莓。聽到這個訊息,我立刻由睡眼朦朧變得精神抖擻。我們顧不上吃早飯,就驅車趕往藍莓園。爸爸開車沿著蜿蜒曲折的山路前行,鬱鬱蔥蔥的樹木在我眼前穿行,我一路上哼著小曲,欣賞著大自然的美景,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藍莓園。遠遠看去,一顆顆小小...

快樂的一天作文35o字,快樂的一天作文三百二十個字

中國達人 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高興的一天,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黴的一天,還有快樂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 媽媽,還有我表弟一同開車到九龍遊樂園。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大概開了一個小...

五年級作文我去客人家35o字,五年級作文思念朋友的作文四百個字

以前,每當有不熟悉的客人來時,我總是自顧自的坐在那裡看電視或玩玩具,從來不主動向客人問好,更別說給客人端茶倒水了。為了讓我能有禮貌,媽媽便給我講了許多禮貌待人的故事,其中 的故事和借錘子的故事給我的印象最深。是上個世紀影響最大的人物之一,他從小養成了對長輩有禮貌的美德,後來當了 仍然能以禮待人。一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