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會影響網速嗎

時間 2021-12-20 14:10:47

1樓:我是杜杜狼

首先說明你朋友的說法是不正確的

虛擬記憶體和網速度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和軟體的執行速度是有關的!

你的記憶體越大就和你軟體執行速度越小!

虛擬記憶體顧名思義就是把硬碟上的一部分空間做記憶體使用!

從這裡你要分清楚硬碟儲存和記憶體的區別

記憶體是讀寫速度比較快,但斷電後消失

而像硬碟讀寫速度比較慢,但斷電後仍然存在!

所以電腦就把常用的命令等在開機就存在電腦記憶體裡面了!

比如說輸入法!windows常用的命令,等等.

我們再執行軟體時!又要有很多東西常駐記憶體!會占用記憶體中很大的空間!

記憶體空間有限!當記憶體不夠用的時候

電腦就會把常用的東西放到記憶體上!把不常用的放到虛擬記憶體上!

所以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和你的電腦執行速度相關!

同一配置電腦下!

虛擬記憶體越大,執行速度越慢(電腦執行以後會有很多占用虛擬記憶體的!讀寫起來速度當然不如記憶體速度快!)

虛擬記憶體過小,會有大型軟體執行不起來!(就會像你說的虛擬記憶體不足!)你的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時候!是否同時執行了很多軟體!

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你據電腦上讓他改為系統管理的大小就行了!

另外盡量不要向系統盤(普通是c:)中存不必要的檔案!

至於網速慢,你如果用的侷限網去看看網內有沒有人在用p2p類軟體!

這種軟體是很佔頻寬資源的!

另外再殺防毒,清清木馬,清理一下惡意外掛程式什麼的!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說的不足之處請指教

謝絕漫罵!

2樓:海天之

若計算機執行程式或操作所需的隨機儲存器(ram)不足時,則 windows 會用虛擬儲存器進行補償。它將計算機的ram和硬碟上的臨時空間組合。當ram執行速率緩慢時,它便將資料從ram移動到稱為「分頁檔案」的空間中。

將資料移入分頁檔案可釋放ram,以便完成工作。 這是虛擬記憶體的作用。

因此虛擬記憶體和網速並沒有直接聯絡。

3樓:

虛擬記憶體太小的話也會影響網速,而且如果你的c盤空間太小的話也會拖慢系統,並不是網速不快,而是系統變慢了。

建議把虛擬記憶體放在乙個空間足夠的分割槽,並設定成系統管理的大小,平時的檔案,程式,非必要的不要裝在c盤,如果你習慣把東西高高在上「我的文件」可以在桌面「我的文件」上右鍵,單擊屬性,再點移動,把「我的文件」放在其他分割槽,這樣,如果你的文件就會移動到別處。裡面有重要的檔案,在系統壞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檔案不會丟失。

過幾天就使用一次安全衛士360,在清理使用痕跡裡面按你的需要選擇(建議全選),然後清理一下,就可以為c盤增加一些空間,有利於系統執行。

4樓:a愛因斯坦

網速是不會有影響的,不過你機器的速度是有影響的,估計你的機子是512m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設定1g左右就差不多了,你要麼最大最小都設定為1g好了~數值好了後點下設定,再點確定~

5樓:叢沛凝葷默

這要根據你的記憶體大小而設,假如你的物理記憶體是1g,那麼最小值設定是1.5g,最大是2.5g。

這個設定的方法是根據你的記憶體大小,最小的設定是你物理記憶體的1.5倍,最大是你物理記憶體的3倍左右。當然這不是規定的,也可以2倍,視乎你的喜好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和網速沒 什麼 關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設定的太小 就沒有事情

沒有影響

記憶體的大小影響顯示卡嗎,記憶體的大小會不會影響顯示卡和CPU的效能?

雪v歌 視訊記憶體容量大小對效能的體現,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顯示器尺寸的大小對視訊記憶體容量的多少有一定要求。如果顯示器尺寸在19英吋或者以上的,那麼最好選擇1g視訊記憶體容量的顯示卡,如果在19英吋以下的,512mb也夠用了。如果顯示器尺寸超過了27英吋,那麼1g視訊記憶體容量的也不夠了,需要...

電腦虛擬記憶體大小是由什麼來控制的

虛擬記憶體大小由自己指定,當然也要取決於你電腦的物理記憶體大小.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更改 然後就可以更改了,最佳狀態是你物理記憶體的1.5到2倍,太大了也沒用 所有電腦的虛擬記憶體不是一樣大的,可以自己設定的。設定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按自...

無線路由兆數大小會影響網速嗎,無線路由器的好壞會影響網速嗎?

白話數碼 你的問題,內網當然是數字越大越好,但你的外網頻寬就4m,50m的wifi足夠用了,訊號好的情況下,可以達到2.7m左右的實際速度,4m的頻寬也就600k左右了不得了 樓主你好,300m的當然還是比50m的效能優越,但網速快慢更多還是取決於您寬頻速度。 100m 150m 300m在你用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