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視機有藍芽功能嗎,海信電視怎麼連線藍芽

時間 2023-03-10 20:30:05

1樓:海信電視

支援藍芽功能的電視,進入設定可找到藍芽設定,若沒有藍芽設定則說明此型號不支援藍芽功能。不同型號的電視,功能及操作步驟可能有差異,可查詢電視型號後撥打海信客服熱點4006-111-111或關注「海信**」微信***諮詢人工客服。

2樓:冷丨丨眸

普通的沒有。看你什麼型號的啦、

海信電視怎麼連線藍芽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操作步驟如下圖所示:

一、使用遙控器開啟電視設定介面,然後選擇藍芽選項。

三、然後再點選裝置管理,右側會出現乙個【管理附近的藍芽裝置】的介面,需要稍等片刻。

四、等待搜到有可連線裝置的時候,會彈出列表,這時候選擇需要連線的裝置即可。

海信電視怎麼連線藍芽音響

海信電視機出現豎條紋是怎麼回事,液晶電視機出現豎條紋是什麼故障

輕櫻 1 電視機屏的背光板有異常。解決方法 讓專業的師傅拆機檢測維修。2 液晶電視機旁邊有干擾源。解決方法 移除電視機邊上有磁場干擾的電器等裝置。3 電視電路出現虛焊現象。解決方法 首先要找出電路虛焊的位置,在找到電視機虛焊的位置之後,將虛焊的地方重新進行焊接,將其連線好就能解決影象忽明忽暗的現象問...

LG的安卓電視有DLNA功能嗎,海信電視有DLNA功能嗎?如何設定?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款電視,lg 47lw6500有dlna的功能。dlna 功能即電視和電腦的共享 1 在電腦上安裝軟體 nero mediahome 4 電視贈送的光碟,安裝即可。2 開啟 nero mediahome 4 設定共享資料夾3 設定網路埠 4 裝置設定成自動允許新裝置訪問 5 點選 啟...

海信電視開機黑屏,海信電視有開機聲音,但黑屏。

是開不了機了嗎?可以打電視讓售後看一下4006 111 111 在雍和宮吃炸雞的大海 1 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表現為按面板時按鍵無任何反應,指示燈不亮。這種故障很常見,一般是燒保險或者是穩壓晶片出現故障,有部分機器是把開關電源內建,輸出兩組電源,其中一組是5v,供訊號處理用,另外一組是12v提供高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