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有問題,電視機問題?

時間 2022-04-06 14: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跟遙控沒關係,應該是你的電視系統問題,執行緩慢

2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如果解決不了的話還是到售後去看一看吧看看有沒有修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或者電視軟體問題吧

4樓:尋覓蜜

人的一生,多象一朵輕雲,一縷清風,在不經意間伴你走過人生四季。

電視機螢幕出現這樣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5樓:坑b太多了

網路電視沒有聯網或者無線網,建議檢視網線或者無線功能!!!

6樓:韌島說

可了解一下家電維修部

7樓:我本嬌荷

是無有線網路連線或者連線錯誤的意思。

液晶電視機有重影是否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訊號分配沒問題··、那就拿去換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的啦 快快修理為妙

電視機出問題了!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遙控器的電池是否有電,接觸是否可靠。

2、有條件的話找台收音機,調到中波波段,按住遙控器任意乙個按扭,然後將遙控器靠近收音機,調整收音機的頻率,如果有嘟嘟聲,代表遙控器是好的。

3、如果遙控器正常的話,就是電視的接受頭壞了,需要換乙個,買個新的3-5元,外面修也是30快左右。

4、如果遙控器壞了,可以直接換乙個萬能的10-15塊,你有動手能力也可以自己修一下,通常是紅外發射管或455晶振損壞或脫焊,到市場上買乙個換上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試試。看電池夾上有鏽就清理清乾淨,還不行就開啟遙控器,清理裡面電路板和導電按鍵間的雜質,並觀察晶體振盪器是否斷開一腳。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萬能遙控器試試!

13樓:立幫電子

遙控器壞了,配乙個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是不是你遙控器沒電了,遙控器壞了,換塊電池或者換個遙控器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池,如果沒問題就去買個遙控器好了,1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電視機上的按鍵如果可以用就是遙控器壞了 開啟看看脫焊沒有如果沒有就不要修了 換個新的吧

17樓:家電維修精靈

可能是遙控器摔壞了或電池沒電了,先換電池試試。如還不行,買個萬能遙控器試一下,問題不難解決。

18樓:山林一夫

電視機裡面的接受頭壞了,買乙個才2元

19樓:上蔡人柏樹園

1、更換電池

2、去買乙個萬能遙控器,看說明使用

3、電視機壞的可能較小,如果你霉氣,就需花幾十元

tcl電視機好還是長虹電視機好,電視機是海信的好還是tcl的好

更上百層樓 1 長虹電視機的功能系統較為全面 長虹電視機通過加大研發力度 加快新產品上市速度,提前佈局,佔據了3d電視市場先機。海信此次上市的3d新品應用不閃式3d技術,有效解決了3d電視容易出現的抖動 重影和閃爍等問題,使3d動態影象穩定流暢,舒適度極佳。2 長虹電視機的產品技術較為先進 長虹電視...

電視機逃台,電視機逃台

電視機逃台有95 以上的屬於中頻中周失諧和aft中周失諧,其主要原因是槽路電容被氧化,電容的容量降低,處理方法是 用同型號新中周的槽路電容更換原中周的槽路電容,無需除錯就可排除故障 極少數是vt電壓的濾波電容容量減小引起的.還要檢查高頻調諧器tu端電壓是否正常,能否隨調諧電壓變化而變化,查33v電壓...

電視機機頂盒馬賽克的問題,電視機的螢幕出現馬賽克是什麼問題,是機頂盒問題還是電視機問題

下雨天可能會影響訊號。如果不是下雨天訊號也不好,那麼就可能是受到了干擾。當然這干擾不一定來自你那裡,整個線路傳輸部分都可能受到損壞而被幹擾。建議你向你們當地的廣電局反映一下。 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電視機機頂盒馬賽克問題的解決 電視機機頂盒馬賽克現象,多出現於使用衛星天線接收機或數字電視機頂盒。使用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