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直接上網的電視機叫什麼電視機

時間 2022-04-06 14:40:10

1樓:華恩虢清雅

朋友,這很多的,現在的led網路電視各種品牌的都有,不過我認為還是長虹的比較不錯的。你參考一下長虹itv46920de這款led網路電視,效果蠻不錯的,我現在就使用的,看網路電視很清晰的。

2樓:百小度

網路電視機在普通電視機上加了上網功能,他能在廠家設定的伺服器了選擇電視看。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網路電視,基本上都可以上網,你只要家裡有寬頻線和路由器就可以了,

可以瀏覽**和看電視機自帶的電影**、電視劇集、玩遊戲等等。

可以直接上網的電視機叫什麼電視機?好不好?**大約是多少?什麼牌子好u一點?

3樓:公尺粒公尺粒星

網路電視機在普通電視機上加了上網功能,他能在廠家設定的伺服器了選擇電視看。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網路電視,基本上都可以上網,你只要家裡有寬頻線和路由器就可以了,

可以瀏覽**和看電視機自帶的電影**、電視劇集、玩遊戲等等。

4樓:發哥窮哥

現在有一種叫<一體機>的電腦,是電腦跟tv電視一體的,我個人比較喜歡,不過電腦行業的朋友卻勸我說散熱不好,所以沒細留意,說不出哪個品牌好.**可能二\三千多吧,看配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雲電視\網路電視,海信\創維等都挺好.

帶網路的液晶電視可以直接上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帶網路的液晶電視是可以直接上網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連線網路:

1、首先用遙控進入電視主頁面的設定選項

2、然後選擇系統選項,並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網路設定3、用遙控上下鍵將游標框調至wifi位置,然後點選遙控確認鍵;再將游標移動至「無線連線」,點選遙控確認鍵

5、選擇自己的wifi訊號,然後選擇下一步,稍等片刻即進行連線6、如果wifi有密碼,則需要在密碼處輸入密碼,然後點選「下乙個」

7、在下乙個畫面點選回車符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帶網路的液晶電視可以直接上網,具體連線、設定方法如下:

1、需要的條件:電視機、已聯網的路由器、網線;

2、將網線一頭接路由器的lan埠,另一頭接電視的網路介面。

(網線)

(路由器)

(電視機網路介面在背後)

3、 開啟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電視機,進入「系統設定」;

4、 在系統設定的介面下,選擇左邊的「網路設定」,點選後右邊即出現網路設定的詳細介面,選擇「有線設定」點選進入。

6、 至此,電視機就與寬頻網路相連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一接,遙控最上面一排有個網路按鍵,開啟按ok就可以用了。 首先你有路由器 有線的和無線的都可以 然後你就可以按照說明書照著去做就可以了 .,mszsnq

9樓:兒歌

必須插網線的....哪有免費上網的好事..

什麼牌子的電視可以直接連無線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內建電視機頂盒的電視機!海爾康佳都可以!不過建議你還是買乙個普通液晶電視!可以自由搭配電視機頂盒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連網路機頂盒嗎?我家的三洋液晶電視和老式的海信大頭都能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松下,長虹等等,3仟元以上電視機。很多品牌都可以直接連無線網

13樓:非傳統的農民

自己可注意一下,現在絕大多數品牌彩電都有內建wifi功能的機型

14樓:為愛走天涯

現在智慧型機都可以wifi

現在可以聯網,很薄的電視機是叫什麼電視機?

15樓:秋江楓影

現在可以聯網,很薄的電視機叫智慧型電視,也叫網際網路電視,還可以叫4k/8k電視。

16樓:鍗楃摐餜榿

很薄的、可以聯網的電視是網路液晶電視機,它的問世是基於早期的黑白電視機和後來的彩色電視機研發而來,可以說是至今為止電視機旅程杯智慧型的濃縮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電視機在普通電視機上加了上網功能,他能在廠家設定的伺服器了選擇電視看。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網路電視,基本上都可以上網,你只要家裡有寬頻線和路由器就可以了,可以瀏覽**和看電視機自帶的電影**、電視劇集、玩遊戲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統稱為液晶電視,大多都還是led或者oled等面板顯示,比較新穎的是那種雷射電視,利用投影機反射式背光顯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的是智慧型電視機,有液晶的,也有led的,智慧型液晶電視機相對便宜點的。你可以按照你的經濟寬裕度來選擇。

20樓: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都是很薄的液晶顯示器

電視機怎麼上網?

21樓:聚焦百態生活

電視主界bai

麵中有關於網路設定du的選項,zhi選擇無線網路,輸入賬號密碼即dao可連線無線網版,以創維電視為例,連線權無線網的步驟如下:

1、點選主介面中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點選「網路與連線」,如下圖所示:

3、點選「無線網路」,如下圖所示:

4、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不同品牌的電視有類似的設定方式,可以按照類似的步驟進行設定,是電視連線無線網路。

22樓:示德鈔水

電視機來上網是個新生

23樓:彤珍暴丹南

有上網功能的電視機一是插上網線進行簡單的設定就能看,二是如不插網線可用無線路由器上網;不具備上網功能的電視機賣乙個網路機頂盒就行。

24樓:泥才師詩槐

首先要接上網線

然後根據電視機的說明書(登入指定**)

就可以使用了

主要是看產品說明書而定

電視機要買什麼才有網路?

25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智慧型電視聯網的方法有很多,例如通過網路機頂盒連線,通過無線網連線,和有線網連線等等,在這裡主要介紹有線網的連線,也就是說不通過機頂盒,直接從家庭閘道器或者家庭路由器連線到電視,使電視實現上網功能。

01首先確保你的家庭閘道器或者路由器是能夠正常上網的,然後從路由器(家庭閘道器)的lan口上用一根網線連線到電視機的網口上。

02開啟電視機,遙控器上按「主頁」進入設定介面,進入網路設定。

03選擇有線網路,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電視機就會獲取乙個區域網位址,當電視顯示位址獲取成功之後就已經實現了上網功能。

04在遙控器上進入主頁,訊號源上選擇網路電視即可進入聯網介面,此時你想看什麼電視就能看了。無線網的連線和機頂盒的連線我在下期將會為大家講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家裡面有網路,然後電視機支援網路電視才可以的。通常情況下,具備了以上條件後,直接連線網路就可以收看網路電視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2)要把智慧型電視機或者網路電視盒子與wifi網連線起來。連線的方法與手機連線wifi網一樣,大多是在設定介面裡找到連線設定,選擇目標無線網,跟隨提示輸入密碼後自動啟動。

28樓:

已經有網路?電視有智慧型系統不?如果有買個路由器就可以了,如果不是智慧型電視那要買個電視盒,電視盒就相當網路電視軟體,接上網路線,再把視音訊接到電視上就可以了。

29樓:李達歌成冬至雅

買了電視機之後,報裝移動公司的網路,他的機頂盒你就會有網路了。

30樓:馬秀蘋

首先要先拉網線,如果電視支援,如果不支援再按個機頂盒就可以了

31樓:

最新國產電視機不用買機頂盒。老款需要買機頂盒。

32樓:李龍伊

機頂盒買乙個,找手機連網的**開通一下就可以啦。

33樓:夢幻丶彩虹糖

是要連線路由器的哦。可以直接無線也可以有線連線

34樓:喵勳鹿

打**叫人家電信網路可以了

35樓:

買的時候功能介紹上會說可不可以連wifi,能連的就有網路

36樓:東哥隆冬隆

現在的電視都能聯網吧,不論有限還是無線直接連很簡單的

37樓:社南安民

如果是網路電視,直接連網路就可以,或者買個網路機頂盒。

38樓:繁夠瘸以背

電視劇集隨便買,加個機頂盒就可以了

39樓:那就更a了

網路電視機可以連線路由器

40樓:繁花落盡

第一 要有無線網 第二要有vifi功能!

41樓:允好朋友邦

網路電視,有很多,具體看自己要哪種

42樓:毛毛最棒吖

機頂盒或者連線寬頻網路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視機都有網路

44樓:

如果電視機有網路埠,支援聯網功能,一般可以直接用網線連線電視機和路由器,使電視機能夠通過路由器上網,方法如下:

1、先將有線寬頻貓引出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將路由器連線電腦,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填上有線電視寬頻的賬號和密碼,設定路由器聯網;

2、然後準備一條網線,一頭插入電視機的網路埠,另一頭插入家中路由器的lan口;

3、啟動電視機,進入網路電視主介面;

4、將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遙控器的菜單鍵,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5、進入後找到有線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6、進入後將電視機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

7、設定後電視機就會自動檢測、識別從網路介面輸入的網路訊號,並獲取由路由器分配的ip位址;

8、待電視機取得ip位址後,使用者就可以使用電視機上網或**網路電視節目了。

老式電視機用什麼東西可以連線網路

45樓:匿名使用者

vga介面就是你走這條線的顯示,介面是藍色的!有介面可以使用,沒有任何辦法!舊電視基本沒有的話。即使解析度是模糊的存在是無法實現的。無聊

46樓:閒二手機

拆箱網路機頂盒後直接上門服務安裝試玩

47樓:斂友易

我想買乙個連線網路插頭

小公尺智慧型電視機如何直接收看數碼電視?

沒辦法,必須有網路服務商的機頂盒。所有智慧型電視只是有智慧型系統,和手機一樣。手機要插卡,智慧型電視看數碼電視要機頂盒,裡面也有卡。由於很多年前,國家禁止了網路直播電視台,可以通過軟解軟體p2p看,但是效果很一般,而且有的臺是沒有的。1 首先,開啟了電視。2 在主頁找到 設定 選項並開啟。3 在此介...

電視機的擺放位置有什麼講究,請問家中電視機選擇擺放位置有哪些忌諱

侯山昳 電視機與風水 中國人特別喜歡看電視!一般每天對著電視機超過二至五個小時,電視機的擺放位置,對家居風水影響極大。從風水角度言,電視機擺設的原理,為主人坐下來時,所背的方位是否為其用神。舉例一人要木,電視機最好放在西方。主人看電視的時候,坐東向西,或坐東南向西北,因為東方與東南方均屬木。要木的人...

國產電視機什麼牌子好,國產電視機買什麼牌子效能質量好?

先來了解下如何選購電視機!第一,選取尺寸,現在對於 距離多少其實意義不大了,盡量選擇更大的尺寸。第二,國產幾大品牌質量上都可以,根據個人經驗,優先考慮創維和海信,tcl和長虹備選,如果你的預算比較大可以考慮sony或者三星 lg。第三,考慮智慧型,進口品牌可以pass掉,當然買個盒子也能使用。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