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71藍芽耳機連線需要通行碼!多少?

時間 2023-03-02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0000或者8888

還有6666或者1111啥的。

你都測試一下吧!

2樓:網友

藍芽連線的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

按掉電腦上的藍芽軟體搜尋藍芽裝置,找到後連線時,手機會要求你設定配對碼,這時你在手機上輸入密碼,在電腦上填上一樣的密碼就可以配對成功!

nokiabh-108藍芽耳機的通行碼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諾基亞藍芽耳機的統一識別碼均為0000.

用諾基亞5700進行藍芽傳輸時顯示需要輸入通行碼,不知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通行碼是什麼是否而可以告知?

4樓:龍飛姿舞

就是密碼 隨便輸入就可以了 雙方保持一致。

5樓:乒桌球乓

隨便輸入乙個。但是兩個手機要輸入相同的數字。

諾基亞e71 如何將藍芽耳機設定為預設耳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藍芽耳機開機鍵,紅藍燈交替閃爍,此時耳機處於配對狀態。e71(手機)開啟。

功能表—連線功能—藍芽—選擇新配對裝置,此時手機開始搜尋藍芽耳機。少時即可顯示耳機型號,選擇連線耳機,輸入密碼oooo即可連線耳機。且以後不用再配對,只要手機的藍芽處於開啟狀態時,藍芽耳機直接連線手機,無需再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上了,就可以用了。

諾基亞bh—200藍芽耳機的連線pin碼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自己設定的 可以在手機連線那裡設定 藍芽安全 那裡社會自一下就可以了餓。

諾基亞E71支援藍芽耳機的使用嗎?

e71能用藍芽耳機的,連線方法是 在藍芽耳機關機的狀態下,開啟手機藍芽,長按藍芽耳機開機鍵,待燈長亮 或紅藍燈交替閃爍 時放開,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搜到後輸入配對密碼0000 成功後就能使用了。e71用的就是的藍芽,使用方法,開啟藍芽耳機,手機藍芽搜尋就好了。開啟藍芽裝置,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搜...

諾基亞E71諾基亞5230諾基亞6700s諾基亞C5挑一對想買一對情侶手機大家給些意見謝謝

e71好,同樓上的,也用e71 打字快,學五筆的強力推薦。上網,等效能還好320畫素。可以擁有各種你有人無的軟體。總結e71還是不錯的選擇。暫時還是比較少女生用e71因為這是商務手機,5230還可以比較時尚,很多朋友都在用如果是情侶手機的話,還是5230好點。很為難啊,6700很好看但我認為適合女生...

諾基亞e72,諾基亞E71好還是E72好

e72的配置在商務機行列裡已經落伍了,選擇全鍵盤,可以考慮購買黑莓系列的,如9000,9700,都是可以的。當然e72的塞班3系統的易用性可能強於黑莓,並且諾基亞的很多習慣更貼近中國市場。如果對辦公和處理檔案要求特別強的話,可以購買e72!諾基亞e71好還是e72好?做工是71稍好,但是e系列手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