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諾基亞手機 E71 要怎麼查版本呢?

時間 2023-03-02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很抱歉的告訴你,你的e71是個山寨機子 是不是在聯通充話費送手機的活動上送的?是的話就是山寨機了,沒錯的只要是諾基亞的都支援輸入*##檢視系統版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手機——手機管理——裝置更新。

怎麼查諾基亞手機的版本號呀**等

3樓:網友

##:imei碼,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手機串號,幾乎所以手機都適用;

##:手機版本資訊;

##:恢復出廠設定(軟格機)

##:恢復出廠設定,等同功能表設定——手機設定——常規——原廠設定;

##:這個命令是電子錢包初始化密碼的指令;

##:藍芽裝置查詢碼。

4樓:網友

可以通過在諾基亞手機上鍵入*##來獲知軟體版本號。

如何檢視諾基亞手機的型號?

5樓:荀秀榮貝春

待機畫面輸入*##

前三行是韌體的版本和日期。

最後一行就是手機型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正常待機的狀態下按下鍵盤的:*## 就會顯示出來該手機的型號!出廠日期!還有軟體版本!

就這麼簡單!你試試吧!這個僅僅使用於諾基亞的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撥號介面下,輸入*##,在彈出的是「裝置更新」中檢視「型別標誌符」,如下圖顯示rm-356,則此手機的型別標誌符就是rm-356。

諾基亞手機怎麼查保修期?

8樓:樓蘭熊一

可以用自己的手機序列號登入諾基亞的官網查詢。

查詢方法如下:

一、輸入**。

二、進入官網後,選擇你的機型,點選機型圖示進入諾基亞支援頁面。

三、在支援頁面下拉,找到"檢視您手機的保養狀態"。

四、點選"檢視您手機的保養狀態"鏈結進入查詢頁面。

五、在輸入您手機的機身編號 (imei)文字框內輸入你的手機imei編號,點選提交,會顯示你的手機保修狀態。

諾基亞手機怎麼查本機號碼?

9樓:初夏的橋

三種查詢本機號碼的詳細介紹如下:

方法一:通過通訊錄檢視本機號碼,具體步驟為:

1.首先開啟手機通訊錄。

2.然後點選選項或者設定。

3.接著再點選「sim卡號碼」

4.最後點選本機號碼即可顯示出本機號碼。

方法二:可以用本機撥打好友的手機號碼,之後通過好友手機的來電顯示頁面顯示出你的本機號碼。此種方法必須保證手機允許傳送本機號碼至撥打方,具體的設定方式為開啟功能表--設定--通話設定--傳送本機號碼,此功能為選擇是否向通話方顯示本機號碼,確定顯示之後即可。

10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

怎樣查我的諾基亞n73手機是哪個版本啊.串號是354805017112784

我的諾基亞e71手機怎麼上網越來越慢了呢?

11樓:月光森林

我也是e71,有的時候是運營商的問題,跟手機沒有關係的。我是移動的。

12樓:必間接稅和和

運營商的問題。還有就是現在移動用的人多。占用了資源。

13樓:網友

網路不好,建議換個地方試試。

e71諾基亞無網路訊號怎麼解決啊

這種情況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解決.諾基亞e71恢復出廠設定有三種方法 1.單恢復設定,待機情況下輸入 7780 這種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12345 2.軟格,待機情況下輸入 7370 這種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12345 3.硬格 不需要密碼 同時按住撥號鍵 鍵 3 鍵,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

諾基亞e71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忘了鎖碼怎麼辦

方法是左手中指按住綠色的撥號鍵,食指按住3和 鍵,右手食指按住開機鍵,一直到螢幕有變化出現nokia再鬆開!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如果沒有歡迎繼續追問。初始密碼00000你改啦啊。諾基亞e71想恢復出廠設定但不知道鎖碼怎麼辦 諾基亞恢復出廠設定密碼預設為1122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待機後按左側...

想買手機,諾基亞E5和E71幫我對比下,哪款好呀?女士用

白色的e5非常的秀氣,又不失商務氣質,非常適合女士。e71 cpu 369mhz 執行速度比較慢,偶爾會反應遲鈍 攝像頭畫素為320w,作業系統 s60第三版fp1 最大擴充套件容量為8gb e5 cpu 600mhz 執行速度較為理想 攝像頭畫素為500w,作業系統 s60第三版fp2 最大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