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藍芽耳機怎麼與手機連線

時間 2021-12-20 16:48:01

1樓:杜茗本代天

很多朋友第一次接觸藍芽耳機的時候,會發現不知道怎麼和手機連線。看了說明書也不是很明白。其實藍芽耳機和手機的配對是比較簡單的。

如果你是在當地購買的,就直接讓銷售商幫你配對好,而如果是在網上郵購的,就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紅藍交替閃動(有些是一種顏色的燈長亮)。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

2、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602和諾基亞的hs-36w等....602在對碼的時候,要先開啟耳機,然同時後按住+、-號10秒左右,這時指示燈會紅綠交替閃動,這樣就可以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了。36w是在耳機開機後,同時按住開機按鍵和+號10秒左右,其他步驟都和普通耳機一樣。

3、耳機進入配對後,手機要搜尋藍芽裝置,一般手機用5秒鐘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到耳機,然後在手機上選擇你找到的藍芽耳機裝置,手機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大部分的手機密碼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個別是廠家特別設定的,在你的耳機說明書裡會有詳細的記錄。

4,當手機搜尋到耳機,同時你也正確輸入了密碼後,並不是說你的手機就可以用藍芽耳機來接聽**了。現在很多手機在找到藍芽裝置後還需要和耳機進行連線,如果你的手機沒有在設定裡與耳機進行連線的話,還是不能接聽**的。當然也有的手機如摩托羅拉的v3,就不需要你再另外去連線耳機了,只要配對成功,手機會很智慧型化的把耳機連線起來。

2樓:應心諾

把手機藍芽程式開啟,選擇--配對裝置--選項---新配對裝置--確定,同時按住耳機的開關鍵5秒(在關畢耳機電源的情況下),耳機會進入配對狀態,如果手機搜到耳機(如果同時碼:0000)把耳機連線並設為授權裝置即可。

3樓:選之有理

按著藍芽耳機的開關不放數秒,等燈亮著後再把手要開啟藍芽搜尋音訊裝置就好了.配對密碼一般是0000或者1234或你自己設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手機藍芽開啟,智慧型手機要開啟被搜尋模式。再開藍芽耳機,密碼一般就是0000或者1234

第一次配對要按住藍芽開關一直不放,直到有手機有反應為止

5樓:工程絲

藍芽開機,長按,指示燈顯紅色。開啟手機藍芽,然後開始搜尋裝置。然後就能搜尋到了。這是我的個人經驗,沒看過說明書,希望對你有用。

諾基亞bh 104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操作方法。在使用藍芽耳機前,務必確認裝置是否與之相相容。這個一般在說明書中可以查到。再確保手機已經開機且未接手機耳機,且藍芽耳機已關閉。若藍芽耳機未曾與任何裝置配對過,則直接開機將進入配對模式,此時指示燈 如藍色 開始快速閃爍。若藍芽耳機已經與其它裝置配對過,則需要保證藍芽耳機已經關閉,然後按住多功...

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應心諾 把手機藍芽程式開啟,選擇 配對裝置 選項 新配對裝置 確定,同時按住耳機的開關鍵5秒 在關畢耳機電源的情況下 耳機會進入配對狀態,如果手機搜到耳機 如果同時碼 0000 把耳機連線並設為授權裝置即可。 保春侯未 藍芽耳機先要充好電,開機。再開手機的藍芽,選擇自己的藍芽耳機,就可。建議在自己家...

OPPO耳機怎麼連線手機,OPPO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旅遊達人小明 回答親 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我來給您解答,我正在努力整理您所需要的答案哦,請您稍等一會,大概在五分鐘左右,若您還有有其他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很高興為您服務。1.開啟手機桌面,開啟藍芽耳機電源開關 2.點選設定 3.開啟 藍芽 功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