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硬碟設定多少快取好?

時間 2023-02-12 11:05:05

1樓:傻傻的和笨笨的

虛擬記憶體設定技巧。

一般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檢視虛擬記憶體設定情況如下: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乙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或者乾脆512m,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你物理記憶體的倍。

多了也沒用。

怎樣給電腦加硬碟密碼?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

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 有以下步驟 1 滑鼠右鍵我們想要加密的碟符,選擇 啟用bitlocker 2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 使用密碼解鎖驅動器 前面的小方框勾選上。3 然後設定好密碼,點選 下一步 4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 將恢復金鑰儲存的檔案 選取乙個非加密資料夾進行儲存。5 選擇要加密的驅動器大小,...

你是怎麼給硬碟加密的,硬碟加密軟體用什麼好?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一款屢獲殊榮 功能強大的檔案加密和資料夾加密軟體!目前最新版本為。通過檔案加密 資料夾加密 資料夾隱藏等功能來保護您的私人和敏感的資料的檔案。加密和資料夾加密軟體!具有加密檔案 加密資料夾 加鎖資料夾 隱藏資料夾 隱藏硬碟 加密並打包為exe檔案 嵌入式檔案加密 給exe檔案加密...

win7系統怎麼裝設定好光碟機驅動還是硬碟開啟

夢裡水鄉高 系統啟動源選擇是通過bios來控制的,如果自己不修改bios,機器預設是從硬碟啟動的。如果硬碟不能啟動,會自動尋找其它啟動 如光碟機 網路,還是不能啟動,顯示啟動失敗 如果找到其它啟動 則自動從其它 啟動系統。要檢視啟動源,可以在開機時進入bios,一般開機後按esc鍵可以看到啟動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