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 b9062 手機,自帶導航怎麼用?

時間 2023-01-28 23:45: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手機自帶的高德導航的地圖及應用程式是否有公升級的版本,需要您到高德官網查詢,若有公升級後的版本,您可能直接重新安裝即可。以下是高德官網位址:

?brandname=

點選進入之後,輸入您好的手機型號,查詢到之後檢視手機型號上的圖示,如果有寫「公升級」兩個字說明可以公升級。具體情況您可以進入高德官網查詢。若需要**安裝,直接在電腦上點選「地圖**」或「安裝程式」,**安裝完成後,將資料報解壓到當前資料夾後,通過手機連線電腦將資料夾存放在:

我的檔案的根目錄裡或者sd卡上的根目錄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gps導航。後開啟地圖軟體它就可以導航了。沒有任何網路的情況下,他也能夠打好,確定您的現在位置。

和方向。可以放在車上導航都可以。不需要任何的網路。

如何連線三星gt-b9062手機到電腦

三星gt-b9062怎麼連線wifi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方法:

1.下滑螢幕頂簾-點選wlan圖示,圖示變綠代表無線網路功能已經開啟。

2.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開啟無線網路後手機自動搜尋顯示可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三星gt-b9062手機的導航資料是不是要重新**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描述,三星高德導航公升級通用版可以支援三星手機gt-b9062,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用電腦登陸高德導航軟體公司的官方**:

您好,我的三星2019手機自帶充電寶,但無法給該手機充電,可以給其他品牌手機充電,怎麼回事

不一樣的妖猴 這個如果實在暫時的話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長時間的話會對手機的電池造成損傷。因為三星手機不支援快充,就算其他手機的充電頭是隻能充電器的話,一樣是會對三星手機電池造成損傷,縮短手機的使用時間。建議你可以通過其他的充電器辨別到底是手機充電器還是資料線還是手機充電頭有問題,如果是手機問題可以去...

三星 i458手機,三星I458手機好用麼

本人用的就是i450歐版機。三星 i458的純水帶前攝像頭嗎?三星 i458水貨怎麼樣 執行速度不會很卡吧?我覺得水貨很好啊,很實惠而且國外的工藝比國內的好,機器質量也會好一點,速度卡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肯定是你記憶體卡問題或是系統問題。手機本身絕對不會有問題 當然是在會區別水貨機的情況下 三星 i...

三星879手機怎麼截圖,三星s8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