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機就黑屏右上角有一個橫線閃爍怎麼辦求解

時間 2023-01-15 22:05:06

1樓:笑看人生

電腦開機之後左上角橫槓閃爍,很可能是系統沒有正確引導,也有可能是系統損壞。

解決方法一:進安全模式,重啟系統,然後在啟動過程中不停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按方向鍵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

解決方法二:bios調整啟動順序,把硬碟調整為第一啟動項,按f12儲存,重啟。

解決方法三:修復mbr引導扇區,需要有一個u盤pe啟動盤,進入pe系統,雙擊桌面上的【dg分割槽工具】開啟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選擇系統所在的硬碟,重建主開機記錄(mbr),重建mbr完成後,繼續點選桌面上的【引導修復工具】,根據提示修復系統引導即可。

2樓:物理指導楊老師

方法一:檢查是否有硬體出了問題。首先,需要檢查主機裡面的硬體是否與電腦連線好,沒有鬆動,可以將主機背面蓋上的兩個螺絲擰開,分別檢視記憶體條、顯示卡這兩個硬體,因為主要是這兩個硬體連線鬆動導致進入不了系統。

如果是別的硬體(別如主機板、硬碟)沒有連線好,一般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主機板如果沒連線好,開機直接黑屏;硬碟沒連線好,系統能進但是開不了機。)

您好,初步判斷應該是系統故障。

可能需要重新安裝一個系統。

提問>

用這個可以弄嗎。

進入bios系統以後,找到上方的boot功能,用鍵盤方向鍵移到boot功能處,從下方的頁面找到cd-room drive這個功能,這是cd啟動優先也就是光碟機啟動優先,如果想用系統盤來重灌系統的話,就回車這個功能重啟安裝系統。如果想用u盤來安裝的話,找到hard drive(disk)這個功能,然後回車,這是u盤驅動優先,然後插入帶有iso系統映象的檔案的u盤,然後按照網上的教程一步步安裝系統。

可以的>

有個下拉按鈕,您拖動一下看看。

提問。拉倒低了。

那就用u盤重新裝吧。

插入帶有iso系統映象的檔案的u盤。

去電腦維修店借一下用。

3樓:網友

電腦開機後黑屏左上角有個橫線閃爍這是由於系統的引導檔案出問題了,所以導致電腦系統無法進入桌面,一直處於黑屏的狀態,重建引導扇區mbr即可,做個u盤pe,進入pe桌面後,選擇桌面“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圖示,雙擊啟動。開啟“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主介面後,選擇選單中的“硬碟”這一項。選擇“重建主開機記錄mbr”這一項,點選,就會自動修復主開機記錄,幾秒鐘就可以完成,完成後關閉程式,退出pe系統,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正常從系統啟動了。

如果還不能啟動,那可能是系統引導檔案也損壞了,修復方法,進入pe桌面後,選擇“windows啟動引導修復”這一項,雙擊執行,即可修復系統引導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黑屏,螢幕左上角出現閃動的白色下劃線,原因在於硬碟的主開機記錄mbr丟失。

主開機記錄mbr位於硬碟啟動扇區,該記錄丟失時,無論硬碟上是否安裝有作業系統,電腦都將無法啟動。

這種情況,可以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重灌系統會重建mbr,完成安裝後,電腦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5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電腦一開機就黑屏,這是系統載入程式錯誤,可以使用系統光碟修復作業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損壞,重新安裝系統。

2,硬碟供電線或者資料線問題,重新插拔下。

3,硬碟的分割槽表損壞,重新分割槽。

4,系統沒有把硬碟除錯到第一啟動項,進bios後把硬碟調好再試下。

5,硬碟有問題了,檢測下更換。

7樓:帳號已登出

右上角有一個橫線手術,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系統的密碼,需要輸入開機密碼之後才能進入。

也有可能是系統被病毒入侵,或者是有一些其他的開機啟動啟動不起來,所以就會有一隻一個橫槓再閃爍。這個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夠通過現象就能夠直接分析到,最終是什麼原因。

8樓:捺圓熱道的無

雖然知道需求曲線自然產生於消費者選擇理論得到了證實,但需求曲線的推導本身並不是提出消費者行為的理論。僅僅確定人們對**變動的反應並不需要一個嚴格的分析框架。但是,消費者選擇理論是極其有用的。

正如我們在下一節要說明的,我們可以用這種理論更深人地**決定家庭行為的因素。

即問即答 畫出百事可樂和比薩餅的預算約束線和無差異曲線。說明當比薩餅**上升時,預算約束線與消費者最優會發生什麼變動。用你的圖形把這種變動分為收入效應與替代效應。

四種應用。我們已經建立了消費者選擇的基本理論,現在可以用它說明四個關於經濟如何執行的問題。但是,由於每個問題都涉及家庭決策,所以,我們可以用我們剛剛提出的消費者行為模式解決這些問題。

所有的需求曲線都向右下方傾斜嗎?

一般來說,當一種物品**上升時,人們購買量減少。第四章把這種正常行為稱為需求規律。這個規律表現為需求曲線向右下方傾斜。

但是,就經濟理論而言,需求曲線有時也會向右上方傾斜。換句話說,消費者有時會違背需求規律,並在一種物品**上升時購買更多。為了說明這種情況可以發生,請看圖21-12。

在這個例子中,消費者購買兩種物品——肉和土豆。最初消費者預算約束線是從a到b的直線。最優點是c。

當土豆**上升時,預算約束線向內移動,現在是從a到d的一條直線。現在最優點是e。要注意的是,土豆**上升使消費者購買了更多的土豆。

9樓:網友

你沒有傳**我也不好說,有可能是顯示屏磕到了。

電腦開機出現黑屏、右上角有一個白色的橫槓一直閃、怎麼辦?

10樓:章三那拉惜寒

這是因為你的電腦找不到硬碟的主引導區,你只要修復一下,你電腦的mbr就可以了!如果不行酒得重灌系統了!

11樓:花絮飄飄

1、開機後發出“嘀嘀”的連續音,黑屏,這是系統致命性錯誤,無法繼續,由喇叭報警,表明記憶體條損壞,或記憶體條金手指汙染,或記憶體槽內灰塵太多。

2、開機後發出“嘀”的連續音,黑屏,cpu表面無發熱現象,或發熱量明顯偏低,一般是主機板上的電壓調整管損壞。

電腦系統壞,現在開機就是這個樣子,黑屏,在左上角有個小橫槓一閃一閃的,怎麼弄才能好呢?

12樓:清風

首先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順序,按f10儲存退出,重新啟動電腦,看能不能進入系統,如果不能進系統,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連續按del,進入bios,然後設定一下啟動順序,不清楚可查說明書。

如果還是不行買個碟子,把第一開機順序設成光碟。

14樓:零夜黑白

重灌系統。或者用一鍵還原精靈還原。

電腦正常開機,但是進入不了系統。是黑屏的,只有左上角有個橫線在一直閃。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在閃爍。

1,系統損壞,重新安裝系統。

2,硬碟供電線或者資料線問題,重新插拔下。

3,硬碟的分割槽表損壞,重新分割槽。

4,系統沒有把硬碟除錯到第一啟動項,進blos後把硬碟調好再試下5,硬碟有問題了,檢測下更換。

電腦開機就這樣。是怎麼回事啊。左上角有個橫槓一直閃。求解答。急急急。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顯示器旁邊是否放有磁性的東西。

17樓:罐子與狗

插著優盤開機也會出現 可以檢查是否插了優盤。

18樓:熱心網友

用360自己重新裝下系統就好了。

電腦開機黑屏,只有一個橫槓在閃怎麼辦?

19樓:柯南咳咳咳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電腦開不了機橫槓閃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鬆了。

4、硬碟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找到原因啦,插著優盤呢,優盤拔下來再開機就好了

電腦開機時,黑屏只有右上角一橫小小的在閃是怎麼回事

ffffffff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黑屏有原因有很,一是病毒引起的,全盤防毒試試,二是系統問題,或者是軟硬體有衝突,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三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卡驅動出錯或者是顯示卡壞了或是顯示卡鬆動 清理下機箱灰塵,用像皮擦下顯示卡的金手指,看是不是磁化了,4硬體問題,比如說 記憶...

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黑屏關閉,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黑屏關閉

開啟機箱看看顯示卡是否插緊了,固定好顯示卡,如果沒有毛病的話,再看看cpu風扇啟動時是否正常聲音啟動,以此判斷機箱電源是否供電足,這也是引起電腦黑屏的一個重要原,或者重買,或者重灌系統 有很大可能性是主機板上的某個晶片燒了 顯示器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黑屏,為什麼電腦開機一直黑屏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出現這樣的情況乙個是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看看是否能解決,乙個就是硬體問題了,只能維修,先看看開機時有沒有顯示品牌的資訊,如果有顯示的話,就可以進不去系統,可以重新系統,如果按電源鍵都沒有反應的話,只能維修了。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黑屏 剛加了獨顯吧?提示獨顯的獨立供電線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