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用的膝上型電腦一定要裝什麼辦公軟體?

時間 2022-12-24 04:05:05

1樓:通耐複材

具體還要工作中使用的專業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至少要安裝office,另外玩安裝pdf閱讀用的軟體,辦公軟體這兩個基本上就夠了,如果有專業方面的需求可以安裝專用的辦公軟體,office也可以用wps代替。

3樓:帳號已登出

工作使用的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是要裝一些辦公軟體,比如說office一些word呀,或者乙個下有這些文件,ppt也需要 。

4樓:網友

如果是工作用的辦公軟體,一定要裝office的套件,就是word ppt,excel。如果你從事的是設計方面的工作,那麼你還需要諸如一些設計方面的軟體,像ps之類。

5樓:網友

對於一般的辦公人員來說,要在電腦上安裝微軟的office或者wps這樣的辦公軟體來使用。

如果是有專業需求的,還要安裝相應的專業使用的軟體的,比如動畫設計軟體,**處理軟體等。

6樓:書一書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自己,根據自己的工作需要裝什麼軟體。

如果沒什麼需要,就根據自己的愛好。

7樓:寧夏天堂

我認為我可以提供一些參考意見。

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8樓:網友

這個是沒有什麼規定的,裝一些你需要的辦公軟體,就可以了。

辦公文員的膝上型電腦裡需要安裝哪些軟體

9樓:泰恬仰清秋

1、辦公軟體office

2007或2010版,金山wps

office

2、安全軟體,建議裝360防毒和衛士。

3、即時通訊,qq

4、瀏覽器,360、qq、搜狗都不錯。

5、壓縮軟體,360或好壓。

工作中常用的電腦辦公軟體有哪些

10樓:職場心機婊

辦公自動化離不開辦公軟體,你們平時常用的辦公軟體都有哪些?

11樓:尚大喜

比較常見的就是些word、excel、ppt之類的,office 365現在可以支援跨平台、跨裝置使用了,在電腦,手機和平板上都能同時安裝,這是一般辦公軟體沒有的。另外再配上onedrive雲儲存功能,就能把檔案上傳到雲空間裡,再使用其他裝置的時候也能處理這些檔案,特別適合移動辦公。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excel、ppt等等,在 office 365 包括全套 office 元件,日常辦公用的基本都有,比如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 等,都是你需要的,而且這些元件在訂閱期間內可以持續更新,你可以一直用到微軟office 的最新版本,有什麼新功能出來也是最先體驗。重要的是office 365支援多裝置跨平台辦公。

13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文字排版比較低好,excel裡面對製作**好一點,這兩個軟體是辦公軟體裡面比較重要的兩個軟體,還有設計的photoshop,coreidraw那要自己選擇咯!我也不知道你要針對哪些檔案。

電腦中上班族用的必備軟體有哪些?

14樓:敬業籤

上班族在電腦上必備的小軟體還有桌面便簽,桌面便簽軟體的優勢有:

方便記錄,工作中經常會遇到需要記錄、備忘的時候,這種時候用桌面小便籤記東西就非常合適,便簽小工具適合記錄簡短的內容,方便又快捷。

定時通知,有時候一些工作計畫、待辦日程、任務安排等內容也可以記到便簽中,有的電腦小便籤還有提醒功能,可以直觀的傳送訊息通知提醒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常用的辦公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三種都是基本辦公用軟體,盡量做到熟練使用知。如果熟練掌握國產軟體wps,同樣可以替代word,wps**、wps演示兩者同樣是excel和powerpoint的替道代軟體。

2、常用的圖形軟體。photoshop、美圖秀秀等,做一些基本的圖形影象處理,了解一些圖形影象的原理即可。

16樓:山水阿銳

一般對電腦只需要用到的日常辦公軟體就可以了,word:字處理軟體 應用最為廣泛,excel:電子錶zd格處理軟體應用最為廣內泛。

outlook:桌面資訊管理系統,現在用的不多。access:

資料庫管理系統,主要應用於小型**資料庫。powerpoint:文容檔、工作簿和演示文稿等管理程式,一般應用於會議和教學中較多。

一般膝上型電腦需要安裝哪些軟體?

17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空或者華軍裝機必備軟體裡面去選吧!

買膝上型電腦辦公、做軟體之類的需要用什麼樣的筆記本

19樓:戴爾中小企業

辦公使用最好是買商務本,效能穩定,對你的工作和材料的保護都比較好。不過樓主你的預算是多少呢?根據你的預算,幫你看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辦公的話不需要配置太高 要是做軟體就需要高配的 cpu處理書速度要快 記憶體還要足夠大 x現在主流是4g就行 一般顯示卡2g就行了。

21樓:靠你網名真難聽

稍小,系統要用windows的(最好耗電量低)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商務電腦,**較貴,效能穩定。

膝上型電腦一定要貼膜嗎,膝上型電腦為什麼一定要貼防塵膜

這個問題就像汽車用不用貼膜是乙個道理,再怎麼說這也是防萬一的!平時使用時很注意那倒沒什麼,但本本使用不見得別人不用吧,呵呵,預防為主呀!貼膜是用來防刮傷的,樓上的說什麼硬玻璃保護,難道你不小心用鉛筆在玻璃上劃了一下,難道什麼損傷都沒有嗎,我說的還是鉛筆,平常我們用的主要是油筆還是比較多的!目前 的純...

華碩膝上型電腦能不能裝固態硬碟,膝上型電腦能裝固態硬碟嗎?

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基本都可以升級加裝固態硬碟,即使是沒有預留的固態硬碟位,也可以考慮將機械硬碟位或者光碟機位更換為固態硬碟。當然,無論是為了升級硬碟或者改裝ssd,又或者是加裝記憶體 內部清潔,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來做拆裝升級更為安全放心,還可以在現場確認...

膝上型電腦裝固態硬碟有什么好處,膝上型電腦裝固態硬碟有什麼好處?

1 資料訪問速度快。根據相關 測試 在同樣配置的膝上型電腦下,執行大型影象處理軟體時能明顯感覺到ssd固態硬碟無論在儲存還是在開啟檔案都更快。當按下膝上型電腦的電源開關時,搭載ssd固態硬碟的筆記本從開機到出,現桌面一共只用了18秒,而搭載傳統硬碟的筆記本總共用了31秒,差距還是相當大的。2 經久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