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英雄聯盟會藍屏,怎麼辦,藍屏後出現這些

時間 2022-12-16 00:50:05

1樓:談長文府奕

一般遊戲藍屏是由於顯示卡驅動或者電腦散熱引起的,詳細原因請根據藍屏**查詢。

2樓:逯涵暢碧環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

處理方法是: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如果這樣做了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做,就ok了。一般百分之八十的電腦都可以解決。

第二種: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斷的執行,cpu占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蘭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第三種情況: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元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蘭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就ok,第四就是: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過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哪就要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

第五種: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ok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能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

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

3樓:營韶美萊採

1、首先可以檢查磁碟模式是sata還是ide的。進入bios,找到「into

grated

peripherals」,將「sata

configuration」項的值改為「ide」或「disabledy」即可。

2、玩lol時候總是藍屏可能是系統或載入項出問題,可嘗試以安全模式啟動windows。開機時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禁用多餘啟動項,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到「啟動」,取消其他的多餘的啟動項。

4、還可以進安全模式,然後只需要把安裝的系統刪除或還原到更新前就可以了。

5、除以上可能之外,硬碟有問題也會導致玩lol時候出現藍屏現象。

電腦玩lol總是藍屏,為什麼

4樓:黔上農人

回答您好,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的控制面板新增刪除中把顯示卡驅動刪除乾淨:然後重啟正常進入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換另乙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強烈推薦使用驅動人生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對於部分對電腦了解不多的使用者來講,該軟體最適合不過了,一鍵檢測安裝,根據使用者的電腦型號與配置,推薦安裝和電腦相容的電腦驅動,有效防止使用者錯誤操作使顯示卡驅動安裝錯誤導致電腦藍屏故障。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是由於顯示卡驅動檔案導致的藍屏。

可以重啟計算機,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掉當前驅動。

進入正常模式後使用電腦管家硬體檢測更新驅動程式。

排除驅動原因可以檢查是否由於溫度過高導致的藍屏。

6樓:華碩服務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原因很多,但是和lol本身設計邏輯有很大關係。lol和系統相容性不是很好,特別是win10。再就是,lol遊戲客戶端一旦與伺服器失去連線,或者是伺服器自身程式故障,都會導致遊戲客戶端出現問題,繼而導致電腦藍屏。

70%的原因是lol程式本身,30%是使用者電腦硬體及系統原因。

8樓:專業矽藻泥裝飾

電腦系統崩潰,你先看下自己電腦配置達到lol的要求沒有,或者先清理下電腦垃圾。

9樓:形同陌路

估計是電腦配置不行,加個記憶體條試試看。

10樓:smile老王老王

最近玩lol就藍屏以前玩lol都沒有藍屏。

11樓:單身男網友

顯示卡,電腦配置記憶體低,電腦是xp?用2年以上了吧?

12樓:張簡文景

虛擬記憶體不足,改下就成了。

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下面的設定,彈出效能選項,點高階 點更改,選個容量大點的盤 把虛擬記憶體調高一下,如果電腦記憶體2g 以上 設這1024-1024 或者1024-2048 確定後 重啟電腦。

電腦記憶體 至少要2g-4g之間 玩lol

玩lol電腦就藍屏 怎麼辦 100

13樓:很多很多

玩lol電腦就藍屏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電腦管家。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右上角的搜尋欄,搜尋「遊戲藍屏」。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藍屏司機」中的一鍵修復就可以了。

14樓:張簡文景

虛擬記憶體不足,改下就成了。

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下面的設定,彈出效能選項,點高階 點更改,選個容量大點的盤 把虛擬記憶體調高一下,如果電腦記憶體2g 以上 設這1024-1024 或者1024-2048 確定後 重啟電腦。

電腦記憶體 至少要2g-4g之間 玩lol

15樓:受傷心裡

就只有玩lol時才會出現藍屏,還是玩其他遊戲也藍屏。

16樓:新初遊戲

一般是因為電腦配置問題;

或者是網路問題導致退出;

盡量使用穩定的網路連線;

盡可能提高電腦配置;

可以避免此類問題。

17樓:網友

宕機了!重新啟動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筆記本。

cpu過熱導致的概率很高。

需要清灰了。

19樓:菲爾丶雪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一模一樣的問題,我記得好像是系統問題,建議你重灌系統,要不就是你的獨顯壞了吧!

20樓:網友

先看看風扇是不是積灰太多弄乾淨,然後你看主機裡面有乙個圓的像電池一樣的東西取出來放幾分鐘裝回去。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2、 嘗試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4、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22樓:go雲崖

系統崩潰了是不是開掛了。

電腦安裝英雄聯盟的時候為什麼會藍屏?

電腦玩英雄聯盟老是藍屏 怎麼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一直沒問題,近幾天出問題,很明顯和軟體無關,所以硬體出問題可能性最大,如果你超頻過就降低超頻程度或改回預設頻率,如果沒有那就是記憶體的可能性極大,是否用了多根不同的記憶體?拔掉其中的某根記憶體執行遊戲,相互輪換嘗試穩定性。

24樓:飛花落雲

重灌系統試試,要不換個硬體。

我的電腦一玩lol就藍屏,提示收集錯誤資訊,怎麼辦,求大神指教!

電腦玩lol就經常藍屏怎麼回事?

電腦玩英雄聯盟總是藍屏,怎麼回事,求解決辦法! 10

25樓:一念滅神

把360魯大師這類國產的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我以前也裝的,後來因為某些原因電腦經常出問題,現在解除安裝了好很多,沒出過問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 先簡單地排除硬體過熱或接觸不良的原因,步驟:

斷掉電源後,開啟主機箱護蓋;

清理灰塵;更換cpu、顯示卡及其它晶元散熱器處的散熱膏;

取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用橡皮擦擦拭金色觸點,再安裝好;如果主機板上有多個記憶體條,每次只安裝1條,依次測試;

重新拔插主機板的電源線;

重新拔插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

以上步驟做好後,插好電源,開機看一下是否正常。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藍屏怎麼辦?

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的電腦藍屏。這個原因可以從電腦的軟體,硬體來解釋造成的藍屏。先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電腦藍屏的乙個主要原因之一,超頻過度就是電腦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得cpu過熱,導致了系統運算錯誤。解決方法是更換乙個強力風扇,做好電腦各個硬體的散熱措施。二 電腦所安裝的軟體不相...

電腦藍屏應該怎麼辦,電腦關機藍屏怎麼辦?

小丫頭 直接拔電池吧,然後等五分鐘再開電腦,可能是你執行的東西多了,你電腦上有qq安全電腦管家嗎?有的話重開機解除安裝了它,它很容易導致藍屏。然後你自己再把電腦整理一下,不要安裝過多的大型執行量軟體。希望能幫到你! 安裝360,有修復藍屏功能。電腦關機藍屏怎麼辦?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如果藍屏了怎麼辦

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包括軟體 硬體間的相容性問題,或者硬體故障等。1 請您確認每次藍屏的報錯 是否一致,如果一致,您可以確認藍屏 並通過藍屏 進行簡單排查。2 若是bios下使用正常,藍屏出現在系統使用過程中,可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執行,看機器是否出現藍屏,判斷是否與加裝的應用程式有關 若安全模式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