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就嘀 嘀的叫

時間 2022-11-30 0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報警聲的原因是很多的,我給你總結了一下。大體如下,我想你能夠看的懂:

在計算機開機自檢時,如果發生故障,有時便會響鈴不斷,而不同的響鈴代表不同的錯誤資訊,根據這些資訊的含義,再做相應診。

斷就不難了。下面就以較常見的兩種bios晶元(ami bios和award bios)為例,介紹常見開機自檢響鈴**的具體含義: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或更換記憶體。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

記憶體。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出現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bios晶元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2樓:安樂祥和

電壓不聞,風箱有點灰塵吧。

電腦開機報警,電腦開機報警嘀嘀嘀都

cpu沒放好 拆了重放好。下面是幾種型號bios的報警聲音解釋,你自己看看屬於哪種 1聲短鳴 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2聲短鳴 記憶體ecc校驗錯誤。3聲短鳴 系統基本記憶體 第1個64kb容量 自檢失敗。4聲短鳴 系統時鐘出錯。5聲短鳴 cpu出錯。6聲短鳴 鍵盤控制器錯誤。7聲短鳴 系統實模式錯誤,...

電腦開機嘀嘀嘀響了幾聲,卻開不開!

你先斷掉電源。手用水洗了,不帶靜電。開啟機箱。拔下記憶體。用軟橡皮或酒精擦金屬條的部分,就是我們說的金手指。乾燥後。重新安裝好記憶體條,一定要插牢靠。然後插上電源。啟動機器就可以了。現在是夏天多數是記憶體金手指的地方氧化。機器啟動不了。如果你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就要去找經銷商幫你解決問題了。到bios...

電腦開機時發出滴 嘀嘀嘀的聲音,主機啟動,顯示器不啟動

後面我就不看了.記憶體問題 拔下記憶體擦拭金手指.不行的話換記憶體吧.將顯示卡 記憶體條拔下後把金手指擦乾淨,然後重新插入主機板,如果響聲依舊,則可能是硬體損壞,根據不同的滴滴聲可以確定不同的硬體損壞。是不是在有板載顯示卡的主機板上又安裝了獨立顯示卡?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與顯示器的連線。軟體方面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