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電源輸岀有32v和15v的嗎

時間 2022-11-01 16:35:18

1樓:娛樂影視君

印表機電源是15v32v,它用的是兩組電壓,你只用32v的電源介面卡,那是肯定不能使用的,不僅要電壓對,還要電源介面卡的介面正確,每個電源的電壓正負極極性是正確的,否則都不能使用,都會直接損壞印表機,建議你直接網上購買印表機配套電源,或者二手電源介面卡,不需要現在這麼麻煩了,因為電源的替換需要注意很多事項的。

如果是12v的鉛電池,不行的,12v鉛電池充電需要13.8到14.4v的電壓,用12v的介面卡根本不能充電,如果是鋰電池要看充電器的設計。

應該沒有問題,電腦裡一般最高電壓也不過是+12v,即便是15v充電,也只是充不滿而已。不過,你可以做個實際測量一下,就是當你的本本在使用到提示電量還有一半左右時,你關機拆下電池找個用萬錶用直流電壓檔測一下當前電壓是多少,或是快等到提示電量不足時再測試一下,只要兩者測試結果任意乙個低於15v這電源介面卡都是可以用的,依我估計沒有什麼問題,最好在使用時一直用這個電源充電最好。 如果結果是不行的,你可以把這人電源找個維修點讓他幫你把電壓調高2到4v(最多把反饋電路的取樣電阻換一下而已,幾分錢的成本,很簡單),據設計的角度上來講,調高3v左右對產品的安全性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二來也是可以做個匹配電源用。

2樓:何才俊

沒有。電腦的電源輸出電壓一般最高12v。

還有1、5v、3v、5v等等輸出端。

沒有15v和32v的電源輸出。

3樓:遙遠若清風

電腦電源輸出電壓沒有你說的這兩個32v和15v。

這兩種電壓多出現在印表機的電源上,電腦上電壓一般是:3.3v、5v、12v,筆記本電源19.5v。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電源輸出的電壓分別為:+5v、-5v、+12v、-12v、+3.3v、-3.3v,沒有32v和15v這兩種電壓。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電源一般沒有32伏和15伏的電壓的,電腦電源一般是±12伏,5伏的電壓,膝上型電腦電源是20伏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面沒有這個電壓等級,一般是正負12伏,正負5伏和3.3伏幾個電壓。

7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肯定是末有的。

8樓:喬喬最萌

建議去電腦維修店找專業的人士給你檢查下介面。一般都可以檢測出來的,有些介面會直接列印在旁邊方便檢視。

電腦電源12v輸出電壓範圍在多少以內是合格的?

9樓:墨汁諾

12v(標準範圍:-10.80--13.20)

開機後12v輸出電壓基本在12.1到12.3之間。一般誤差要求在3%以內,做得好的電源的誤差在1%範圍內。正常,空載會高那麼一點點。

-12v的電壓是為串列埠提供邏輯判斷電平,需要電流不大,一般在1a以下,即使電壓偏差過大,也不會造成故障,因為邏輯電平的0電平從-3v到-15v,有很寬的範圍。

10樓:寡人張大爺

pc電源的引數為

過壓保護:+3.3v過壓點為+4.6v,+5v過壓點為+7.0v, +12v過壓點為+15.6v。

過流保護:+5v輸出過流保護點:150w:22.34a, 200w:25.36a, 250w:32.45a。

短路保護:任何一路輸出端對地短路時(輸出阻抗小於0.1ω),電源能自動保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空載會高那麼一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12v輸出電壓基本在12.1到12.3之間。一般誤差要求在3%以內,做的好的電源的誤差在1%範圍內。

電腦電源的12v在bios中看老跳到15v怎麼辦

13樓:jack鈫規案鎮

電源超出了主機板的限制電壓。長時間使用可能燒壞主機板哦

14樓:為了理想不後退

bios不准,要是15v你的電腦根本不可能啟動,我的bios還是7.2v呢,測了很正常12.32v

筆記本 原裝電源19v 能用15v的電源介面卡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問題,電腦裡一般最高電壓也不過是+12v,即便是15v充電,也只是充不滿而已。不過,你可以做個實際測量一下,就是當你的本本在使用到提示電量還有一半左右時,你關機拆下電池找個用萬錶用直流電壓檔測一下當前電壓是多少,或是快等到提示電量不足時再測試一下,只要兩者測試結果任意乙個低於15v這電源介面卡都是可以用的,依我估計沒有什麼問題,最好在使用時一直用這個電源充電最好。

如果結果是不行的,你可以把這人電源找個維修點讓他幫你把電壓調高2到4v(最多把反饋電路的取樣電阻換一下而已,幾分錢的成本,很簡單),據設計的角度上來講,調高3v左右對產品的安全性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二來也是可以做個匹配電源用,成本又低,你覺得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太低,如果你的本是3芯或6芯電池,你可以試一下,如果是四芯或八芯的,電池電壓就是14.4v,充足電後可達近16v的,所以你的電源是不能用的,部分電源內部電壓可調,看看15v那介如果是能拆開的,找找能否把電壓調高,不行再買個電源吧,有那種個人手裡不用的,三十二十就能買乙個,買個副廠的新的也就五六十,可以用的,這個沒多少技術含量的

17樓:類望

最好自己背個19v 的介面卡電源,以為因為電源供電不足,造成系統部穩定~

18樓:

肯定是不行的,不然,廠家就不用19v的,乾脆改為15v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電壓不夠 如果不方便帶就再買個電源

20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偶爾使用一下還行,建議還是用引數一樣的好

正負15v開關電源能當做dc30v單電源使用嗎?

21樓:浩瀚

可以使用,但有條件限制:

1、要將com,v1,com,v2與原電路板徹底斷開,將2個com連通,v1作為30伏的正極,v2作為30伏的負極。

2、原來單個電源電流容量為3a,連線後,總的電流容量還是3a,使用在新的環境時,最大峰值電流不能超過3a,否則會保護。

3、改裝後的30伏開關電源,不能用作音訊功率放大器,因為開關電源內阻大,電流響應慢,會出現失真、雜音等異常情況。

4、要注意到開關電源的保護和穩壓電路。很多開關電源的保護和穩壓控制是在負載迴路設計檢測電路,當負載上電壓公升高或者電流增大,檢測電路檢測到訊號後,通過光耦反饋至開關管控制電路,做出及時調整,控制空佔比,保持電壓穩定。

5、如果有光耦,表明原電路板一部分為冷地,一部分為熱地,改裝後作為它用,要防止熱地連通而發生觸電事故。

總而言之,這種改裝要慎之又慎,不可大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兩個電源(±15v)是共地的或者是各自獨立的,而且它們和被供電的電路板均不共地,那麼可以作為單30v電源使用,原-15v輸出端(v2)作為30v電源的地,原+15v輸出端(v1)作為30v電源的正電壓輸出,兩個com端相接。還有乙個前提就是原±15v這兩組電源的輸出電流都要滿足對30v單電源的輸出電流要求。

我想知道有沒有直流輸入500v輸出直流15v的開關電源,用什麼線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沒有500v的直流電源,有些開關電源模組的功能是把市電交流整流後轉換成低壓直流,那也是用220v交流作輸入,整流後最多是300v多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3相輸入的開關電源,輸入整成直流約530伏。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有相應產品。

蘇州五福電子科技,[email protected] 劉衛華

為什麼24V的直流電源會輸出32V的電壓

牟爾蝶字沛 你好 1 直流電源,尤其是開關電源,它的線路中都設計了穩壓控制,空載時絕對不會出現如此大的 電壓升高現象。24v,就是24v!2 如果測試用的萬用表是準確的,那麼肯定是開關電源的穩壓控制反饋電路出現了問題,應該仔細查詢 維修。3 多說幾句 直流開關電源中,穩壓控制電路是很重要的,連最簡單...

電腦ATX開關電源12V有幾A,為什麼有的電腦電源12V輸出要分1和2,也就是12V1和12V2

首先,不同的電腦的atx開關電源輸出的12v是不同的,檢視方法如下 1,開啟機箱,檢視開關電源上的銘牌。2,以某開關電源為例 從銘牌上就可以看出,提供cpu的12v輸出最大可以有14a,其他的12v輸出最大11a。3,電流不是不會變的,電腦在待機時,和執行大型程式時,開關電源輸出的電流都是不一樣的,...

電腦usb電源和普通電源有什麼區別

0427付強 電腦usb輸出的電壓是標準5v,而手機充電器輸出的可能會存在較大的偏差,我修過手機充電器,見過一種非常偷工減料的連光耦反饋電路都沒有的充電器,沒有反饋就意味著沒有穩壓。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用到了微控制器的串列埠通訊功能,而電腦的usb與微控制器之間進行了資料傳輸。 沒有區別,二者對手機...